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副幕僚長 結果共14筆

  • 澤倫斯基邀請習近平 參加「和平高峰會」

    俄烏戰爭至今接近2年,始終沒有看到停戰曙光,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辦公室副幕僚長卓夫科瓦近期就表示,烏克蘭已邀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參加計畫在瑞士舉行的世界領袖「和平高峰會」。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烏克蘭官員表示,烏克蘭肯定會邀請大陸最高層級,也就是習近平參加此次峰會,因為中國大陸的參與對於烏克蘭來說非常重要,烏克蘭也會讓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們參與,讓他們向大陸傳達參加高峰會的重要性。」
    2024/01/29 16:04
  • 澤倫斯基幕僚:烏克蘭邀請習近平參加和平峰會

    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接近兩週年之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辦公室副幕僚長卓夫科瓦表示,烏克蘭已邀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參加計劃在瑞士舉行的世界領袖「和平高峰會」。
    2024/01/27 06:59
  • 烏克蘭內部整肅!親信高官涉內鬼勾俄 澤倫斯基下令停職

    烏克蘭檢察總長維涅迪克托瓦、安全局局長巴卡諾夫昨天傳出遭到開除,總統府辦公室副幕僚長今天表示,兩人已遭總統澤倫斯基下令停職等候調查,但尚未正式遭到解職。
    2022/07/18 23:07
  • 烏克蘭正式展開入歐盟程序 6月可望取得候選國地位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辦公室副幕僚長卓夫科瓦(Ihor Zhovkva)今天表示,烏克蘭已完成加入歐洲聯盟(EU)的問卷調查,這是烏國尋求成為歐盟會員國的「起點」。
    2022/04/18 14:08
  • 烏克蘭加入歐盟數月內將有進展 矢言絕不放棄!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烏克蘭加入歐洲聯盟(EU)的申請可望在未來數月取得進展。他的副幕僚長則指稱,烏克蘭不會為了與俄羅斯妥協,而放棄加入歐盟。
    2022/03/19 06:29
  • 快訊/國會認證拜登勝選 川普首發聲:會有序交接

    對於國會認證拜登勝選,美國總統川普發表最新聲明,說儘管不同意大選結果,但還是會在1月20日進行有序交接,川普推特因為被封鎖12小時,因此是透過白宮副幕僚長「史卡維諾」發布聲明,川普推特預計在台灣時間晚間8點解封。
    2021/01/07 17:59
  • 快訊/拜登公布新人事 9名白宮幕僚組成多元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17日發出聲明,公布9名白宮資深幕僚,多名競選團隊成員獲得任命,其中競選女總幹事狄倫更將出任白宮副幕僚長。拜登團隊一直強調要組成多元政府,這次九名資深幕僚中,就有4位是非白人族裔,還有5位是女性。
    2020/11/18 08:14
  • 拜登再拿亞利桑那!大勢底定 共和黨人挺川鬆動

    美國總統川普的連任之路,現在看來希望渺茫,美東時間星期四晚間,美國媒體預測,總統當選人拜登再拿下傳統屬共和黨的亞利桑那州,讓拜登的選舉人票達到290,遠超過過半門檻270。眼看川普的舞弊烏賊戰和法律戰都不太可能翻轉局勢,原本力挺他的共和黨人,現在也開始鬆動,兩名共和黨籍的州長和前白宮副幕僚長都說,應該承認拜登為總統當選人;而前總統歐巴馬也對共和黨人選擇迎合川普,破壞民主的做法,表示憂心。
    2020/11/13 20:00
  • 就愛福斯電視人 川普任前高層為副幕僚長

    要想成為美國總統川普政府團隊一員,在福斯電視網工作的經歷會有加分。白宮今天宣布,川普任命前福斯新聞頻道共同總裁尚恩(Bill Shine)擔任負責聯絡溝通的副幕僚長。
    2018/07/06 09:29
  • 籌備川金會要角 白宮副幕僚長哈金將離職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政府人事異動頻繁,白宮今天宣布副幕僚長哈金(Joe Hagin)已提出辭呈;哈金在籌備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新加坡舉行歷史性高峰會上扮演要角。
    2018/06/20 11:25
  • 企業菁英李德爾任白宮副幕僚長

    美國白宮官員今天說,曾擔任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 Co.)和微軟公司財務長的李德爾(Christopher Liddell)已獲任命為主管政策協調的白宮副幕僚長。
    2018/03/20 09:11
  • 外交再下一城 帛琉官員讚譽醫療天使

    「很感謝義大醫院的醫療團隊、他們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帛琉總統府副幕僚長凱索雷,經過近一個月醫療和恢復,今天揮別台灣之前,向醫護人員表達他萬分感謝,讓他可以重生。
    2017/08/10 18:43
  • 布希「大腦」 政治顧問羅夫辭職

    做為美國總統布希最倚重的左右手,被稱作「布希大腦」的白宮副幕僚長羅夫,辭呈已經被批准,他將做到8月底為止,然後回到家鄉德州,接下來的計畫要好好陪伴家人,也有可能寫書。
    2007/08/14 12:17
  • CIA幹員洩密案 錢尼幕僚長遭起訴

    美國政壇最近掀起一場白宮風暴!副總統錢尼的幕僚長「李比」因為洩漏CIA臥底探員的身份,遭到特別檢察官起訴!另外,相當於總統府「副秘書長」的美國布希總統「白宮副幕僚長」羅夫,也列為同案關係人。
    2005/10/29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