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南山中學 結果共3筆

  • 美國AMC 8成績公佈 臺灣20人滿分5年來表現最佳

    即將於1月底及2月初登場的「全美中學數學分級能力測驗(簡稱AMC)」中的AMC 10與AMC 12,報考人數創新高達18000多人。而甫公佈成績的AMC 8,今年報考人數亦大幅成長,成績也相當亮眼,美加地區將近10萬名考生中,滿分人數共計151人;臺灣參與檢測的8400人中,有20名考生獲得滿分,為近5年來最佳表現!在臺中市的私立衛道中學、明道中學、彰化市的私立精誠中學以及新北市立文山國中,滿分學生數表現最為亮眼!臺灣前1%(即PR值99)的學生相較於美加地區也表現亮眼,其中積極參與且成績優異的學校,包含臺北市東山高中國中部、薇閣中學國中部、新北市南山中學國中部、土城國中、竹林中學及新竹市曙光女中國中部及義民中學。  
    2020/01/15 09:00
  • 南山黃建智狂轟31分 擊退南湖闖冠軍戰

    高中籃球聯賽四強戰男子組,南山中學對上南湖高中要搶最後一張冠軍門票,南山靠著黃建智31分12籃板的表現,幫助球隊86比77擊敗南湖高中闖進冠軍戰,下場要對決松山高中。
    2016/03/19 23:37
  • NBA/訪台行程滿檔 林書豪當臨時教練

    來台旋風訪問的美國職籃NBA新球員林書豪,今天上午到南山中學參加籃球訓練營,和小朋友一起打籃球,還臨時充當起教練,提到即將加入NBA打球,林書豪說,他會加強訓練,讓自己保持在最好的狀態。
    2010/07/29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