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北市聯醫工會 結果共11筆

  • 1打12累垮!醫護哭「人力嚴重不足」:我們擋不住了

    本土疫情不斷擴大,醫療前線負擔吃緊,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企業工會也在臉書發文,現在人力已經不足以應付持續增加的病人與醫療需求,專責病房更出現1打12的情況,「大量醫護確診隔離,護病比翻倍,但我們已經擋不住了!」
    2022/05/07 09:53
  • 快篩陽塞爆急診 北市聯醫工會發聲明「OHCA命危等嘸醫」走了

    本土疫情升溫,醫療量能緊繃,不少民眾快篩陽性便直接前往醫院急診採檢,進而排擠其他重症醫療需求。台北市聯合醫院工會昨(2)日發文呼籲,民眾若無「需要緊急醫療」的就醫需求,先不要來急診,除了會增加自身染疫風險外,也會癱瘓整個緊急醫療網,就有一名OHCA( 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 )患者因此過世。
    2022/05/03 12:58
  • 沒錢!北市聯醫沒補助、醫護控住宿被趕

    台北市府從去年三月就推出警消醫護加油棧,讓因為疫情無法回家的警消醫護可以免費入住飯店,不過從七月起,北市聯醫工會就收到二、三十件投訴,指聯醫因為經費不夠,不讓醫護入住,大家被趕出來,又擔心傳染家人不敢回家。
    2021/08/10 13:21
  • 雙北醫療瀕崩潰!陳時中回應「台大院長呼救」:辛苦了

    全台疫情持續升溫,雙北醫療量能瀕臨崩潰,不僅國內龍頭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緊急呼救,發文指院內收治病患超量,儘管將小兒加護病房改裝收治成人都不敷使用,呼籲當局儘快找出解方;北市聯醫工會也疾呼「撐不住」。對此,今(27)日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台大辛苦了」,但強調台大量能還是有,只是收治不能只往1家送,要讓各醫學中心一起來承擔。
    2021/05/27 14:42
  • 確診等嘸床、人力不足 確診者等嘸床差點朝保全吐口水

    本土確診病例,數字不斷攀升,醫院量能嚴重不足,北市專責病房也改為兩人一病室,有醫護向北市聯醫工會申訴,人力、病床就要達到飽和,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回應,目前中央提供中部檢疫所,能將輕症確診者往雙北之外送,至於重症患者,台北的專責旅館一天有150床。
    2021/05/26 18:56
  • 急診爆滿、病患躺走廊! 聯醫工會控「量能不足」

    北市聯醫工會最近收到許多醫護申訴,醫院量能嚴重不足,不只擠診爆滿,病患得躺在走廊等床位,反映人力已難以負荷,工會呼籲是否能加速調配人力,或是疏導病患到有餘裕的醫院,對此,聯醫回應,已積極找各科別人力,同時安排訓練,盡速的紓解現況。
    2021/05/26 15:11
  • 北區加護病房快滿了!啟動北病南送 陳時中:絕對沒有崩潰

    本土疫情急速升溫,尤其雙北市病患每天都以百計在增加,北區防治網指揮官已經表示「加護病房不夠了」,北市聯醫工會甚至向外界求救說「醫療崩壞在即」,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強調「絕對沒有崩潰」,也已經啟動北病南送。
    2021/05/26 15:06
  • 「急診爆、患者躺走廊」北市聯醫曝4現況:醫療崩壞在即

    本土個案超過10天單日破百例,台灣的醫療資源與設備面臨考驗,今(25)日北市聯醫工會發文列4項真實情況,崩潰直呼,「醫療崩壞在即,基層醫護向社會求助!」
    2021/05/25 22:30
  • 醫護忙爆回不了家 聯醫工會急發5點聲明:勿下封口令

    台灣防疫出現破口,本土個案一天比一天多,今(15)日上午宣布台北市、新北市進入第三級疫情警戒,隨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例行記者會上宣布新增180例本土個案。北市聯醫工會緊急聲明,北市聯醫各院區急診都呈現人力不足、工作超載的嚴重問題,呼籲民眾非緊急需求不要去急診。
    2021/05/15 16:07
  • 工會控育嬰影響年終、產假扣績效 北市聯醫否認

    北市聯醫工會今天指控,有員工請生理假、家庭照顧假、產假等假遭扣績效獎金;申請育嬰留停則影響年終考績。聯醫澄清,沒聽聞類似事件,院方非常重視相關問題,願與工會溝通。
    2021/05/11 15:49
  • 護理師怒了!請育嬰假、產假扣績效獎金 怒喊:不敢生育了

    台北市聯醫工會護理師聯合各醫院工會,在市政府門口提出申訴,長期以來只要請育嬰假就會扣年終,請產假就會扣績效等等,讓護理師痛批根本不符合性別工作平等法,但今天聯醫部分也出來做說明,一切都照國家制度。
    2021/05/11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