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印太四國 結果共3筆

  • 美歐靠攏?葉倫訪中恐醞釀加稅 北約邀印太四國共維秩序

    美國財長葉倫周四抵達廣州,展開任內第二趟中國訪問,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與在中國的各國商界高層會談,緊接著還與在中國的美國商界代表會談,要深入理解中國經貿挑戰。其中,在北京當局政策支持下所形成的電動車等產業產能過剩,就是美方關注焦點。而歐洲除了在中國電動車傾銷議題上,與美方有類似的擔憂;在安全議題上,也與美國越靠越近。例如北約周四就主動邀請日韓紐澳等亞太區代表,與北約各國外長共同就中俄等極權威脅問題展開討論,罕見地把大西洋與太平洋的安全連結在一起。
    2024/04/05 20:00
  • 裴洛西何時訪台? 揣測移動班機、亞洲行首站擬降落星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亞洲行,最新新聞稿證實專機抵達夏威夷加油,也確定亞洲行是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韓、日本這印太四國,依舊未鬆口是否會訪問台灣。不過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引述該國外交部消息,裴洛西將在8月1日到2日,也就是下週一二與新加坡總理及內閣會面,提高了新加坡成為裴洛西這趟亞洲行首站的可能性。
    2022/07/31 19:08
  • 上任首出訪!尹錫悅「北約」外交首秀 拚經濟.抗朝核

    印太四國:澳洲、紐西蘭、日本和南韓,這次首度受邀參加北約高峰會,凸顯北約和亞洲地區關聯的重要性;這次也是南韓總統尹錫悅,5月份就任以來首次出國訪問,外交首秀主軸圍繞著拚經濟、抗朝核,除了與歐洲列強主要首腦會面,談供應鏈和新興產業投資,也和美日韓元首會晤,加強安全合作,以實現朝鮮半島非核化。根據美國智庫最新報告,北韓近幾年持續發展核子武器,目前擁有的核物質,足以製造一百枚核武,且核子試驗威力更是大幅提高。
    2022/06/3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