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占用車道 結果共26筆

  • 基隆廟口停車隊伍占道 右轉車「被迫違規」

    基隆知名的廟口夜市,每逢假日人潮眾多,停車更是一位難求,信二路上的立體停車場,經常大排長龍,甚至會導致義二路的外車道也被占用,本來要右轉的車輛,只能從直行道轉過去,民眾直呼根本就是被迫違規。
    2小時前
  • 國1彰化段10大小車連環撞釀7傷 鋼梁占道封路吊離

    國道1號北向204.3公里處彰化路段凌晨發生1輛大客車、1輛聯結車、3輛大貨車、5輛自小客車碰撞事故,造成6男、1女受傷,因大型鋼梁等散落物占用車道,全線封閉漏夜處理。
    2023/03/20 05:43
  • 騎士衝突馬路當格鬥場 CUXI哥兩度脫安全帽猛K他頭

    日前有民眾騎車行經新北市新莊中正路附近,欲停等紅綠燈時突然發現前方怎麼有點堵塞,往前一看,原來是有兩名機車騎士停在路中發生爭執!其中一名騎著CUXI的男子不斷對另名騎士咆哮、嗆聲,甚至還兩度脫下安全帽朝對方頭部、身體猛砸,就連綠燈了還不走,相當危險。對此轄區警方表示並未接獲報案,但違規部分將盡快通知到案說明。
    2023/03/19 13:22
  • 小黃占車道害回堵!騎士提醒運將竟惱羞 後面衝上來踹車

    台北市一名葉姓小黃運將日前開車行經士林區德行西路,疑似是為了等客人,違規將車停在車道上。因當時路口車流量大,一度造成交通回堵,邱姓騎士經過發現,上前拍車窗提醒,但這舉動引來葉姓小黃運將不滿。趁著對方在停等紅綠燈時,下車衝上前,從機車後方出腳一踹,導致邱姓騎士和後座太太雙雙倒地受傷。
    2022/07/08 14:32
  • 相約北宜公路跑山兜風!帶頭男過彎撞對向 釀4車連環撞

    昨(15)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發生4車連環撞,其中一名陳姓駕駛往台北方向行駛時,疑似過彎衝到對向車道,結果撞上盧男紅色轎車,而紅車又失控撞上開在陳男後方、一起來跑山的李姓朋友與許姓朋友,4車擠成一團,嚴重變形還占用車道,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協助排除事故,至於釀成車禍的肇事責任比例,還有待後續警方分析才能釐清。
    2022/01/16 10:00
  • 花蓮豪雨特報 台11甲線樹倒占用車道

    受東北風影響,花蓮昨晚開始陣陣雨勢未歇,省道台11甲線8.5公里處邊坡疑因土石受雨水沖刷,上午一棵大樹應聲橫倒於道路上,警消獲報後隨即協助處理,排除障礙,恢復交通。
    2020/11/24 17:10
  • 霸道! 搶生意占公車停靠區 警年取締300件

    台北車站北側出口,是一整排的公車停靠站,但有民眾發現,不少計程車常常違停占用,不只壓縮到公車讓乘客上下車的位置,也因為小黃占用車道,導致本來就多車的市民大道塞車更嚴重。根據交通大隊統計,去年整年度在這被取締違規的計程車,就有300件!
    2020/01/10 23:43
  • 市場交通亂象多 攤販佔道上下貨、人車爭道

    追蹤這名和計程車司機,大打出手的攤販老闆,她的太太,其實已經懷胎4個月,也無辜受傷,差點動到胎氣,只是沒想到會因為在攤位前臨停搬貨,和人起衝突。不過其實菜市場通常路窄,人又多,有些市場沒禁止車輛進入,發生人車爭道的驚險場景,或者民眾也常在市場外圍違規停車,遭到開單,另外攤販上下貨,車子難免占用車道,互不相讓就爆發行車糾紛。
    2019/09/07 21:43
  • 一早14車禍!10分車程塞2小時 汐止民怨

    新北市汐止昨天(3日)早上,上班尖峰時段,3小時內發生14起車禍意外!警方調查,疑似因為一輛公車拋錨,占用車道,造成後方車輛想要閃避,釀成一連串的擦撞事故,所幸輕微碰撞,14起意外只有一人受傷,但這也造成六年來,最嚴重的大塞車,不少駕駛卡在路上動彈不得,本來只要10分鐘的路程,開了將近兩個小時,不少汐止人痛罵,塞車狀況非一兩天,警察局的交通組組長為此,也在臉書上道歉。
    2019/01/04 15:42
  • 選前反對輕軌二期 韓當選後:傾聽民意再決定

    高雄環狀輕軌,現在進入第二階段,已經完成百分之48的工程進度,花了約30億,占用車道常惹民怨,而路線延伸到美術館特區,對建商來說,有人持反對意見,是否繼續施工,選前就是藍綠爭論議題,韓國瑜曾說高雄不需要輕軌,但當選高雄市長後,他說法變保守,說要完全傾聽民意再決。
    2018/11/28 19:05
  • 國道拖板車自撞甩出H鋼條 波及3車釀4傷

    國道1號南下363.5公里處今天凌晨發生連環車禍,一輛拖板車失控自撞護欄後,打橫占用車道,車上20多根H鋼條被甩出,散落對向車道,當場波及南北雙向3輛路過車輛,造成4人輕傷。
    2018/10/02 10:16
  • 疑擋人擺攤! 賓士車停白線慘遭「包膜」

    屏東墾丁街上有攤商要擺攤做生意,突然看到一台賓士轎車停在路邊,車子雖然停在白線內,但攤商自稱怕做生意時會刮傷車體,因此拿保鮮膜把車子包了一層又一層。當事人上網取暖說希望車主給攤商做生意的空間,但警方表示攤商包膜違反社維法,可處3000元,占用車道擺攤也違規!
    2018/07/30 19:05
  • 花蓮餘震不斷 蘇花零星落石幸未釀災

    花蓮餘震不斷,今天下午1時許又發生芮氏規模4.7有感地震,台9線蘇花公路沿線出現落石,其中164.5公里處一顆大石從上邊坡落下占用車道,幸未傳出災情,公路總局已出動機具清理完成。
    2018/02/06 16:24
  • 不滿佔位!廟會陣頭繞境惹怨 街頭混戰

    繞境活動卻演變成街頭鬥毆事件!新竹市區昨天下午有宮廟的繞境活動,不過一名男子疑似不滿陣頭隊伍占用車道,與陣頭成員發生口角,雙方友人上前助陣互相叫囂,最後在馬路上大打出手。
    2017/12/03 13:54
  • 龜速!內線車道 傳奇大嬸時速10公里險釀連環撞

    這樣開車已經影響用路人了!高雄仁武區不只一位民眾,目擊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常常以時速不到20公里的「龜速」,開在馬路上,有時還低於10公里,沒踩油門就算了,還疑似煞車,占用內側車道,當地居民還說女駕駛邊開喝還邊喝飲料,不管旁人眼光,警方指出,平面道路難以取締龜速車,但如果故意突然煞車,算是危險駕駛,最重可罰2萬4千元!
    2017/11/11 16:54
  • 「不要再吵」!行車糾紛 公車司機併排吵架

    客運駕駛鬧行車糾紛,一度造成大塞車!26號早上11點多,新北市兩名公車駕駛,疑似因為切換車道的問題,引發爭執,沒想到竟然把公車,停在馬路上,吵了起來,造成車流回堵。由於兩車併排違停,占用車道,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明顯違法,可處6百元罰鍰,事後罵人的駕駛,遭停職處分。
    2017/10/27 12:31
  • 並排害公車輾孕婦 女駕駛「過失致死」起訴

    路邊違規停車,間接導致車禍也有肇責!去年八月份,台中一輛公車,因未禮讓直行車,就直接從停靠區切出車道,造成一名懷孕五個月的楊姓女子騎車自摔,爆頭身亡,台中地檢署同時起訴公車司機跟違停轎車駕駛,公車司機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最重可能被判五年;而轎車女駕駛占用車道並排停車,也背叛過失致死罪,可能判2年徒刑。
    2017/03/31 12:27
  • 開太慢!國道內側車道時速95公里 挨罰3千

    開上國道龜速95公里,遭警方開罰!台南一名王姓男子去年以95公里開在最高速限110公里的內側車道,被警方舉發違規,王姓男子提行政訴訟,認為時速80公里才是龜速車,但法官認為內側車道是超車道,必須以最高速限行駛才不會占用車道,甚至發生危險,判他敗訴。
    2016/08/01 13:22
  • 直接驅離!好市多北投店停車場滿「禁排隊」

    為解決內湖交通擁塞狀況,3月12日交通部已強制禁止內湖好市多停車場出入口車輛占用車道排隊狀況,違者將驅離取締,同樣的規定將實施在4月9日開幕的好市多北投店,為避免有車輛占用道路狀況發生,當停車場滿場時,將由警察局啟動滿場驅離機制。
    2016/04/07 17:52
  • 排隊等車位就開單! 柯盯美式賣場解車潮

    北市內湖塞車難解,市長柯文哲對美式賣場開刀,3月12日起,全面禁止等候進場的車輛占用車道排隊,北市府會撤除分隔車流的交通錐,強制驅離排隊車輛,必要時還會開單取締,民眾贊成柯文哲祭鐵腕,但也好奇賣場要準備多少車位才足夠。
    2016/03/07 23:09
  • 不排隊搶快! 遊覽車違規左轉擦撞小車

    有民眾檢舉在高雄市中正交流道,經常能看到有遊覽車為了左轉上國道,對其他小客車逼車還引發事故,由於中正路單向就有4線道,其中內側2條左轉專用,但不少車輛為了搶快,會占用直行專用車道再趁機左轉,警方說這樣的行為已經違規,可被開罰900元
    2015/05/17 13:00
  • ​巷僅4米寬 兩側停滿車警車也停惹民怨

    人民保母佔用車道惹民怨!新北市三重長泰派出所,旁邊的三和路巷內只有4米寬,兩邊卻停滿機車,其中還有警用機車,不只考驗騎士技術,連行人走路也不方便,附近住戶還抱怨,警察垃圾也占用道路。對此,警方表示,派出所內機車停車格只有20格,但機車30輛,不夠用才會停在巷子內
    2015/02/14 13:39
  • 〈獨家〉街頭藝人河濱拚場 車友:越聽越鬱卒

    應該是放鬆心情的河濱公園,卻成了街頭藝人拚場的地點!自行車車友投訴,位於大稻埕碼頭的河濱公園,每到了週末晚上,就會出現多組街頭藝人在廣場表演,吵得他們心情無法平靜,圍觀群眾甚至占據車道,讓車友必須左閃右躲,影響行車安全,水利處表示,只要經過申請,就可以就地演出,但如果圍觀民眾占用車道,阻礙通行,可罰300元罰緩。
    2012/10/14 19:01
  • 〈獨家〉垃圾車佔直行道左轉 民舉發警不理

    民眾向交通隊檢舉公務車違規情形,卻屢遭駁回!一位歐先生開車行駛在三線道的直行車道上,卻遇到一輛垃圾車為了搶快超車切進直行道,占用車道左轉,讓歐先生差點撞上,也造成直行道後方車輛全都塞在一塊,歐先生氣的寄行車紀錄器影片向交通隊檢舉,但卻屢遭駁回,讓他質疑,警方是在包庇公務車。
    2012/02/09 18:50
  • 〈獨家〉集集觀光亂!大小車危險爭道

    集集火車和綠色隧道,吸引許多遊客觀光,小鎮街頭現在出現大量的自行車、電動機車隨意穿梭車陣,與車爭道的危險景象,火車站前一整排的租車行占用車道展示出租車輛,民眾抱怨,集集觀光沒規劃管理,才會出現這種交通亂象。
    2006/04/09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