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北美館 結果共86筆

  • 北美館男廁爆紅!「特殊設計」網全驚呆 他讚:人生看過最棒

    常見的男廁多半會設置一排的小便斗,儘管這樣的設計可以更有效率地利用空間,但也會讓部分男性感到缺乏隱私。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近日在前往台北市立美術館時,意外發現館內的男廁竟有著截然不同的設計,於是便把照片拍下來並上傳到網路上,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0/16 17:51
  • 連署GET!郭董拿到2024門票 賴佩霞很開心

    要力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6日晚間宣布連署份數「已經達標」,今(7)日仍沒鬆懈到新北拜廟,不過低調沒有多做回應,倒是副手賴佩霞到北美館看展,嗨喊真的很開心,對於連署目標表示,去年心願是衝破天花板,希望份數能「愈多愈好」。
    2023/10/07 14:12
  • 學童北美館外「淋雨吃午餐」 蔡詩萍致歉

    宜蘭有老師帶著20名學童,沒有預約就搭車到台北市立美術館看展,但受疫情影響,北美館關閉原本自由用餐的區域,只能到館外自己找地方用餐,沒想到碰上大雨一身狼狽,在臉書質疑,疫情都解封了,為什麼還不能開放?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也在臉書致歉,說北美館應該「真心真意」歡迎各位。
    2023/06/04 19:58
  • 北美館宣布2023年重點計劃 「楊德昌回顧展」重磅登場

    北美館明年迎40週年,除導演楊德昌回顧展、第13屆台北雙年展等重磅展覽將登場,也將建置「1983-1994展覽資料庫」,並推出平台計畫TFAM NET.OPEN。
    2022/12/29 21:06
  • 信義區突湧進2千人圍觀 靠近一看竟是野生「金曲歌王」在做這事

    吳青峰今年以EP《牧神的午後》、個人全創作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帶領觀眾從北美館MV首映為起點,到高雄衛武營、台北花博館,今(4日)最終站來到微風南山戶外廣場舉行最後一期的戶外沙龍,與觀眾分享他的音樂航程。青峰也久違與觀眾見面互動暢聊新歌MV拍攝趣事,現場吸引近兩千位觀眾擠爆信義區,甚至有觀眾清晨五點就來排隊,讓青峰表示:「因為有規定不能夜排,所以他們改成看日出來排,辛苦他們了。」青峰在彩排時便引起現場觀眾尖叫,讓他笑說:「現在是彩排時間而已,請大家裝作看不到我。」更喊話觀眾:「還是你們也要彩排大合唱的部分。」而身為沙龍主人的青峰一上台就打趣地說:「不習慣家裡這麼多人!」 
    2022/12/04 20:26
  • 新歌北美館首映!林嘉欣法文獻聲 青峰驚喜衛武營開唱

    歌手吳青峰睽違三年,推出全新詞曲創作,最新的單曲,邀請到影后林嘉欣以法文口白在歌曲中獻聲,還在北美館舉行首映活動,讓現場充滿藝術氣氛。
    2022/08/06 20:23
  • 批北美館冷清「盼地獄展來台北」!議員竟帶3殭屍赴議會質詢

    議會怎麼出現殭屍!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昨天(25日)質詢時帶了三尊殭屍模型,放在自己背後,原來是看到台南市立美術館近期的地獄展帶來大批人潮,反觀北美館,直呼自己觀察到看展的人很少。對此,北美館則回應,近兩個月,週間單日參觀人數約1400多人,週末單日參觀人數最高更達4000人。至於台南美術館地獄展開展後,截至7/20,則有超過6萬8千人進場。
    2022/07/26 13:31
  • 打不通!北美館前電話亭 遭民眾砸毀洩憤

    凌晨時分,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前,一處公共電話亭,被人拿磚頭砸破玻璃,當下有民眾發現,報案之後還一路尾隨對方,一直等到員警到場,當場指認。動手男子落網供稱,不滿公共電話系統爛,想打電話卻打不通,才會犯案。
    2022/06/23 17:49
  • 北美館宣布 終止撒古流代表台灣參加威尼斯雙年展

    因曾獲國家文藝獎的藝術家撒古流.巴瓦瓦隆(Sakuliu Pavavaljung)疑涉妨害性自主事件,北美館今天宣布,終止他代表台灣館參加第59屆威尼斯雙年展。
    2022/01/12 11:25
  • 國家文藝獎得主涉性侵 受害少女控累犯

    曾獲國家文藝獎的藝術家「撒古流」,遭控性侵少女,「撒古流」的同居人跟少女的對話錄音也被公開,少女提到「撒古流」是累犯,要求他真實陳述並道歉,而對話裡撒古流的同居人也提到被北美館逼到一個狀態,不過北美館也澄清沒有施壓。
    2021/12/24 19:40
  • 撒古流涉性侵…北美館遭質疑施壓被害人 錄音檔曝光!

    國家文藝獎得主撒古流.巴瓦瓦隆(Sakuliu Pavavaljung)近日遭指涉性侵,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今天公布錄音檔,質疑撒古流及其親友假借北美館名義,向被害者施壓。
    2021/12/24 16:16
  • 撒古流疑涉性侵少女 北美館聲明:絕無施壓被害人

    國家文藝獎得主撒古流.巴瓦瓦隆(Sakuliu Pavavaljung)近日遭指涉性侵,傳以北美館名義施壓被害人,北美館今天發布聲明表示,絕無施壓情事,館方也將配合檢方偵查程序。
    2021/12/24 13:34
  • 曾獲國家文藝獎!藝術家遭網友控性侵 北美館展出急喊卡

    曾經獲得國家文藝獎的原住民藝術家遭人指控涉嫌性侵,其他網友看到貼文,也PO文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台北市立美術館,原本預計明年要展出這名藝術家的作品,如今爆發性侵疑雲,緊急喊卡,屏東地檢署後續將分案調查。
    2021/12/21 19:22
  • 【今日熱搜】聯電/鬼門關/王者榮耀/張鈞甯/幾內亞

    今(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聯電」。在外資調高目標價下,台積電今天走強,股價盤中高點一度上攻630元,聯電由黑翻紅至72元,晶圓雙雄帶領台股震盪走高,盤中一度上漲76點。以下為點閱率最高、最受網友歡迎6則新聞。
    2021/09/06 13:34
  • 想看展!北美館開放預約塞爆惹民怨 承諾「持續優化系統」

    北美館微解封後採預約制看展,今天(23)早上10點開放最新梯次,由於瞬間人流太大,導致報名系統大塞車,引發民怨,北美館也發聲明致歉,也解釋其實已經加強了官網頻寬,並請工程師優化系統,接下來也會繼續調整,希望盡量讓大家都能看得到展。
    2021/08/23 17:39
  • 敏感? AIT員工染疫、北市未答篩檢後續

    台北市公布四個足跡,其中包含AIT保養組員工跟在約翰紅茶店打工的兒子,難道是因為跟AIT有關,北市府都沒公開匡列篩檢後續、個案情況也不肯說明,另一案則是曾去北美館的管理公司員工,他也去過捷運圓山跟芝山站,並在一間飯店過夜,疑似是朋友圈的傳染。
    2021/07/27 20:19
  • 【今晚熱搜】統一發票/混打/奧運滑板/mRNA/北美館

    今(2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統一發票」。5、6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今天出爐,統一超商和全聯福利中心共開出5張千萬特別獎、1張200萬特獎,及5張百萬雲端發票專屬獎。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7/25 21:57
  • 7/16確診者到過! 「北美館」25日閉館清消1天

    微解封才剛過一個多禮拜,沒想到開放的藝文場館,傳出有確診者足跡,北美館在昨天(24日)接獲衛生局通知,上週五(16日),有一名確診者來過,因此今天(25日)閉館清消,讓民眾大嘆可惜,另外家樂福桂林店,也傳出有確診者到過,一早有不少民眾撲空,但家樂福強調確診者只有短暫來過,周一就能恢復營業。
    2021/07/25 13:33
  • 確診者16日去過北美館 25日閉館清消27日再開

    台北市立美術館表示,16日下午曾有確診者足跡,今天自主閉館環境消毒,27日重新開放,已預約今天參展者可於一週內任選一場次參觀,不用再預約。
    2021/07/25 05:47
  • 有確診者足跡!北美館25日緊急閉館 全館大清消

    台北市立美術館今(24日)晚突然發布公告,指出館方接獲衛生單位通知,7月16日下午曾有確診者足跡,為確保參觀民眾、工作同仁安全,明(25)日將自主閉館一日,進行全館環境消毒。
    2021/07/24 22:50
  • 悶壞! 故宮微解封湧人潮 北美館7600名額搶光

    三級警戒維持近兩個月,終於在13日微解封上路,北美館和故宮都陸續湧現人潮,不少家長都帶著小朋友,排隊入場參觀,而這兩個場館,都採取事先預約制,才能夠掌握人流,或許大家都悶壞了,開放的兩個禮拜預約時段,7600人全數額滿。
    2021/07/13 13:35
  • 塩田千春展覽暫停 北美館爭取「延長展期」邀民眾互動

    疫情嚴峻,展演場館關閉,台北市立美術館在5月1日開幕的展覽「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也同樣被迫暫停,北美館長王俊傑表示,正在與藝術家與日本森美術館爭取,盼能延長展期。
    2021/06/26 20:51
  • 北市藝文場館暫停開放 故宮北院宣布15日起閉館

    疫情升溫,台北市政府宣布十大類場所及公有場館暫停開放,故宮博物院昨天晚間也宣布跟進,北部院區今天起全面閉館;北美館、北流、台北當代藝術館也自今天起暫時閉館。
    2021/05/15 06:49
  • 惹議!展品批昔友「冷血」 北美館:藝術表現

    台北美術館最新一期設展,在現場展品上,將與我斷交的國家冠上負面成語,就有民眾看完覺得不妥,陳情市議員,質疑這樣更不利於台灣外交,不過北美館也回應,是以藝術家表現角度,不代表集體言論!
    2020/10/21 18:12
  • 二戰後第一代建築師 高而潘作品反映台灣社會進展

    建築師高而潘是台灣在二戰之後所培養的第一代建築師,他的作品包括北美館、華視大樓等,如今依然是城市裡重要建築標的,台博館舉辦高而潘建築展,呈現他的創作歷程。
    2020/08/15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