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富案  副參謀總長:若國軍違法我退伍


發佈時間:2017/11/1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3: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執行官陳寶餘今天表示,慶富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如果查出海軍、國防部有任何人違法,「我退伍,就那麼簡單」。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曾銘宗上午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時表示,慶富第三期履約款何時支付?陳寶餘答詢時說,民國105年12月16日,這案子明明是慶富違法案,且已進入司法程序。

 

曾銘宗表示,國防部今年3月送到立法院的書面報告指出,慶富的第三期履約款還在請款,難道報告造假?陳寶餘說,海軍不可能作假,如果這是作假,後面一定會按規定處理。

曾銘宗追問,當初誰交代付款?海軍司令部計畫處副處長胡嘉聖說,沒人交代付款,是海軍依合約付款。

曾銘宗說,慶富造船副董事長陳偉志說有進總統府;陳寶餘說,「他講的話你就相信,我們講的你就不相信嗎?」這件事已進入司法程序,且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已成立調閱小組。
 

曾銘宗說,調閱小組資料都被檢調拿走;陳寶餘表示,資料是檢調拿走,又不是國防部拿走。

曾銘宗表示,是依什麼合約付款?陳寶餘說,「我們不是法官,你也不是檢察官」,這樣問話他無法回答,只能依法答覆。

陳寶餘說,國軍是打仗的單位,不是算帳的單位,要算這麼細他沒話說,但他保證海軍絕對沒違法,這件事明明是慶富違法,為什麼咬著國防部?如果海軍、國防部有任何人違法,絕對面對、不逃避;如果沒違法,社會大眾須給國軍、海軍交代,不要獵巫、污名化海軍。

曾銘宗表示,陳寶餘話講太滿,過去國防部、海軍發生多少弊案,如果查出違法,是否願意下台?陳寶餘說,過去的事情讓它過去,難道一直緬懷過去嗎?海軍、國防部任何人違法,「我退伍,就那麼簡單」;曾銘宗說,退什麼伍?是要移送法辦;陳寶餘說,移送法辦就移送法辦。(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寶餘#國防部#副參謀總長#慶富案#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2280

0.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