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包整層 結果共4筆

  • 裴洛西傳訪台包整層「48間房」!為何大咖政要都選君悅

    有著美國政府「第三號人物」之稱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外傳最快今(2)日晚間就會抵達台灣,並且要入住位在信義區的君悅酒店,同時包下了整個樓層共48間房。儘管君悅不願證實,不過事實上,過去美國外交系統在君悅已經辦過許多次活動,因此在維安上相當有經驗,且君悅的地理位置就在台北市中心,交通也相當方便才會受政要青睞。
    2022/08/02 15:42
  • 豪擲6千萬包整層豪宅 雞排妹再發狂語:買風水寶地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感嘆自己租屋十年都買不起房子,指現在年輕人真的很辛苦,沒想到事後被財產申報打臉,原來她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高嘉瑜解釋自己租屋超過十年到現在還在租,同時背負房貸和房租,形同蠟燭兩頭燒。對此,日前才大手筆狠砸6千萬和親友合買一整層豪宅的雞排妹(鄭家純),也透露租屋族心聲。
    2020/11/18 15:14
  • 副業賺爆!雞排妹撒6千萬買豪宅「一出手就包整層」

    8年前因幫雞排店代言爆紅的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憑著大膽作風和火辣身材闖蕩演藝圈,吸引一票粉絲追蹤。近年來她拓展事業版圖,開始主持深夜網路節目,加上代言、直播,月收入逾50萬元,連帶讓人生更上一層樓,大手筆砸6千萬和親友在大安區買了3間房,一出手就買一整層!
    2020/09/08 12:30
  • 李敏鎬又要來! 業者200萬包整層房款待

    韓星李敏鎬10日晚間將7度來台,排場有如好萊塢巨星,不僅入住要價20萬台幣的總統套房,主辦單位也準備不少台灣美食讓李敏鎬享用,更是砸下將近200萬包下整層樓,就是為了避免李敏鎬被粉絲打擾,為了要見李敏鎬一面還真的不容易,除了飯店把關嚴謹,見面會也要先花5萬元買產品,才能「抽」門票,甚至傳出有貴婦一次購買好幾台,李敏鎬號召力實在驚人。
    2014/09/09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