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武道館開唱 五月天華語團體第一人


發佈時間:2015/08/29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由相信音樂提供。)

成軍16年,五月天成為第一個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個唱的華語團體,28日晚間的演唱會,吸引滿場一萬名歌迷一起揮舞螢光棒,體驗五月天的搖滾魅力,阿信特別演唱7首日文歌,甚至準播即時翻譯機,即便團員們講國語或是台語,都可以即時在大銀幕上秀出日文,16年前的同一天,五月天在台北市立體育館開了首場個唱,16年後,他們在日本踏出進軍世界的第一步!

五月天《Do you ever shine》:「Do you ever shine,Do you ever shine to live or die.」

以日劇《Bitter Blood》主題曲開場,五月天成軍16年,首度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個唱。

五月天主唱阿信:「大家晚安,我們是五月天,我們來到了武道館,感謝大家和我們共度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刻。」

滿場一萬名歌迷揮舞著螢光棒,一起體驗五月天的搖滾魅力,成為第一個登上日本武道館的華人樂團,五月天演唱了7首日文歌和19首國台語歌,現場還準備了翻譯機,不管他們說國語還是台語,都會即時翻譯成日文。

五月天《倔強》:「啦,讓我聽到你的聲音,啦,我和我驕傲的倔強,我在風中大聲的唱,這一次為自己瘋狂,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阿信和全場觀眾一起合唱《倔強》,五個人最後在台上鞠躬答謝歌迷,16年前的同一天,他們在台北市立體育場舉辦生平第1場大型演唱會,16年後在日本,跨出進軍世界的第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武道館#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628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