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卡鐵軌 結果共39筆

  • 有片/三輪車跑不快...車輪卡鐵軌2正義哥急幫推 鐵警要查了

    驚險一瞬間!昨(22)日有民眾騎車行經新北市樹林俊英街附近平交道時,剛好碰上火車要通過,警示聲響起、交通桿落下,沒想這時一輛載滿回收物的三輪車卻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騎士焦急下車想推車離開,但試了幾次都失敗,好在有兩名正義哥發現隨即上前幫忙,才趕在火車抵達前讓三輪車順利脫困。對此鐵路警察表示,一旦警示聲響起駕駛人就應立即停下,不可搶快穿越,後續將調閱監控系統釐清該騎士是否違規,予以開罰。
    2023/08/23 14:13
  • 一再發生!車闖平交道遭柵欄擋 險卡鐵軌

    20日早上,花蓮一名駕駛經過豐村平交道,這時火車準備通過、柵欄放下,他進退兩難,差點卡在鐵軌上,幸好最後沒發生撞擊意外,附近民眾說,這邊視線不是很好,有些角度會被橋墩擋住閃光號誌,通過的時候得注意。
    2023/05/21 19:08
  • 車卡鐵軌! 趕列車經過前一刻 眾人合力脫困

    真的只差一點點! 台南柳營一處平交道,昨(11日)發生一輛小客車卡在鐵軌上,開車駕駛是一名葉姓越南外僑,他開車行經鐵軌時,車子前輪軸突然斷裂,整輛車卡在鐵軌間動彈不得,路過民眾見狀,趕緊幫忙打電話報警,柳營分駐所的員警趕到現場,隨即和鐵路局人員以及熱心民眾,大家合力將車輛推離平交道,而車子才剛離開平交道,柵欄也卡下來,沒多久,列車呼嘯而過,趕在最後一刻幫助小客車脫困,眾人也捏一把冷汗。
    2022/12/12 18:24
  • 沒煞車?防護系統故障? 潮州自強號撞機車事故盼真相

    這個月上旬,台鐵EMU3000新型自強號列車,在潮州的平交道,撞上卡鐵軌的機車,當時有人質疑保全員,會不會沒按緊急按鈕,但現在有知情人士提出三項疑點,認為平交道保全,不該成為代罪羔羊,從監視器影像證明緊急按鈕按下之後,呈現閃爍狀態,但質疑會不會沒有牽動梅花燈亮起,台鐵則回應,機車卡軌的位置,不在障礙物偵測範圍,警報作動後列車緊急煞車不及。
    2022/10/18 21:15
  • 迴轉機車卡鐵軌!害最美自強號「破肚」 中年婦慘了

    屏東崁頂昨(7)日晚間發生一起鐵路意外,一列有「最美自強號」之稱的EMU3000型列車,於崁頂鄉旗官路平交道撞上一部機車,當事女騎士雖即時逃開,沒有受傷,但列車仍撞上卡在鐵軌上的機車,嚴重毀損。鐵路警察也將闖禍的婦人帶回,她供稱,因當下發現騎錯方向在平交道迴轉,機車掉落鐵軌導致,警方訊後將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至於車損的衍生維修費也擬向其求償。
    2022/10/08 11:54
  • 柵欄已放下!轎車疑違停卡鐵軌 緊急瞬間熱心民眾助脫困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台南永康烏水橋平交道,25日一早8點多,火車準備經過,柵欄都放下來了,1輛轎車疑似違停就卡在鐵軌上,緊急迴轉也出不來,還好熱心民眾上前幫忙扶起柵欄,才讓轎車順利脫困!
    2022/01/25 18:17
  • 悲慘跨年夜!日本大雪樹塌卡鐵軌 乘客被迫電車內迎曙光

    JR西日本山陰線昨(31)日受到大雪影響,不少樹木突然倒塌,導致旅客受困列車內。有些旅客趕著搭計程車順利返家,但仍有大批旅客只能在電車中迎接曙光到來。
    2022/01/01 16:37
  • 怎硬闖!無視平交道柵欄放下 車險卡鐵軌

    明明平交道警示聲已經響起,還是有駕駛想硬闖,就在桃園建國東路的平交道,日前有一名駕駛,疑似不想等,覺得應該可以通過平交道,結果前方塞車,柵欄已經降下,他就這樣卡在鐵軌上將近15秒,就怕發生危險,一旁保全看到後,立刻按下緊急停車鈕,幸好沒有發現意外,但這驚險場面,警方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闖平交道的駕駛最重恐怕得被開罰9萬元。
    2021/11/15 17:36
  • 工程車墜20米卡鐵軌!時速130太魯閣閃不掉 害出軌死傷嚴重

    還原太魯閣號出軌原因,當時候列車開進清水隧道前,最高時速可以達到130公里,但右上方施工地點斜坡,距離鐵軌高度大約20公尺,竟然墜下一輛工程車,直接卡在鐵軌上,害太魯閣車頭直接撞上,列車因此出軌進入隧道後,造成多節車廂嚴重變形。
    2021/04/02 19:17
  • 老翁輪椅卡鐵軌險遭輾 女警10秒即刻救援

    真的是生死一瞬間!美國加州一名老翁坐輪椅外出,沒想到輪椅卡在鐵軌上,還好一名女警察巡邏及時發現,衝上前去把男子拉下輪椅。結果下一秒火車就呼嘯而過,兩人也驚險保住一命。
    2020/08/14 11:05
  • 驚險!貨車拋錨卡鐵軌 普悠瑪急煞險撞上

    年前不少人搭火車返鄉,但嘉義大林段,22日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輛聯結車不明原因拋錨,後輪卡在鐵軌上,還好台鐵人員迅速通報,對向區間車才能及時反應,減速通行,另一列普悠瑪,也在距離貨車100公尺處停下來,否則當場撞上,恐怕釀成嚴重傷亡。
    2020/01/23 13:05
  • 轎車卡鐵軌!列車長乘客員警10多人齊搬車

    高雄有轎車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幸好有人按下緊急按鈕,準備通過的自強號列車停下來後,包括列車長和乘客在內,員警加上熱心民眾一共10幾人幫忙,把車子搬起來,再推離鐵軌!
    2019/10/22 20:18
  • 快訊/汽車輪胎卡平交道 台鐵搶救4列次延誤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台鐵今晚發生汽車卡鐵軌意外,晚間6點38分,1部自小客車行經花蓮一處鐵路平交道,汽車輪胎卡在軌道間,動彈不得,台鐵緊急斷電,並連絡吊車處理,晚間7點23分障礙排除,恢復正常行駛,共影響4列次,旅客約575人。
    2019/01/10 20:25
  • 車輪卡鐵軌!轎車困平交道 台鐵列車延誤

    台鐵花蓮站今(10日)晚間6時許通報,1輛自小客車行經花蓮至吉安間的建國路平交道時,因輪胎被鐵軌卡住致無法駛離,造成該路段不通,4556次區間車和4543次區間車在吉安待命,經路警找來吊車,將故障車輛吊離排除,全線恢復正常行駛,估計有4車次,約575人受到影響。
    2019/01/10 19:23
  • 貨車纏電線卡鐵軌 火車攔腰撞上釀10傷

    南非德爾班一輛貨車準備要過平交道,但卻卡在鐵軌動彈不得,慘遭火車攔腰撞上。
    2016/06/23 11:05
  • 快訊/瑞士巴士卡鐵軌遭火車撞 台3受傷遊客1返飯店

    瑞士發生台灣旅行團車禍意外,負責的巨匠旅行社晚間澄清說明,表示20日晚上一團瑞士團在茵特拉根因巴士卡鐵軌而被火車撞擊,已經通報觀光局,至目前為止尚有3位客人住院觀察,都有派人在醫院陪同,並沒有不予理會,剛剛也獲得消息,3位住院目前有一位已經返回飯店休息。
    2016/05/21 22:35
  • 闖平交道卡鐵軌 駕駛遭撞飛5公尺不治

    高雄一名鄭姓商人,開車行經台南永康平交道,明明柵欄已經放下來了,他卻是把車開了過去,沒想到車子卡在鐵軌上無法前進,他下車移開第二道柵欄,沒想到才一上車下一秒火車疾駛而來直接撞上轎車,人被撞飛到5公尺外當場沒了生命跡象,一旁路過的民眾想幫忙都來不及,只能眼睜睜看列車撞上。
    2016/03/12 16:53
  • 驚險!婦駕車誤闖平交道 柵欄放下卡鐵軌

    一名71歲的老婦人因為天色昏暗、視線不佳,不小心開入鐵道,讓轎車卡在鐵軌上,結果平交道柵欄在這時候突然放下,因為馬上就要有火車經過,嚇得老婦人在現場不知所措。
    2016/02/03 15:53
  • 汽車卡鐵軌乘客驚逃 遭列車撞上全都錄

    美國佛州發生一起驚險的交通意外!一列火車撞上一輛汽車,過程全都被攝影機給拍下來。
    2015/12/09 07:02
  • 暴衝!翁電動車卡柵欄 差30秒險被火車撞

    老翁坐電動車卡鐵軌險被火車撞,7日早上8點半左右,台中一名老翁乘坐電動車,經過鐵路平交道時柵欄降下,老翁發現太靠近柵欄,操控搖桿往後退,不過他又想往前停好位置,沒想到他按下往前鈕時太用力,電動車暴衝,整輛電動車卡在柵欄,一旁指揮交通的保全立刻衝上前,也顧不得跌到趕快爬起來,跟員警上前拉出這名老先生,當時只差30秒火車就要來了,驚險一刻也讓大家捏了一把冷汗。
    2015/12/07 18:26
  • 車卡鐵軌!誆稱沒喝酒 警助脫困男又酒駕

    花蓮一名王姓男子,18日晚間酒過三巡,開車載2個朋友回家卻意外闖進鐵軌,車子無法動彈,警察到場協助脫困,當時駕駛謊稱會請家人來開車,直到警方離開後又開車離開現場,被警方發現雙方追逐5公里,最後駕駛撞上一輛休旅車才停了下來。
    2015/10/19 23:05
  • ​即刻救援!猴子同伴電昏卡鐵軌 牠急中生智…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好朋友遇到危險,你會不會挺身而出?這隻猴子搶救同伴的驚險過程,絕對讓你超感動
    2014/12/23 14:21
  • 扯!為省時抄近路 男逆向闖平交道卡鐵軌

    有汽車駕駛為了抄捷徑,竟然把鐵軌當成大馬路開!桃園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中原大學後方道路時,疑似因為想要省時間走近路,但是偏偏他對路況不熟,竟然把車開到平交道上面,卡住動彈不得,所幸當時駐衛保全立即按下警示燈,又和熱心民眾合力把汽車搬離軌道,才沒讓意外發生。
    2014/11/10 18:26
  • 車卡鐵軌 壯漢如「卜派」徒手抬車解危

    入冬俄羅斯天寒地凍,處處都是積雪!網路上最近就有一段影片,一輛深藍色的轎車,左後輪卡在鐵軌裡動彈不得,即使駕駛拚命踩油門,還是無法脫困,但這個時候,突然出現一名男子,獨自走到轎車後方,像大力士一般把車輛抬起,順利讓轎車脫困。但交通意外,並非每次都能化險為夷,同樣在俄羅斯公路上發生轎車因為煞車不及,撞上卡車油箱後起火的意外,驚險過程也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2013/02/03 17:39
  • 男子撞火車卡鐵軌 來往列車延誤30分

    晚間發生火車撞人的意外,車次527號的莒光號列車,在楊梅埔心路段,撞到一名51歲的男子,在列車強大的撞擊力下,男子當場死亡。
    2012/12/27 0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