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協天宮 結果共6筆

  • 斗六鄉親嗨翻!白沙屯媽駐駕「榴中福德宮」 明清晨5點起駕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照以往朝溪州鄉的方向前進,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不過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白沙屯拱天宮文化組洪建華組長表示,99.9%的香燈腳沒有聽過白沙屯媽祖進香曾經到過斗六,如果有真的是破天荒的驚喜了。另外,白沙屯媽祖今晚駐駕在斗六榴中福德宮,明天清晨5點起駕,往北港徒步進香。
    2024/03/21 16:27
  • 擠爆車站畫面曝!白沙屯媽祖停駕林內鄉 鄉親淚喊:百年賜福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照以往朝溪州鄉的方向前進,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不過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鄉親感動大喊:「百年賜福」,現在媽祖的鑾轎停駕在林內火車站,從附近放眼望過去,整條路全是香燈腳,擠得水洩不通,大家把握時間稍作休息,等一下準備要排隊鑽轎底等媽祖賜福。
    2024/03/21 12:54
  • 歷史新篇章!白沙屯媽祖走彰雲大橋抵雲林 鄉親感動喊:請假接駕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預計今天就會抵達雲林,早上近10點媽祖還在二水鄉,若往南走就可能在中午前到雲林縣林內鄉;若往「濁水溪北岸產業道路」往溪州鄉的方向,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就在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鄉親感動大喊:「準備接駕」。
    2024/03/21 10:28
  • 姻緣燈柱倒了! 百年「玉里協天宮」地板龜裂

    在花蓮擁有百年歷史的「玉里協天宮」,遭強震毀損,地板出現10公分深的裂痕,廟裡的姻緣燈燈柱也倒塌,廟方表示,姻緣燈柱要等廠商重新訂製,再把信眾的燈歸位,沒有太大影響,還是可以參拜,但地面龜裂嚴重,怕有危險還是先拉起封鎖線,等鎮公所派員勘查,才能進行修復工程。
    2022/09/19 19:51
  • 銀樓三度被搶!就在鬧區旁 歹徒大膽開槍

    持續追蹤宜蘭礁溪銀樓搶劫案!這家銀樓開業超過40年,三度被搶,之前店家是在礁溪協天宮附近,大馬路旁開店,今年搬到湯圍溝鬧區巷子,地點都不算偏避,而有之前被搶的經驗,店家1到3樓裝了七支監視器,鐵門鐵窗,防彈玻璃都有裝設,不料這次直接遭開槍,家屬也相當氣憤。
    2021/10/07 12:55
  • 游盈隆代總統 贈廟匾「旌忠弘義」

    廟會活動有濃濃的選舉味!花蓮玉里協天宮,今天舉辦建廟一百週年的廟慶活動,由於協天宮是祭拜關聖帝君,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關公,陳水扁特別致贈「旌忠弘義」的匾額,由花蓮縣長候選人游盈隆代為敬贈。
    2003/07/22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