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十一郎 結果共8筆

  • 擁有數輛雙B豪車!愛車一族張宇 飆速送十一郎衝急診

    55歲的歌手張宇和老婆十一郎(蕭慧文)結婚近25年,宛如神仙眷侶的兩人更是音樂事業上最佳拍檔,合力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金曲。不過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老婆吃了某大醫院開的藥物卻出現過敏導致呼吸困難,他連忙駕車將老婆從山上住宅一路飆往慈濟醫院急診區,避免了一場憾事發生。事實上,張宇除了深愛著十一郎,同時也是愛車一族,開快車對他來說並不困難,甚至還擁有過數輛雙B豪車。
    2022/06/05 08:50
  • 張宇愛妻送醫搶救!十一郎「呼吸困難」崩潰飆車驚險曝光

    55歲情歌天王張宇與老婆蕭十一郎(蕭慧文)結婚近25年,兩人感情深厚,他曾感性透露「生命不能沒有十一郎」,怎料老婆昨(25)日因藥物過敏,因呼吸困難送醫急救。對此,張宇也還原事發經過,崩潰直言「看著老婆呼吸越來越困難」,只能不斷加速在山區超車送院。
    2022/05/26 15:34
  • 相識42年!張宇曝婚姻保鮮三秘訣 「生命不能沒有十一郎」

    睽違多年推出新歌〈我們盡力了〉的「情歌天王」張宇,近日接受東森數位主播謝佑昀的訪問,暢聊自己近30年來的音樂心路歷程,也不吝嗇的分享與妻子十一郎(蕭慧文)之間長達42年的恩愛情誼,自剖三項秘訣。
    2022/02/24 14:10
  • 消失3年半!張宇無預警現身 自曝「退出歌壇」秘辛

    54歲歌手張宇因獨特唱腔被封為「苦情王子」,許久沒露面的他,近日接受資深媒體人李四端專訪,吐露3年半前突然退出歌壇的祕辛,坦言內心受到心魔束縛,期間挑戰各種未曾接觸過的新事物,也因此與老婆十一郎感情升溫。
    2022/01/25 16:27
  • 張宇22歲高挑帥兒曝!「陽光笑容+迷離眼神」電暈粉絲

    知名音樂人張宇出道近30年,憑藉滄桑歌聲擄獲許多歌迷的心,其歌曲〈用心良苦〉、〈曲終人散〉及〈月亮惹的禍〉等至今仍傳唱,而他與妻子蕭十一郎(蕭慧文)的才子佳人愛情故事也成為眾人津津樂道的焦點,結婚至今23年的他們,育有2子「豆豆」及「莫莫」,如今大兒子22歲,帥氣模樣曝光引起粉絲瘋喊「想當宇哥媳婦了!」
    2020/10/14 08:25
  • 張宇自爆十年婚姻嘿咻百次 90次在新婚第一年就做完

    97年聖誕節在加拿大結婚,今年底即將慶祝結婚十周年的張宇與十一郎這對銀色夫妻,早已過了婚姻中的「七年之癢」。 在TVBS-G「男人壞壞Why」節目中總是號稱自己是「好男人中的壞男人」的張宇,對於「七年之癢」坦承是想都不敢想:「因為我所有的財產、車子、房子,家裡的經濟大權通全都掌握在她手中!我哪敢啊!」就連被要求提供夫妻倆的合照,張宇都表示要回家「請示」老婆,完全不敢造次。
    2007/06/29 13:21
  • 張宇自招「圓謊」維繫婚姻 搭「城城」曾國城哈金鐘

    張宇與十一郎的婚姻要靠「謊言」維繫?由兩個婚後「從良」的好男人曾國城、張宇一同主持的新節目「男人壞壞Why」即將4月23日起,晚間11點在TVBS-G頻道首播,日前兩人為節目拍攝宣傳影片,與十一郎婚後生活甜蜜的張宇,卻使壞自爆:「婚姻如果不說謊,是絕對沒有辦法維持的。」
    2007/04/09 16:11
  • 黃日華耍詐 演曹操

    扮完蕭十一郎,黃日華再扮奸雄曹操,在「醫神華佗」惡整飾演華佗的林文龍!近期TVBS連續播出黃日華作品,事實上他去年曾宣佈息影,要專心當家庭主夫。
    2005/03/17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