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即時翻譯機 結果共7筆

  • 搭世足熱! 亞洲CES展「中俄」即時翻譯夯

    世足賽倒數計時,搭上這波熱潮,大陸不少大廠推出的即時翻譯機,都新增了中俄離線翻譯的功能,這也是今年亞洲消費電子展上的熱門項目,除了人工智慧之外還有無人零售,展會被視為行業風向球,看接下來消費電子夯什麼。
    2018/06/14 14:37
  • 7種語言即時口譯 陸AI翻譯機打破隔閡

    AI人工智慧浪潮席捲而來,像是「機器人」運用的關鍵技術就是「語音辨識」,中國大陸最大的語音識別公司科大訊飛,不只在大陸擁有70%的「中文語音辨識」市佔,還是全球50大最聰明公司之一,應用到「即時翻譯機」,號稱讓機器「能聽、會說、會思考」。
    2018/04/07 19:00
  • 資訊月週末! 台廠推「雕刻、翻譯機」拚微型

    今天是資訊月展的第一個週末,一早就有民眾排隊入場,而今年台灣廠商看準生活實用性質,發揮創意研發微型創意產品,像是世界最小的雷射雕刻機、即時翻譯機等等,相當受到矚目。
    2017/12/09 14:57
  • 出國免驚! APP、口譯機多語「雙向」即時翻譯

    出國旅遊最怕語言溝通上有障礙,就有台灣廠商打造即時口譯機,和APP藍芽連動,能夠翻譯高達19種語言,另外還有免額外機器,APP上按一下,就能進行雙向溝通,日文、韓國都可以,號稱有95%準確率,我們也進行實測,到底溝通順不順利。
    2017/08/10 18:46
  • 不再怕雞同鴨講 即時翻譯機日本發表

    去年CES大展上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即時翻譯機,一月底在日本正式發表,執行長在台上演出跟外國人雞同鴨講的有趣橋段,並且現場測試,這台翻譯機主打內建語言資料庫,能在0.2秒內快速轉換語言,而且不用網路也能使用,預計四月在日本地鐵站就能租借體驗。
    2017/02/08 18:21
  • 日本武道館開唱 五月天華語團體第一人

    成軍16年,五月天成為第一個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個唱的華語團體,28日晚間的演唱會吸引滿場一萬名歌迷一起揮舞螢光棒,體驗五月天的搖滾魅力,阿信特別演唱7首日文歌,甚至準播即時翻譯機,即便團員們講國語或是台語,都可以即時在大銀幕上秀出日文,16年前的同一天,五月天在台北市立體育館開了首場個唱,16年後他們在日本踏出進軍世界的第一步。
    2015/08/29 10:58
  • 搞定英文非難事 用對工具不費時

    英文隨身秘書不再是特定族群的專利,擁有一機在身,也可以不求人,走訪市面上英文翻譯機,發現全句即時翻譯功能,已經成為主流,過去查單字再拼湊,最後才能了解整句意思的不方便時代,已經成為過去式。
    2005/09/15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