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包子妹 結果共7筆

  • 曹格女兒長大了!13歲包子妹暴風抽高 辣秀逆天長腿網驚呆

    歌手曹格和前妻吳速玲婚姻去年畫下句點,2人擁有2名子女,分別為Joe和Grace(包子妹),過去兩人也同爸爸登上陸綜《爸爸去哪兒》,其中Grace以可愛模樣深收網友的喜愛。轉眼間,Grace也已經變成美少女,吳速玲近日在IG上發文祝她生日快樂,母女倆人身穿禮服,Grace大秀長腿,如今已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
    2023/09/26 14:34
  • 曹格愛女11歲了!「包子臉」全消風 超美近照曝光

    歌手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結婚13年,育有兒子Joe、女兒Grace,曹格曾帶著一雙子女登上陸綜《爸爸去哪兒2》,Grace當年因可愛包子臉和奶音,獲得大批觀眾喜愛,今年已經11歲的她,近日透過媽媽曝光近照,不僅包子臉完全消風,整個人也充滿少女氣息。
    2021/09/25 16:57
  • 曹格愛女「包子妹」招牌肉臉消風 搞怪慶生照差很大

    歌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2年,育有女兒「包子妹」Grace和兒子Joe,2014年曹格帶著兒女上大陸節目《爸爸去哪兒2》,當時包子妹可愛的大圓臉與粗眉毛讓她擄獲大票粉絲。昨(24)日是包子妹10歲生日,吳速玲PO出她的慶生照,讓網友驚呼「姐姐長大了!」
    2020/09/25 23:19
  • 3女兒合體拍時尚照! 小S當指導擺高級臉

    藝人小S的三個女兒,最近受邀拍攝時尚品牌形象照,姊妹互動相當有趣,媽媽小S更當起動作指導,儘管小S穿著休閒服,鏡頭前氣勢不減,更不斷設定情境,要讓三個女兒更投入拍攝。
    2020/07/17 11:33
  • 曹格愛女「包子妹」飄散少女味 五官美到認不出

    歌手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結婚10年,育有10歲兒子Joe及8歲女兒Grace(包子妹、姐姐),2014年曹格帶著兒女登上中國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2》,Grace因呆萌可愛的外表和性格大受網友歡迎,不過隨著小孩要回復正常生活,曹格鮮少讓孩子亮相。不過日前曹格卻在微博晒出與女兒Grace一起逛動物園的照片。
    2019/08/04 17:34
  • 曹格驚傳婚變分居? 與愛妻吳速玲下工後回不同家

    金曲歌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8年,育有一對超高人氣的可愛兒女Joe和Grace。去年才才包下影廳浪漫補求婚,現在卻傳出夫妻倆分居,各回各的家。吳速玲受訪表示,婚姻曾經出現警訊,但是現在「離婚這檔事『目前』沒有」,曹格也在臉書po文「我和老婆沒離婚」否認傳聞。
    2017/07/04 11:44
  • 曹格5歲女Grace 爆哭:「我的心快要破掉了」

    歌手曹格帶女兒Grace,上大陸節目《爸爸去哪兒》天真萌樣被網友暱稱為包子妹,更成為家喻戶曉的星二代,最近曹格妻子吳速玲,在臉書po出Grace爆哭影片,5歲的她因為認為媽媽不喜歡她做的螃蟹,還哭喊「我的心快要破掉了」,讓網友覺得又心疼又好笑。
    2016/03/1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