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卡通片 結果共24筆

  • 超可愛外送員!「送貨機器人」測試中 工作勤奮又不嫌累

    隨著科技進步,過去數十年來許多電影或卡通片中描述的科幻願景如今都一一現實中。去年底,亞馬遜醞釀多年的無人機計劃已開始交付,其用於Prime Air服務的MK30無人機只是其中一個例子,它不僅用於商業領域,近年來也受到軍方青睞納入運用。
    2023/01/12 15:48
  • 家犬護食攻擊小主人 5歲男童右臉頰遭啃爛「無法微笑」

    美國密蘇里州5歲男童布蘭特利(Brantley Manion)在看卡通片時,突然發聲淒厲慘叫聲。他的父母前去查看後,發現寵物犬馬力(Marley)將男童的臉頰近乎啃爛,當場血肉模糊。經過手術後,右臉仍將近癱瘓,無法微笑。據悉,馬力平時相當乖巧溫馴,疑似是男童在牠享用牛排時靠近,牠為了護食而攻擊。
    2022/05/21 17:34
  • 英警闖民宅抓毒販 無辜百姓在家遭電暈

    佛洛伊德之死,導致美國警察形象大傷!現在美國警察相關影集,都因應觀眾要求下架,甚至連卡通片都無法倖免。至於在英國,一名非裔饒舌歌手在推特公布影片,說警察破門抓毒販,卻把父親電暈。這位歌手說,如果父親是白人,就不會遭受如此對待。
    2020/06/12 19:41
  • 隔17年!《膽小狗英雄》確定出新作 製作進度曝光

    美國動畫卡通《膽小狗英雄》因恐怖驚悚與詭譎靈異的劇情,曾被PTT網友票選為最讓人留下陰影的卡通片第一名,從1999年在電視播出,直到2002年結束,一共帶來4季精彩的影集作品,成為許多7、8年級生的共同回憶。日前,作者也公開表示即將推出《膽小狗》前傳,與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再次合作,讓這部經典卡通重回螢光幕!
    2019/11/15 23:49
  • 首齣限制級動畫! 《香腸派對》演出食物心聲

    好萊塢出現了第一部被評斷為限制級的卡通片《香腸派對》,製作團其中之一就是曾經跟周杰倫合拍《青風俠》的塞斯羅根,電影描述在超商販售的食物被人類買走後的生活,不少觀眾看完之後都聯想到幾年前曾經爆紅的短片《柳丁擱來亂》。
    2016/03/16 19:08
  • 「動物」大小通吃 台上映3天票房破2500萬

    電影《動物方城市》選在228連假上映,票房3天內就破2千5百萬。其實這部卡通片,大人小孩都愛看,小孩看的是肢體動作的搞笑幽默,而大人笑的是裡頭暗藏的寓意,像是樹懶的超慢效率,就是諷刺公務員散漫的態度。電影裡暗藏笑點的風格,也成為最近迪士尼動畫片,大小通吃的關鍵之一。
    2016/02/29 18:26
  • 暑假電影戰! 立體海報、長版片花比噱頭

    華語片、洋片接連攻佔暑假市場,不只要比劇情、比卡司,還要比宣傳噱頭。像是《太平輪》、《紳士密令》推出7-13分鐘的長版片花,大方讓觀眾搶先看,還有卡通片《史努比》,則是有導演教你怎麼畫史努比,另外《刺客任務》在西門町做大型看板,不只是平面廣告,主角的紅領帶是立體還能隨風飄,讓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多看兩眼。
    2015/08/11 17:51
  • ​超夢幻!北海道雪之博物館 宛如冰雪奇緣場景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無疑是近期最具話題、最夯的一部卡通片,不僅東京迪士尼在樂園中推出特別活動,打造出夢幻的冰雪世界外,在雪白世界的日本北海道,更有座超夢幻的雪之博物館,彷彿進到冰雪奇緣的場景中,超夢幻
    2015/02/25 10:29
  • 【中國進行式】陸動漫「少林寺」 出自蔡志忠手

    提到文創的一環「卡通動畫片」,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美國迪士尼卡通,或是日本動漫,但其實,全球最大動漫生產國,是中國大陸。大陸雖然產量大,卻沒有代表性作品,台灣知名漫畫家西進、於是炙手可熱。Top 4包括大家都很熟悉的朱德庸、幾米、敖幼祥和蔡志忠。其中,早年以「老莊漫畫」知名的蔡志忠,搭上這波「文創」動漫浪潮,企圖以「Q版」少林功夫卡通片,挑戰好萊塢。
    2014/08/03 21:46
  • 忍者龜PK柯南、哆啦A夢 經典動畫搶票房

    暑假即將上檔電影不少以「經典」應戰,像是哆啦A夢還有柯南,不管角色還是主題曲,都是經典中的經典,而最近最受注目的就是由《變形金剛4》導演麥可貝監製的電影《忍者龜》,找來真人演出經典卡通片段,而最近就有網站業者把當年復古卡通「忍者龜」拿出來給小朋友欣賞,讓人印象深刻,正是忍者龜的主題曲。
    2014/07/27 19:50
  • 「小丸子」片尾曲變警鈴!響了有地震

    相信很多人都對小丸子的卡通片尾曲耳熟能詳,但俏皮音樂對氣象局的地震測報中心人員來說,卻是得全員上緊發條的警鈴聲,因為在地震測報中心只要小丸子音樂響起,代表台灣發生了規模超過4.5以上的地震,工作人員得在5分鐘內完成作業,並彙整訊息、對外發布;除了小丸子音樂之外,地震測報中心為了讓24小時全年無休的輪班人員可以即刻反應,還分別設置了不同音樂聲,讓工作人員可以掌握地震規模。
    2013/10/28 13:34
  • 安全宣導出怪招 黑色幽默片爆紅

    交通安全有時候常常被乘客忽略了,例如佔得太靠近月台邊緣是很危險的事,澳洲墨爾本捷運公司,就做了一支充滿黑色幽默的卡通片,來提醒大家要注意,儘管有網友力讚影片很棒又詼諧,而不是用可怕影片來宣導,但也有人覺得影片讓人感覺不舒服。
    2012/11/18 17:59
  • 暮光結局「光太閃」 美2例癲癇發作

    台灣很多影迷等著暮光之城大結局上映,但美國卻先傳出2名觀眾看這部電影時,突然癲癇發作送醫,主要是看到女主角貝拉分娩畫面逼真又血腥,同時紅、黑、白三色燈光閃爍,導致「光敏性癲癇」,醫師說這其實是反射性癲癇的一種,之前的經典案例,就是1997年時,日本口袋怪物播出卡通片尾時,因強烈閃爍畫面,造成700多名小孩癲癇發作送醫。
    2011/11/27 12:37
  • 諷毒奶事件! 陸賀歲卡通片遭封殺

    大陸官方封鎖言論又一樁,網路上日前流傳一支由大陸網友製作的另類賀歲卡通片,但因為內容影射官方封鎖民眾言論,包括毒奶跟暴力拆遷等事件,話題太過敏感,22日卡通片PO上網路後,沒過幾天就疑似被官方強制移除。
    2011/01/29 12:37
  • 缺德!「喜羊羊灰太郎」 變墮胎廣告

    大陸超夯的卡通片「喜羊羊與灰太郎」在台灣也有播出,很受兩岸小朋友的歡迎,不過最近在大陸,卻有醫院把這部卡通片改編成墮胎廣告,讓家長很感冒。
    2010/10/14 12:36
  • 「喜羊羊與灰太狼」 陸產動畫創奇蹟

    講到卡通,大家想到的都是日本或美國,尤其是大陸的小朋友,幾乎都是看國外卡通長大;不過最近有一部,大陸國產的卡通片非常紅,甚至還紅到台灣的幼兒頻道,那就是「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內容很簡單,就是我們熟知的狼與羊的故事,不過不但成功創立品牌,而且還搬上大螢幕,第一天票房就高達台幣4千萬。
    2009/05/27 22:23
  • 另類網路麻將文宣 諷謝挺英九

    總統大選逼近,某個陣營的支持者創作了搞笑的文宣卡通片,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有4位藝人在打麻將,他們各自代表不同的身分,但4個人統統都是「聽九萬」,到底這是什麼意思呢?帶您一起來看這個超KUSO的網路政治文宣。
    2008/01/17 17:30
  • 最後心願!癌末父陪女看電影

    生命終點前你的願望會是什麼?一名38歲罹患肝癌末期的葉先生,為了完成陪女兒看電影的心願,每天訓練、克服身體負擔,終於在昨天完成心願,包下整間電影院,陪女兒一起看她最愛的卡通片。
    2007/07/11 12:36
  • 滿城盡是Keroro? 網友惡搞黃金甲

    大陸著名導演張藝謀的「滿城盡帶黃金甲」,雖然與奧斯卡無緣,不過這部電影的話題,並沒有隨著電影下檔減弱,最近台灣網友,將黃金甲的宣傳片段,改造成近來爆紅的卡通片青蛙軍曹Keroro,主角大頭,全都換成青蛙兵,十分有趣。
    2007/01/29 12:41
  • 卡通賀年 狼羊大力士怪醫報到

    新春看新片!這次動畫片也一連推出好幾部,其中翡翠森林狼與羊,打破肉弱強食的刻板印象,野狼和山羊竟然成為好友;還有本屆台北電影節裡,最後歡迎的卡通片大力士阿羅夏,也趕上春節檔期,另外日本的長春卡通,怪醫黑傑克,這一次又遇上了什麼疑難雜症,要讓觀眾耳目一新。
    2006/01/31 10:32
  • 「神仙家庭」妮可下凡尋真愛

    本週和即將要上映的最後一波暑期大戲,包括喜劇妮可基嫚主演的神仙家庭喜劇,還有愛情片青春百老匯以及卡通片等等,週末夜晚一起帶您先睹為快。
    2005/08/26 20:17
  • 動畫「馬達加斯加」 美票房破億

    夢工廠年度大片「馬達加斯加」在美國一上映,首週票房就突破1億美元,風靡全美!雖然這是部卡通片,不過劇情搞笑又找來大明星幕後配音,魅力不同凡響。
    2005/06/27 07:32
  • 小朋友入主「配音」界 卡通童音現

    您知道卡通片是由誰來配音的嗎?以往都是大人裝成小朋友的聲音,但現在,卡通的製作人反璞歸真,都讓小朋友自己來音,於是資深配音員很感嘆,卡通片的CASE越接越少,請看我們的特別企劃。
    2004/10/15 19:18
  • 木偶卡通片 雷鳥神機隊 將拍電影

    不知道您是不是還記得,大概在35年前,台灣還沒有卡通片的時代,當時有一部英國用木偶拍成的影集,叫做「雷鳥神機隊」,當時相當受到歡迎,而英國現在決定要把這部木偶卡通片重拍成電影,而且要採用真人來演出「雷鳥神機隊」預料將再掀起一股炫風。
    2003/06/19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