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區域封鎖 結果共8筆

  • 跟上世足熱潮!酒店妹萬國球衣改超短 警臨檢排排站

    針對黑道幫派賴以為生之一的八大行業,台北市警察局從昨(6)日起展開不定時、不定點的「區域封鎖、威力掃蕩」臨檢勤務,向黑道宣戰,大安警分局也到轄區內各類酒店盤查,酒店妹也跟上世足熱潮,將各國球衣改超短,露出小蠻腰及長腿,穿著清涼排排站受檢。
    2022/12/07 10:16
  • 全面封城標準不在雙北!關鍵在「某縣市」原因曝光

    「雙北」台北市、新北市已升級為第三級警戒,豈料連3天每日本土個案都破百,讓外界擔憂是否會升四級警戒,實施「封城」區域封鎖。根據週刊報導指出,其實升四級關鍵並非在雙北,而是外縣市。
    2021/05/18 12:22
  • 何時封城?陳時中憂「太急凍未久」曝升級時間點

    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今(15)日一口氣激增180例,政府宣布包括台北、新北進入三級警戒,外界擔憂倘疫情圍堵不住,究竟何時會封城?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上午講錯講成7天,應是「14天內平均每日確診達百例以上,且一半以上找不到傳染鏈」,才會升至第4級警戒,也就是實施區域封鎖、停止所有聚會活動。
    2021/05/15 14:44
  • 加速新冠肺炎篩檢! 專家:美日韓啟動EU自動化篩檢

    為了防堵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不少國家採取區域封鎖政策,不過前衛生署長葉金川提醒,疫情何時才會和緩很難估算,若未來各國疫情控制住,便會解禁封城,接下來就要面對一時湧回上千台商以及華僑,在確診篩檢的能量以及人力管理上,必須要預作準備。
    2020/03/13 22:43
  • 對大邱、慶北進行「最大封鎖」 文在寅:旨在切斷疫情

    韓國黨政高層今天召開聯席會議,決定對疫情嚴重的大邱和慶尚北道進行「最大封鎖」措施。韓國總統文在寅強調,這不是區域封鎖,而指的是切斷疫情。
    2020/02/25 15:27
  • 防堵網路不當內容 臉書:會因地制宜

    臉書香港及台灣公共政策總監陳澍今天說,臉書今年雖然已訂出一致性社群守則,防堵不當內容,但為了因地制宜,也會依據不同國家法規及狀況,透過區域封鎖方式處理。
    2018/07/31 18:17
  • 快訊/驚!逢甲商圈瓦斯大漏氣 鄰近區域封鎖中

    台中逢甲商圈,西屯、文華路口,距離明倫蛋餅不到一百公尺,工人在清除排水溝時卻不慎挖斷瓦斯管線,消防隊緊急戒護,但適逢假日瓦斯公司人員還未到場,漏氣狀況已經持續超過10分鐘,人車緊急管制進入。
    2017/09/23 10:39
  • 重重把關? 日本核災食品輸台標準遭質疑

    為了日本核災地區食品輸台議題,舉辦的連10場公聽會在今天告一段落,政府和民間團體未能達成共識,政府研擬未來將從區域封鎖方式,改為風險性的限制方式,並強調輸台的產品,必須有日本的雙證明,再經過台灣原能會的檢驗,不過如何定義高風險,以及檢驗方面的人力是否足夠,卻成了環保團體和立委質疑的重點。
    2016/11/14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