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副參謀總長 結果共40筆

  • 花蓮地震/軍民一心!國軍馳援重災區 防區官兵隨時加入救災

    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各地縣市救難隊湧入花蓮救災,國防部昨天也立即成立災害應變中心,由副參謀總長陳忠文中將坐鎮指揮,針對各作戰區以及作戰地境進行清查,初步掌握花東地區災損情形,同時派出聯絡官與地方政府協調,配合縣府投入救援,拚能將災害降到最低。
    2024/04/04 10:44
  • 國軍高層大風吹!梅家樹升任參謀總長 鍾樹明接陸軍司令

    國防部今(18日)發布新聞稿表示,奉總統蔡英文核定,國防部參謀本部上將參謀總長由海軍司令部司令梅家樹上將調任;海軍司令部上將司令由國防部參謀本部副參謀總長唐華中將調任,同時晉任海軍二級上將,自5月1日生效。
    2023/04/18 20:54
  • 國軍異動!海軍兵符易主 副參謀總長梅家樹接任海軍司令

    國防部今(14)日上午發布國軍上將職務調整,國防大學校長張哲平上將調任總統府戰略顧問,並由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接任國防大學校長。海軍司令則由副參謀總長執行官梅家樹上將接任,原任副參謀總長的空軍中將鄭榮豐,則將晉任二級上將,接任副參謀總長執行官一職。相關人事案6月16日生效,而這也是國軍近3個月內,第二起上將人事調整。
    2022/06/14 10:07
  • 副參謀總長遭爆超量帶菸入境 國防部調查初判「無超買」

    傳副參謀總長王興禮中將出國返台超買香菸遭海關沒收。國防部今天表示,訪團購菸並無超、溢買事實,但基於廉正風氣及社會觀感,已令頒「公務出國進出機場勿購買免稅商品」要求,後續納勤前教育。
    2021/08/17 22:22
  • 私菸案又來?副參謀總長自美返台 遭爆超量攜帶7條菸入境

    國軍又再度有私菸案了嗎?副參謀總長王興禮遭人爆料,11日自美返台時被海關查獲攜超量攜帶七條香菸,已經違反規定,對此國防部表示,會在相關人員完成隔離程序後,配合調查,釐清案情!
    2021/08/17 17:45
  • 快訊/國軍將官異動 參謀總長由陳寶餘上將調任

    國防部今晚(6/24)發布,參謀總長職缺,由陸軍司令陳寶餘上將調任;陸軍上將司令,由參謀本部副參謀總長徐衍璞上將調任;總統府戰略顧問,由國防部軍備副部長張冠群上將調任,國軍將官人事案奉總統核定,將在7月1日前生效。
    2021/06/24 19:32
  • 衝著國軍演習而來? 國防部:中共無人機入侵西南空域

    國防部副參謀總長丘樹華今天表示,上午入侵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的共機為一架無人機,國軍以雷達、飛彈持續監控。
    2020/10/22 10:55
  • 不示弱!副總長搭軍機飛東沙 未遭港刁難

    我國立榮包機日前飛往東沙,遭到香港刁難,飛出去不久就折返回台灣,不過昨天國軍就釋出照片,副參謀總長李廷盛搭乘C-130運輸機,順利飛抵東沙群島慰問官兵,這回沒被阻擋,前飛官解釋是因為C-130飛航高度較高,加上是軍機所以才不受限制。
    2020/10/21 14:46
  • 黑鷹黃聖航殉職 國防部秋節致贈家屬慰問金

    黑鷹直升機失事因公殉職的苗栗子弟、空軍中校侍從官黃聖航9月入祀忠烈祠,苗栗縣榮民服務處長徐偉光在中秋節前夕偕同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徐衍璞慰問家屬,表達關懷。
    2020/09/30 16:54
  • 漢光36號實兵演習結束 達成各項任務計畫目標

    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徐衍璞上將今天上午在聯合作戰指揮中心宣布漢光36號實兵演習正式結束,並代表國防部長嚴德發嘉勉肯定參演官兵的共同付出與努力。
    2020/07/17 16:26
  • 快訊/黃曙光擔任參謀總長 劉志斌接海軍司令

    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國防部剛公布,參謀總長職缺,確定由海軍司令部司令黃曙光上將調任,海軍司令部則由參謀本部副參謀總長劉志斌調任,至於副參謀總長空缺,則由國防部常務次長徐衍璞中將晉升上將調任。
    2020/01/15 18:05
  • 參謀總長殉!穩定軍心 總統親視導衡指所

    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目前先由副參謀總長劉志斌代理,但外界也開始點名接替人選,不過也因為參謀總統殉職事發突然,為了穩定軍心,總統不只一早就開國防軍事會談,下午更是親自視導國防部以及衡指所!
    2020/01/03 22:41
  • 快訊/參謀總長遺缺 國防部令劉志斌上將代理

    參謀總長沈一鳴,因為黑鷹直升機迫降不幸罹難,國防部(1/2)晚間發布,即日起由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劉志斌上將,代理參謀總長乙職,持續推動各項國防事務。
    2020/01/02 21:00
  • 任內都私菸張捷下台 前任劉志斌卻升官

    國安特勤私菸案,侍衛長張捷中將第一時間就被懲處,不過一樣也在蔡總統2016年剛上任的首任侍衛長劉志斌,曾兩度跟隨蔡總統出訪,專機也團購了共2584條免稅菸品,但相較於張捷遭調職記過,劉志斌卻一路高升上將,目前擔任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
    2019/07/31 00:47
  • 總統:國軍守衛疆土無假日 國土一寸不讓

    總統蔡英文今天頒授前國防大學校長吳萬教「四等寶鼎勳章」及授階新任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劉志斌上將。總統表示,國軍守衛疆土沒有假日,她會與各位戰士一起奮鬥,國土一寸不讓。
    2019/04/01 15:36
  • 三星上將半夜抵花蓮 坐鎮指揮國軍救災

    花蓮震災,國軍馬上總動員!國防部長馮世寬立即指派三星上將、副參謀總長半夜飛抵花蓮,坐鎮指揮國軍救災,已經有將近600名兵力、各種大型機具救災。
    2018/02/07 12:11
  • 慶富案  副參謀總長:若國軍違法我退伍

    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執行官陳寶餘今天表示,慶富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如果查出海軍、國防部有任何人違法,「我退伍,就那麼簡單」。
    2017/11/15 12:52
  • 快訊/四大軍事首長異動! 李喜明接參謀總長

    最新消息,國防部稍早發布聲明,國防部軍政副部長李喜明將接任參謀總長,副部長職缺則由副參謀總長執行官蒲澤春調任,相關人事異動,預計總統府核定在5/1生效。
    2017/04/20 18:07
  • 邱國正接參謀總長 12月1日生效

    國防部今天表示,奉總統核定,國防部上將參謀總長職缺由陸軍司令部司令邱國正上將調任;陸軍司令部上將司令由國防部副參謀總長王信龍中將調任,王信龍並同時晉任陸軍二級上將。這兩項人事均於12月1日生效。
    2016/11/24 16:09
  • 快訊/傳邱國正接任參謀總長 王信龍轉陸軍司令

    最新消息,根據消息來源指出,國防部已經向蔡英文總統提報,新任參謀總長將由陸軍司令邱國正接任,陸軍司令職缺可能由副參謀總長王信龍勝任,不過這項人事還需等待蔡總統拍板後對外發布。
    2016/11/23 18:37
  • 獨家內幕/原來甘比亞拿過台灣軍火外交這些好處!

    在馬英九總統卸任前在外畢業旅行之際,2013年11月14日與台灣斷交的甘比亞正式與中國建交,甘比亞與中國建交這個臉,把馬英九的活路外交狠狠的打了一大巴掌,尤其在馬英九卸任前,甘比亞與中國聯手賞了馬英九這一記耳光,可真讓人大開眼界。甘比亞,曾經被台灣列為軍事外交的模範邦交國,以甘比亞為例,台灣透過「軍事外交」模式提供甘比亞包括:興建一個軍事訓練中心、2009年由時任外交部次長夏立言帶當時的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嚴明親自到甘比亞送了四艘我海軍使用快除役的海鷗級快艇4艘;2012年也送了3艘中古型的海龍級快艇給甘比亞海防使用。
    2016/03/17 22:12
  • ​阿帕契懲處層級達參謀總長 國軍史上首例

    阿帕契打卡事件讓國軍聲譽跌到谷底,緊急亡羊補牢,國防部長高廣圻指示總督察室、政治作戰局以及政風室成立專案小組,做全面調查,甚至派出位階相當於副參謀長的總督察長陳添勝蹲點601旅,只是懲處層級向上延燒,10顆星星受懲,甚至還包含了3星參謀總長嚴德發,已經創下國軍史上第一例
    2015/04/09 21:42
  • 〈快訊〉國防部新副部長 陸軍上將嚴德發

    最新消息,國防部軍備副部長,由現任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嚴德發上將接任,8月16日生效。
    2013/08/09 18:26
  • 別人闖禍他升官 嚴明接掌國防部

    新科國防部長嚴明,是馬總統上任後第一個晉升的上將,而且仕途可說相當順遂, 3年內兩級跳,前空軍司令雷玉其因為公器私用遭到撤職,原本只是空軍副參謀總長的嚴明順勢接下空軍司令的職位,在幸運之神持續的眷顧下,當嚴明即將屆退,馬總統又選了他當參謀總長,更擊敗2位競爭者,現在楊念祖下台,又坐上國防部長,嚴明的處事圓融深獲信任,更讓他在人選的輪替中能夠節節高升。
    2013/08/07 18:02
  • 北韓嗆戰/撤僑專機待命 總統令尖端科技情蒐

    朝鮮半島局勢緊張,外交部掌握我國在南韓的僑民,大約1萬6千多位,留學生有100多人,還有遊客1600人,目前各國都還沒撤僑,我外館徹夜加班聯繫民航公司,透過僑團、僑校掌握人數,只要一聲令下就可以撤僑,總統也下令,以最高科技配備監控,由副參謀總長進駐衡山指揮所。
    2013/04/10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