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劉藍溪 結果共5筆

  • 昔情斷謝祖武!瓊瑤女神為愛「息影16年」近況曝光

    70年代玉女歌手劉藍溪跨足歌壇、戲劇等領域,過去在瓊瑤邀請下參與《夢的衣裳》、《聚散兩依依》等電影演出,成了「永遠的第二女主角」,後來剃度出家為尼,法號「道融」,今(19)日傳出過世消息,享年61歲,消息一出後就有人回憶演出瓊瑤作品走紅的女星,其中消失16年的女星岳翎嫁給圈外人之後為愛息影,遠赴加拿大定居。
    2022/01/19 16:53
  • 劉雪華割掉子宮!被未婚夫拋棄「胎兒流產」近況曝光

    玉女歌手劉藍溪過世消息震驚外界,而同樣為瓊瑤戲劇其他藝人近況為何?其中一直是瓊瑤御用女主角的劉雪華,雖然現在已經62歲了,至今仍在演藝圈奮戰拍戲,「瓊瑤女神」的美稱當之無愧,近況也跟著曝光了。
    2022/01/19 15:59
  • 【今日熱搜】泱泱/劉藍溪/鳳梨釋迦/趙少康/艾瑪史東

    今(1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泱泱」。有「國民老婆」封號的泱泱今日被週刊抓包與盧廣仲用餐完後,滑進男方家中,直到深夜都還未離開,爆出熱戀消息,事實上,兩人緣份疑似源起自去年中盧廣仲和《木曜》團隊合作拍片,而泱泱甜美火辣又會持家,也頗符合盧廣仲的理想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9 12:37
  • 瓊瑤女郎過世!劉藍溪「剃髮出家」成尼姑 看破放下夫兒

    玉女歌手劉藍溪今(19)日傳出過世,享壽61歲,而親妹也親自證實死訊。劉藍溪在80年代可是紅透半天邊,可是影歌雙棲玉女紅星,甚至美到被瓊瑤邀請拍電影,24歲那年嫁給大自己10歲醫生,逐漸淡出螢光幕前,最後最後削髮為尼,法號「道融」。
    2022/01/19 11:12
  • 鄧麗君也愛唱她的歌 劉藍溪出家30年圓寂享壽61歲

    演過多部瓊瑤電影、曾發行4張唱片的女星劉藍溪,1991年7月剃度出家,法號「道融」,今日竟傳出已於美國舊金山智藏寺圓寂,享壽61歲。
    2022/01/19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