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功過相抵 結果共7筆

  • 救援1歲娃被記過媽媽致謝 警追加記功

    民眾報暖新聞,PO文感謝國道警察古坑分隊員警,深夜緊急救援。PO文的媽媽說,回娘家在高速公路上,一歲的兒子突然抽搐僵硬,昏了過去,紅斑馬開道協助送醫,沒想到PO文意外發現,這名員警因此被記過,因為當時值班台只有他一個人,甚離職守,PO文曝光之後,員警為民服務受到肯定,功過相抵。
    2020/09/27 13:03
  • 官員酒駕竟「考績甲等」 防檢局:功過相抵

    防檢局一名彭姓官員去年底酒駕遭移送,照規定若有酒駕事件考績不能高於乙等,但有導演踢爆他去年的年終考績竟然還有甲等。對此防檢局局長表示,因為彭姓官員防疫豬瘟有功,去年有記功跟嘉獎,功過相抵才有甲等。但立委痛批,防疫豬瘟是責任,竟然用這理由功過相抵等於開後門放過酒駕。
    2019/04/27 15:26
  • 堅持「長髮披肩」 男警遭記18申誡免職

    警政署保二總隊男警察葉繼元,因為堅持留披肩長髮,每年都被記申誡,平均一個月3到4次,曾經一年被記36支申誡,但幸好他考績不錯,因此沒事,但今年他累積20支申誡、2個嘉獎,功過相抵還有18支申誡,達免職標準,保二總隊認為警察必須維持一定形象,決定淘汰,葉繼元下午開記者會,強調髮型跟能力無關,處分太粗糙,律師也將協打官司。
    2015/12/17 18:42
  • 考績「功過相抵」? 化解3%丙反彈

    趕在馬總統出訪返台前夕,原本讓行政考試兩院劍拔弩張的「考績法爭議」,終於可望出現新折衷版本。昨晚考試院和立委餐敘,可能朝「後功抵前過」的方向,如果被記丙考績後,若再拿一個優,就可以抵掉之前的丙。外界也觀察,是不是因為選票壓力考量,才讓考試院軟化。
    2010/03/25 12:56
  • 「關大刀」軟化? 考績法擬功過相抵

    考績法草案規劃,政府單位丙等下限3%,累積3次提前資遣,引發公務員激烈抗議,晚間考試院和立法院餐敘,會後立委透露,草案不會強制所有單位,訂出同一比例,而且功過可以相抵,院長關中也向公務員喊話,草案會往「合理」方向修正,希望大家放心。
    2010/03/24 23:27
  • 〈獨家〉吃票案也記過 追蹤蔡輝昇「功過相抵」

    捷運公司總經理蔡輝昇被記一大過,這個懲處,市議員很不滿意,國民黨議員陳玉梅就找出去年捷運吃票弊案的資料,質疑當時雖然蔡輝昇也遭到記小過處分,不過隨後市政府立刻找其他名目記功嘉獎,功過相抵,讓蔡輝昇毫不受影響,來看TVBS的追蹤報導。
    2005/01/10 18:18
  • 聲援遛鳥俠 網路簡訊四處寄發

    長庚大學的遛鳥俠風波未平!現在支持他的網友四處寄發手機簡訊,希望有更多的人聲援他,也有人傳出校方要用「功過相抵」方式解決他的困境,也就是希望遛鳥俠多參加校內服務,記功抵過,不過這項消息,校方沒有證實。
    2004/07/01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