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協會會員 結果共13筆

  • 賴清德期許生醫ICT跨界合作 打造台灣成生物韌性國家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參加台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會員大會晚宴致詞時表示,生技產業發展是國際趨勢,台灣不能落後,期許生技、醫療及ICT 3產業跨界合作共同打造台灣成生物韌性國家。
    2022/10/13 23:23
  • 日本相撲協會防疫檢查約900人 5人驗出抗體

    日本相撲協會昨天表示,針對相撲力士、親方(師傅)等協會會員約900人進行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抗體檢查,結果發現其中5人具有抗體。
    2020/07/07 09:45
  • 美眾院挺台重返世衛 立委:打了一劑強心針

    美國眾議院今天無異議通過支持台灣重返世衛組織法案。曾以國際女醫師協會會員身分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的立委林靜儀說,這是對台灣外交打了一劑強心針。
    2019/01/23 11:23
  • 足協會員爆大量  林德福盼量變帶來質變

    體育署明天將公布民眾加入協會會員人數,其中足協已有超過5000人入會,遭質疑是「人頭會員」,體育署長林德福反問:「為什麼同一派加入就叫志同道合,跟你不同派就叫人頭?」
    2017/11/21 10:46
  • 批日月潭泳渡「商業化」 泳協會員抵制

    日月潭萬人泳渡,每年都吸引大批泳客參加,但現在有游泳協會會員群起抵制,原因包括,報名費從以前到現在,提高近一倍,而且很多名額都留給旅行社承包,泳客不滿,但承辦的早泳會表示,報名費都花在該用的地方。
    2014/11/05 13:51
  • 濟弱勢扳形象 盧照琴打高爾夫籌善款

    先前因為藝人彭恰恰光碟恐嚇案,服刑1年8個月假釋出獄的盧照琴,晚間公開亮相,這次他是為了公益活動出現在螢幕上!目前擔任高爾夫球協會會長的他,號召會員只要打球沒上果嶺,就捐一筆錢,要把善款捐給災區以外的弱勢團體,一天下來募集了10萬元!
    2009/09/18 00:44
  • 號稱「折」雙眼皮 菜市場女密醫現形

    台北市松江市場裡頭,竟然有女密醫藏身其中!一名家住高雄的受害人Amy向媒體投訴,因為看到網路上,號稱「韓式無痛縫雙眼皮,只要3000元」,很心動,特地北上尋找,沒想到,卻找進了菜市場一間美容中心,手術後不但左眼漏縫一塊肉,雙眼還紅腫疼痛無法閉合。記者前往採訪,美容中心早就拉下鐵門,這名號稱自己是美容協會會員的女密醫說,她只是引用中醫的埋線法,「折」出雙眼皮,根本沒有動刀。
    2009/07/27 18:13
  • 煞車失靈 超載九人巴士撞山谷翻車

    這次受傷的乘客,是台中市勝龍氣功協會會員,連同司機一共是11人,他們中午在雲林草嶺吃完飯後,改搭九人巴士,上車不到1個小時就翻車,其中1名46歲婦人胸部挫傷骨折,傷勢最嚴重。
    2007/03/24 18:41
  • 露玄機? 呂:2008不只一位女候選人

    2008年大選,台灣是不是有可能出現女性總統候選人呢?晚間副總統呂秀蓮,和美國外交關係協會會員進行視訊會議時,被問到相關問題;副總統毫不迴避的說,或許2008年會出現不只一位女性總統候選人;是不是包括她自己?呂副總統沒明說。
    2007/01/18 00:15
  • SOGO案/「集資友人是我太太」 開立老總驚訝

    集資購買第一夫人吳淑珍SOGO禮券的友人曝光,其中一位就是開立總經理詹庚辛的夫人朱誠美。事涉敏感,包括詹庚辛,以及也在公司任職的兒女今天通通不在公司。太太有沒有買SOGO禮券,詹庚辛表達訝異,TVBS追蹤發現,朱誠美是辜家發起的兒慈協會會員,和許多企業界夫人,都有交情。
    2006/06/07 12:01
  • 曾志偉再度出任 香港演藝人協會主席

    一直表示自己工作太繁重,無暇再兼任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的曾志偉,昨天出席公開活動,因被一眾會員的誠意感動,決定連任會長的職務。
    2006/01/12 20:38
  • 本土藝人自立門戶 余天挑重擔

    歌壇常青樹余天等100多位台語歌手,今天成立台灣文化演藝協會,歌壇老中青三代齊聚一堂,由於協會會員大部分是本土藝人,不免讓人聯想是不是要和演藝工會分家,不過創會會長余天說,其實協會在20年前就已經成立了,還拿出當年會員名單。
    2003/12/05 18:05
  • 台語歌手組協會 歌壇老大哥余天當會長

    近百位台語歌手將在明天成立台灣文化演藝協會,並且由歌壇大哥大余天擔任創會會長,由於會員都是演藝工會的會員,讓人不禁聯想,本土藝人大團結,要離開演藝工會。不過,會長余天表示,他們的協會其實是因為金曲獎獨缺台語歌的獎項,所以才決定要成立協會,並是不要和演藝工會分家。
    2003/12/04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