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博世 結果共15筆

  • 電動車轉型衝擊訂單 德知名零件廠博世擬2025前「裁1500人」

    全球汽車產業持續朝電動車方向轉型,為適應汽車產業不斷變動的需求和技術,德國汽車零件供應商博世(Bosch)10日宣布,計畫2025年前,在德國的兩間工廠裁員共1500人。但強調,在2027年前不會對德國的移動部門強制裁員。
    2023/12/12 11:21
  • 世客博世界館結合科技應用 獲2023年美國謬思設計大獎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由客家委員會及桃園市政府主辦,已於112年8月11日起在桃園盛大開展。2大主場館之一的「世界館」,由桃園市政府聯手國際級團隊,於今年榮獲由美國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 IAA)舉辦的「謬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室內設計-展覽、展館和展覽」(Interior Design / Exhibits, Pavilions & Exhibitions)金獎肯定,讓桃園及客家被世界看見。
    2023/09/22 10:00
  • 台積電德國合資設廠 專家:長期獲利率將優於美國廠

    台積電決定與博世、英飛凌和恩智浦在德國德勒斯登合資設廠,資深半導體產業評論家陸行之預期,台積電德國廠長期獲利率可望優於美國廠。台積電今天股價開低震盪走高,盤中由黑翻紅。
    2023/08/09 10:39
  • 台積電德國廠拍板!攜手博世、英飛凌與恩智浦 明下半年建廠

    台積電今天宣布,與羅伯特博世、英飛凌和恩智浦計劃共同投資位於德國德勒斯登的歐洲半導體製造公司(ESMC),提供先進半導體製造服務。ESMC總投資金額超過100億歐元(約新台幣3530億元),目標於2024年下半年建廠,於2027年底開始生產。
    2023/08/08 20:33
  • 不需要台積電了? Bosch新晶圓廠可紓解車用晶片荒?

    隨著歐美各國陸續走出疫情陰霾,各車廠原本打算趁著今年一舉反攻,彌補2020年因為COVID-19疫情造成的損失。然而,因為疫情爆發減單、日本半導體大廠失火,反而讓目前汽車製造中相當具有重要性的「車用晶片」短缺,反而造成車廠被迫減產與停工。為了舒緩這樣的現象,著名汽車電子大廠Bosch於今年1月宣告位於德國德勒斯登的12吋晶圓廠將投入運作,並且在6月宣告正式啟用預計9月開始量產車用晶片,有望紓緩目前車用晶片荒狀況。不過,外界認為,Bosch晶圓廠對於目前晶片荒幫助仍相當有限,汽車業界晶片缺料狀況很可能延續到明年。
    2021/06/14 01:00
  • 半導體缺貨 傳福斯汽車想要求德國供應商分擔損失

    德國「汽車世界」雜誌今天報導,德國主要車廠福斯汽車(Volkswagen)面臨半導體零件短缺問題,正在研究是否向國內供應商博世(Bosch)和大陸集團(Continental)求償損失。
    2021/01/25 11:30
  • 疫情衝擊晶片供應 福斯中國廠暫停生產

    福斯汽車在中國大陸的兩家合資企業「一汽大眾」、「上汽大眾」,傳出停產消息,主因是疫情打亂上游晶片大廠生產,加上大陸車市回溫需求增加,導致晶片供應不足,只能暫停生產。德國的汽車零件供應商馬牌和博世預估,這波晶片短缺最快要6到9個月才能緩解;晶片緊缺可能不只福斯中國廠要停產,擴及大陸市場15%汽車產能,光12月可能有近40萬輛車生產受影響。
    2020/12/07 19:57
  • 提升效能、凝聚力 德企業組員工交響樂團

    德國人重視藝文以及創作,許多的德國企業,包括漢莎航空、汽車和電子零件大廠博世集團、BMW奧迪汽車等,都紛紛組成自己專屬的交響樂團,裡面的樂手則來自企業內部的員工。除了可以培養新嗜好,職員也可以從中學習協調合作、提升工作效能,並且加強企業的認同感以及凝聚力。
    2017/12/18 20:39
  • Gogoro抵達巴黎 首批400部提供共享服務

    Gogoro結合策略伙伴德國博世集團(Bosch)子公司Coup,將Gogoro引進巴黎,首批400部Smartscooter已開始提供共享服務。
    2017/08/18 10:15
  • 蘋果納入這家供應商 電動車企圖心不減

    蘋果公布前200大供應鏈廠商名單,外媒指出,蘋果將羅伯特博世(RobertBosch GmbH)納入供應商名單,或許透露出蘋果布局電動車的企圖心。
    2017/03/30 11:39
  • 【商周】對決Gogoro?小牛電動機車騎進歐洲

    就在智慧電動機車Gogoro與博世集團合作,於柏林推出電動機車租借計畫,作為歐洲市場前哨站後,10月起,德國消費者也能買到被美國科技媒體《快公司》選為2015年「中國十大最具創新力企業」的智慧電動機車「小牛」。
    2016/11/03 19:45
  • 「李明博世代」今啟動 TVBS在首爾

    為了見證「李明博時代」的正式開啟,TVBS採訪小組此刻也正在南韓首爾,為您紀錄李明博上任後,首爾的第一天,南韓今天發行紀念郵票,一大早就被搶光光,一般來說,南韓的市井小民都看好南韓的未來,他們認為從李明博的身上,看的到希望。TVBS記者吳宗達、蕭應強在首爾的報導。
    2008/02/25 19:51
  • 台灣「賭后」歸 熱情粉絲尖叫接機

    藝人余天的大女兒余筱萍,在澳門舉辦的世界麻將大賽中,奪下第三名成績,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才剛踏入機場,熱情粉絲尖叫接機,余筱萍嚇了一跳,沒想到自己會靠著「賭」登上國際媒體版面;至於全家人被稱為「賭博世家」,余家人覺得無所謂,開心就好。
    2007/06/18 23:01
  • 余筱萍國際焦點 CNN:來自賭博世家

    余天女兒余筱萍,在澳門舉行的世界麻將大賽中,得到第3名,也成為CNN專訪的對象,CNN記者用「台灣最有名的賭博世家」形容余筱萍的家庭背景,還訪問余筱萍,問她為什麼麻將打的這麼好,打麻將打到躍上國際媒體,這可說是頭一遭。
    2007/06/18 17:30
  • 世界花博會開幕 卓伯源王子現身

    讓小朋友們引頸期盼的彰化花博世界卡通博覽會,今天正式開幕,現場不但找來小丑秀特技,縣長卓伯源還打扮成阿拉伯王子,跟大家一起狂歡。
    2006/01/14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