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包子名店 結果共5筆

  • 防疫在家吃最安心!這5間包子名店超夯 這家月賣8萬顆

    疫情期間還是待在家用餐最安心,但是每天自己煮真的好辛苦!這時候如果有方便又快速的懶人備餐最適合啦,特別搜集5家宅配到府,放到電鍋蒸一下就能輕鬆上桌的包子,部落客激推日賣2千顆的鮮肉包!或是彰化在地百年老店都絕對不容錯過。
    2022/05/13 19:28
  • 國慶連假遊客擠爆!恆春後壁湖吃海產排隊1.5小時

    雙十連假爆出遊潮,到處人擠人,到熱門景點用餐,可得拿出耐心才行!恆春後壁湖的海產街,中午用餐時間,每一家都大排長龍,平均得排隊1到1個半小時才吃得到,台南的國華街鬧區,也是大爆滿,業者說,人潮比中秋連假還要多,今天又比昨天多1成,此外,花蓮的包子名店及聞名的臭豆腐店,生意大好,一樣不容易吃到!
    2021/10/10 22:22
  • 狂排1小時!包子名店好多人 買回民宿吃

    微解封將近一周了,遊客紛紛出籠!以花蓮來說,知名的公正包子店,遊客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買到,就算不能內用也要買回民宿吃,而平常都是當地人在吃的燒餅油條店,卻意外出現大批人潮,員工們號碼牌發到手軟,就連遊客都說,如果是在北部,可能早就被檢舉了,另外像是東大門夜市,遊客也翻倍湧進2千人。
    2021/07/18 13:27
  • 習近平買過的包子店 2員工接觸境外確診

    中國大陸大陸今(19)天宣布,開始全面施打新冠疫苗。不過,北京今(19)天新增2例確診,但官方避稱「本土」,改稱「境外輸入關聯確診」,這兩名確診,都是習近平曾經光顧過的包子名店員工,目前店家已經停業。
    2020/12/19 20:20
  • 「土包子」發威! 高雄連假掀起吃包子熱

    連續假期,高雄市湧入不少遊客,由於土包子議題發酵,觀光局決定舉辦包子大賽,意外帶動連假吃包子熱,讓原本就生意興隆包子名店,湧入相當多外地遊客,紛紛要吃上一顆熱騰騰的包子,這讓好幾家包子店大排長龍,一排就要排上20分鐘才吃得到!
    2019/03/03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