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千元律師 結果共8筆

  • 清明連假不怕劇荒!5部韓劇推薦 《還有明天》拯救輕生者

    清明連假不知道要看什麼嗎?想追劇卻總是挑到雷?幫你整理出5部超好看的韓劇,分別是古裝劇《衣袖紅鑲邊》、《王后傘下》,法庭劇《千元律師》,生活劇《今生是第一次》,以及奇幻劇《還有明天》。讓你休閒時間不無聊,再也不劇荒!
    2024/04/05 11:30
  • 上半年韓劇7大話題人物!《黑暗榮耀》佔一半 她「大尺度」演出

    2023上半年話題韓劇諸多,如《浪漫速成班》、《黑暗榮耀》、《模範計程車》,還有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也帶來一陣討論炫風,其中劇中的演員角色更是一部戲的主靈魂,這就盤點2023上半年韓劇7位人氣話題演員!
    2023/03/31 15:48
  • 太驚喜! 大咖男星現身《模範計程車2》 登場4分鐘神助李帝勳

    由李帝勳、金義聖、表藝珍等人主演的暗黑復仇韓劇《模範計程車2》回歸,收視不斷創新高,上週播出的第8集結尾,人氣男星南宮珉以前作《千元律師》角色「千智勳」裝扮驚喜現身,引起觀眾高度關注,前(24)晚播出的第9集中正式登場,戲份長達4分鐘,劇組更貼心配上該角色的招牌配樂,讓劇迷直呼「好有誠意!」
    2023/03/26 20:19
  • 《財閥家》飆26.9%成「年度韓劇」 南韓估再砸390億韓元挺戲劇

    2022年韓劇排行出爐,其中以近期最夯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奪冠,其他像「千元律師」、「王后傘下」也緊追在後,也因為影視作品創造集高產值,南韓政府更預計在明年,大動作拉高補助金額,預計多達18部作品受惠,光單部就有約7200萬台幣的補助金。
    2022/12/30 13:24
  • 大快人心!盤點6部復仇韓劇 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超夯

    2022下半年可說是黑馬戲劇之年,從暑假開始就有許多好評影劇開播,像是李鍾碩《黑話律師》、玉澤演《Blind》、金高銀《小女子》、南宮珉《千元律師》等,其中還有不少都是與懸疑、金錢、復仇題材相關,看著真叫人大快人心!這就盤點6部復仇金錢爽劇,包括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也開播囉!
    2022/11/25 18:27
  • 南宮珉「霸總式求婚」甜到像韓劇! 長跑7年2招維持熱戀感

    擁有「拯救收視率的演員」美譽的演員南宮珉,在今年10月初宣布和愛情長跑7年的模特兒女友陳雅凜結婚,兩人的求婚影片,也是浪漫到被形容是韓劇等級的甜蜜,現在就來看看他們倆的是怎麼認識,又是如何維持戀愛感的吧!
    2022/10/28 14:27
  • 一周看3集!宋仲基「財閥家」分飾兩角 南宮珉「千元律師」自費買西服

    韓國男神宋仲基又有新戲即將要播出了,他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中,演出遭誣陷殺害的秘書,卻以集團的小兒子身分重生,並展開復仇計畫,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技;而由南宮珉演出的《千元律師》收視也創佳績,特別的是他在戲中每次現身穿的帥氣西裝,竟都是由他自費準備的,相當敬業。
    2022/10/16 12:07
  • 必看!韓劇《千元律師》收視爆棚 南宮珉11部神作推薦

    最近大家應該都對「南宮珉」不陌生,除了前先日子宣布將與交往7年的圈內女友陳雅凜步入禮堂之外,最近他的韓劇新戲《千元律師》也正在熱播中,在劇中南宮珉飾演的痞帥律師角色特質非常鮮明,也讓人想起他過去的作品從萬年男二、反派殺人魔再到國民惡人都能詮釋的很好,這就來回顧南宮珉的11部戲劇作品,順便也認識他的經歷吧!
    2022/10/07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