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功夫麵 結果共5筆

  • 春水堂不知要吃啥? 內行秒推「這碗」:真心不騙

    號稱台灣珍奶發源地「春水堂」,受到不少老饕喜愛,雖然餐飲價錢偏高,但仍有一群死忠顧客。近日有民眾好奇,自己覺得大家推薦的功夫麵、珍奶都很普通,「春水堂要吃什麼才內行阿?」對此,大家超推「這碗」。
    2023/06/03 14:33
  • 春水堂首推珍奶跟「這道」!饕客曝必加點特製辣醬:超香

    在1980年代開始,台灣中南部的「泡沫紅茶」在當時蔚為風行,更可以說是現在的手搖店前身,春水堂發跡於台中是知名的連鎖茶館,招牌商品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珍珠奶茶,還有一系列的調合茶飲,搭配著豐富的餐點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消費。就有人問道,「去春水堂該怎麼點才內行?」,饕客一看到便拋出自己的必點清單。
    2022/02/05 12:09
  • 快訊/新年首漲!肯德基最多漲15%春水堂珍奶貴20元

    台灣肯德基宣布,考量整體營運成本微幅調整部分餐點價格,1月10日起,調整部分餐點售價,平均貴3.4%,最高漲幅15%,其中單點及套餐類,價格調整區間為3到10元,另外春水堂的功夫麵,最近從1碗85元變95元,珍珠奶茶也從小杯85元漲到95元,中杯一口氣大漲20元。
    2020/01/09 18:52
  • 銷魂麵撞名、擺盤同 「大師兄」控「川師傅」抄襲

    一開幕就排隊的大師兄銷魂麵,至今開了不少分店人氣不減,但業者最近發現,一家新開的麵店叫「川師傅銷魂麵鋪」,不只店名雷同、菜單和擺盤相似度也超高,懷疑抄襲商標憤而寄出存證信函。而遭指控的川師傅,不久也將店名改為銷魂「功夫麵」,同時也一併提告。
    2019/12/31 21:09
  • 連鎖茶飲店用餐 客要求「甜食慢點上」遭拒

    消費者反應,到連鎖茶飲店消費,點了鹹食功夫麵、魯味,還有甜食花生厚片、奶酥厚片,依照用餐習慣,在點餐時請店員「甜食後上」卻遭到拒絕,也不提供加熱服務;店員建議,店內點餐採自助式,消費者可以等要吃的時候,重新排隊點餐,讓人感受不好,詢問業者則表示,有提供「後上」服務,可能是因為新開的分店,店員對點餐SOP不清楚。
    2016/06/18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