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卡拉尼克 結果共8筆

  • Uber密件外洩 擴市場不擇手段.馬克宏捲入

    網路叫車系統Uber母公司,最近再度捲入醜聞爭議。昔日為Uber在歐洲進行遊說工作的一位公關,把超過12萬份Uber內部文件洩漏給媒體,顯示在Uber共同創辦人卡拉尼克(Travis Kalanick)擔任CEO期間,為擴張國際市場,無所不用其極:企圖煽動司機上街抗議;特殊技術瞬間關閉分公司與總公司資料存取權限,躲避政府查緝;甚至打點接觸政治人物範圍驚人,報導直指法國總統馬克宏,在經濟部長任內就曾百般護航Uber。儘管Uber CEO已經換人五年,公司強調價值觀與作法都有改變,但眼前Uber光是美國市場,就有數百件騷擾與性侵的客訴索賠案。
    2022/07/14 19:55
  • Uber前執行長:創設基金投資中印房產電商

    陸媒今天報導,優步公司(Uber)前執行長卡拉尼克宣布,他將創設一支新的投資基金,投資中國大陸和印度的房地產、電子商務以及日漸崛起的創新領域
    2018/03/08 15:58
  • 傳Uber前執行長擬拋售29%持股

    彭博今天引述未具名消息人士報導,美國叫車服務業者優步公司(Uber)前執行長卡拉尼克(Travis Kalanick)計劃拋售Uber29%或相當於14億美元(新台幣415億元)的持股。
    2018/01/05 15:17
  • 爭鬥白熱化 Uber前CEO逕行任命2席董事

    熱門的美國叫車服務公司Uber前任執行長卡拉尼克(Travis Kalanick)昨天突然逕自任命2名新董事,使得公司領導團隊內部關係更加緊繃。
    2017/09/30 18:21
  • Uber新執行長 柯霍斯洛夏西被選定

    叫車服務公司Uber原任執行長卡拉尼克今年6月卸任,遺留空缺待遞補,董事會選定由旅遊網站Expedia執行長柯霍斯洛夏西出任,不過他本人是否接受任命,目前尚未明朗。
    2017/08/29 09:36
  • Uber證實 卡拉尼克辭卸執行長

    叫車服務公司Uber今天表示,卡拉尼克(Travis Kalanick)已卸下執行長一職,證實「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的報導。
    2017/06/21 16:09
  • FOCUS/當Uber運將載到CEO 不經意抱怨…慘

    Uber的叫車服務在世界各地引發不少爭議,現在連執行長「卡拉尼克」的言行,也成為大家議論紛紛的焦點。美國媒體彭博社上個月底在網路上公布了一段影片,當中有一位美國的Uber司機,有一次剛好載到了Uber執行長卡拉尼克,司機在他下車前,抱怨起公司的制度一改再改,又大幅降低了起跳的價格;卡拉尼克聽了之後,雖然一度試著好好跟自家司機解釋,不過隨後就出現不耐煩的態度跟對方爭論起來,吵到情緒非常激動還飆出了髒話,整個影片上傳到網路上之後,不少人都認為卡拉尼克的言行舉止很沒風度,造成Uber一場公關危機,經過幾天卡拉尼克自我反省,發給員工電子郵件道歉,表示自己做領導人還有成長的空間。
    2017/03/02 19:08
  • 不堪用戶抵制 Uber執行長辭川普顧問

    Uber在台灣踢到鐵板,如今在美國也出現了抵制Uber的活動,而原因就是美國總統川普,原來Uber的執行長卡拉尼克,曾經答應加入川普的顧問團隊,但沒想到引發用戶反感,在網路上串連發起「刪除Uber App」的活動,反倒讓競爭對手的用戶數因此增加。
    2017/02/28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