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勞保黃牛 結果共8筆

  • 台大骨科名醫涉詐! 開300張假診斷證明

    北檢偵查勞保黃牛案!發現一對母子檔與台大骨科名醫聯手合作,從2011年開始找年長者假裝失能,詐領勞保津貼,6年詐領金額高達7000萬元,這回案件會曝光,是因為有病患複診時,被檢查出身體狀況與診斷書的內容根本不相符,涉案的洪姓骨科醫師涉嫌開立300份不實診斷證明,還從中獲利,最後被依照詐欺與偽造文書起訴。
    2018/06/29 22:05
  • 勞保黃牛橫行 單親媽生計斷求助無門

    三軍總醫院神經科部周邊神經科主任林俊杰,涉嫌勾結勞保黃牛製作不實醫療紀錄以詐領高額保險費,不到3年就不法獲利超過6千萬元。此事引發社會譁然,其實勞健保黃牛並不罕見。
    2017/02/02 13:15
  • 快訊/涉詐保逾6千萬 三總醫師200萬交保

    司法消息,三軍總醫院神經科主任醫師林俊杰,涉嫌從3年前勾結勞保黃牛,偽造診斷書,詐領勞保金,金額高達六千萬元,檢調將他約談到案,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最後法院裁定200萬交保。
    2017/01/13 19:42
  • 三總醫師林俊杰 涉詐保獲利逾6千萬

    三軍總醫院爆發詐保弊案!神經科主任醫師林俊杰,涉嫌長期詐領勞保金。
    2017/01/12 22:54
  • 快訊/三總醫師林俊杰 涉詐保獲利逾6千萬

    最新消息,三軍總醫院爆發詐保弊案!和藝人同名的神經科主任醫師林俊杰,涉嫌從2014年起勾結勞保黃牛,製作不實的醫療記錄,每次佣金1.5萬元,估計不法獲利超過6千萬元,檢調今天兵分5路搜索,約談15人到案,將依詐欺和偽造文書等罪移送北檢複訊。
    2017/01/12 18:57
  • 〈獨家〉「傳單藏口袋」 勞保黃牛偽裝突擊

    醫院一般禁止發傳單或是推銷行為,但各大醫院卻有勞保黃牛出沒,遊走灰色地帶,選在開診人最多的時候偽裝病患,在掛號區或是領藥區發傳單,打扮低調,戴帽子、掛口罩,擔心引人注意,傳單不直接拿在手上,而是塞在外套口袋或是包包裡,等到接近候診民眾時,再冷不防塞到面前,或是假裝不小心掉在椅子上,讓民眾有機會看到,手法五花八門,謊稱申請勞保給付很麻煩,民眾自己也辦不來,說是能委託代辦,只要37分帳,把民眾剝皮,伺機「A錢」。
    2013/12/11 19:17
  • 〈獨家〉圓滾滾氣球動物夯! 廣告「笑」果撞梗

    勞保局最近一波平面廣告,提醒民眾不要輕信勞保黃牛「吹牛」,畫面中就是一個人把牛,當成氣球吹,雖然創意爆笑吸睛,沒想到竟然和國外動畫影片意外撞梗,用了同樣的創意,都是圓滾滾的氣球動物,有民眾質疑該不會是抄襲吧?不過勞保局表示,這則廣告其實比國外影片,還早了5個月。
    2012/11/24 18:56
  • 專A勞工! 勞保黃牛年削42億元

    有些人要申請勞保給付時,因為不懂申請手續,往往會找人代辦,這些就是俗稱的勞保黃牛。立委指出,勞保黃牛抽取二到五成的高額佣金,受害者不計其數,立委初步估計,勞保黃牛每年平均A走42億元。
    2004/06/08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