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印尼商 結果共15筆

  • 借10萬還37萬4千 基警破獲專借移工的高利貸暴力討債集團

    被害人是印尼籍移工「阿帝」,因印尼家中受新冠疫情影響經濟陷入困境,求助無門下在印尼商店巧遇台灣籍男子「李老闆」,在李老闆花言巧語之下向其借了新台幣10萬元,但實際只拿到8萬8千元,約定分21期按月償還2萬2千元,一共要償還37萬4千元,年利率竟高達297.12%。在償還2期後因疫情影響工廠訂單大量減少致無力繼續償債,「阿帝」被「李老闆」押上廂型車暴力恐嚇後逃往基隆市正濱漁港尋找從事漁工之兄長,並向基隆市警察局外事科報案。
    2023/03/17 18:05
  • 抓到了!逃逸移工發燒 怕隔離拒篩檢落跑

    台北市一名印尼籍移工,19日早上身體不舒服,自行到醫院檢查。沒想到他體溫一量,竟超過37.8度。醫護人員緊急通知衛生單位,要幫他轉院篩檢,沒想到這名移工,居留證已經過期六年。就怕被發現遣返,不顧發高燒,一路拔腿狂奔。員警沿途調閱監視器,不到半天,就在附近一處印尼商店,順利將他逮捕。
    2020/03/19 19:11
  • 貿協攜手印尼商工總會 前進二線城市

    外貿協會今天與擁有9萬家會員廠商的印尼商工總會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將深化產業、投資合作,帶領台灣業者前進當地二線城市,深耕印尼市場。
    2018/03/30 13:13
  • 違法吸金52億  千禧集團陳宣銘押解回台

    涉嫌在台違法吸金高達新台幣52億元的印尼商千禧集團台灣執行長陳宣銘,今天由印尼警方會同刑事局駐印尼聯絡官及調查局駐印尼法務秘書押解回台。
    2017/11/21 16:07
  • 為賣棕櫚油牟利印尼商人 大肆破壞雨林

    棕櫚油被廣泛應用到我們日常生活的食品和生活用品,印尼的棕櫚油產量佔全球首位,龐大的商業利益,讓商人不斷放火燒林改種油棕,不僅造成空氣汙染,也嚴重威脅雨林野生動物的生存。
    2017/11/02 22:05
  • 陳宣銘涉在台違法吸金 台印警攜手逮人

    印尼商千禧集團台灣執行長陳宣銘涉嫌在台違法吸金遭通緝,刑事局今天表示,透過和印尼警方跨國合作,已於20日逮捕到案,待當地涉案案件調查完畢後,再處理遣返作業。
    2017/10/26 18:09
  • 快訊/涉違法吸金案陳宣銘 印尼證實已落網

    印尼商千禧集團台灣執行長陳宣明,涉嫌在台灣違法吸金新台幣52億元,駐印尼代表證實他已經在雅加達落網了,因為印尼警方和台灣有著密切的橫向聯繫,他在雅加達為了逃亡使用假證件而遭到警方逮捕,至於吸金案,目前警方還在釐清當中。
    2017/10/25 23:05
  • 搶攻印尼綠色商機 16台廠接力出擊

    印尼台灣形象展14日在雅加達落幕。經濟部綠色貿易辦公室邀集富勝紡織及春池玻璃等6大廠商,共媒合123萬美元商機。17至19日再邀10廠參加印尼商品展,展現綠色實力。
    2017/05/17 17:54
  • 謝金晶返台奔喪 機場哽咽赴靈堂跪地

    豬哥亮生前很幫女兒謝金晶,曾多次站台力挺,還協助拍微電影MV,謝金晶這兩天在印尼商演,無緣見父親最後一面,她今晚搭機返台,一到機場,謝金晶哽咽落淚,隨即搭車直奔靈堂,進入靈堂後,難過的跪在地上!
    2017/05/15 22:34
  • 人肉運鈔!搭首班機 日帶4千萬赴香港

    刑事局破獲,人肉運鈔跨國地下匯兌集團,這個集團看準台灣外勞都會把錢匯回印尼等國家,因此吸收全台17家印尼商店,利用比銀行便宜的手續費,吸引資金,然後再派運鈔手,每個人每天帶500萬現金,搭最早班機到香港,把錢交給當地黑幫,警方估計,集團每天運鈔4千萬,估計已經運出10億新台幣。
    2016/06/30 11:48
  • 與印尼商貿合作 鴻海:預計5月簽MOU

    全球電子代工龍頭鴻海,布局腳步沒停過,董事長郭台銘最新宣布,5月將與印尼政府簽訂MOU,未來要投資印尼,為當地品牌代工,這也是鴻海從代工轉型商貿後,一次重大的投資案,不過外資並沒有因此加碼鴻海,反而在星期五當天賣超鴻海4萬多張,從去年底以來,外資一路看壞鴻海前景,大量出脫,重創鴻海股價大跌2成,加上蘋果前景有疑慮,分析師警告,鴻海股價恐怕還有破底危機。
    2013/04/26 21:55
  • 【FOCUS新聞】印尼起飛全球吸金 風險並存

    今晚我們繼續FOCUS東協五虎,飆速成長的印尼商機,連郭台銘也在評估投資相當「台幣3千億」到印尼設手機組裝廠,全球的資金讓去年印尼的「外人投資」創歷史新高,龐大的中產階級興起,就足以支撐一個廣大的內需市場,經濟上形成「由消費帶動投資」,再刺激消費的良性循環,光從印尼股市水漲船高的趨勢,就看得出來。
    2013/04/18 21:02
  • 海嘯廢棄漁船 搖身變成熱賣家具

    南亞大海嘯已經過了4年多,很多災區還在重建當中,當時很多被海嘯破壞的漁船,就被棄置在海邊,印尼商人和加拿大家具商合作,回收這些廢棄漁船,做成新家具,在溫哥華造成熱賣。
    2009/01/21 23:49
  • 〈獨家〉「我們常被摸 還要開房間」 TVBS查訪

    外勞街變成人肉市場,TVBS直擊發現,這裡除了接近台北車站,附近幾乎都是印尼商店,跟休閒卡拉OK,根據記者查訪,印尼籍女子透露,確實有許多外國人到這邊遞名片,還被要求開房間,價碼1次1000元到1500元不等。
    2006/06/16 18:14
  • 陳菊赴印尼商談 印勞可望月底解凍

    台灣凍結印尼勞工引進已經兩年多,勞委會主委陳菊幾天前,前往印尼,和印尼勞工部長進行會談,晚間陳菊返國表示,這個月底前就可以再度引進印尼勞工,也就是說,印勞限制即將解凍。
    2004/12/18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