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刻名 結果共10筆

  • 有片/遊客羅馬競技場「刻名字」 他怒PO網籲肉搜

    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的羅馬競技場(Colosseum)已有1937年歷史,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認證的世界文化遺產,然而這座歷史悠久的偉大建築竟遭白目遊客破壞!一名加州男子近日目睹2名遊客在競技場上「刻名字」,氣得他立刻向警衛舉報,並拍下畫面po網,希望網友能肉搜出他們的身分。
    2023/06/27 14:22
  • 張學友觀音蓮花瓣刻名祈福 1個名字要價逾480萬

    日前,歌神張學友登上微博熱搜,不過這次和音樂無關,而是有網友發現,他在觀音像花瓣上刻了名字。
    2022/03/02 15:53
  • 奇招!輔仁大學中美堂認捐座椅刻名 最貴50萬1席

    買一個紀念座椅您願意嗎?輔仁大學為了慶祝60年復校,決定重修中美堂,開放校友們認購座椅,價格從VVIP50萬到5千元不等,只要認購就能在椅背刻上自己名字或其他字樣,有學生開玩笑認為有點像賣牌位,但也有人覺得有紀念價值,校方也回應,認購金額會用在校務和院系發展基金,不強迫購買。
    2021/04/15 20:46
  • 防丟失! 文具店推客製筆刻名字、巨大橡皮擦

    明天(22日),就是高中職以下學生,迎接校門開的日子,不少家長和學生,一早趕到文具店採購,搶學生財,業者也看準商機,像是推出超巨無霸橡皮擦,或是客製化刻字,直接把名字刻在筆上,防止丟失,業績也評估,每年開學季能帶動全店業績3至4成。
    2021/02/21 13:15
  • 小琉球活珊瑚被「刻名留念」!網美潛水劃2大字害萎縮

    屏東小琉球擁有豐富海底生態,是不少遊客熱愛的潛水勝地,不過近日有潛水客發現,端午連假出遊潮過後,竟有珊瑚礁石遭到「刻名留念」,礁石上留下大大2個字,導致活珊瑚都已萎縮,照片曝光後遭到網友氣憤肉搜,找出該名趙姓女遊客,嚇得她趕緊發文道歉,並緊急關閉臉書。
    2019/06/11 12:32
  • 有夠嘸水準!大鵬灣跨海橋柵欄 遭刻名

    真的很沒有公德心!屏東大鵬灣,全台首座開啟式跨海大橋啟用後,吸引60萬人次的遊客前往,但近日在大橋觀景台的木欄杆上,卻被發現有民眾使用尖銳物品刻字留念,引起網友撻伐!鵬管處考慮加裝監視器逮人,被抓到的話,最高可處5萬元罰金。
    2013/07/03 11:59
  • 小弟貼心槍刻名 大哥落網難狡賴

    新北市一名黑幫大哥,平常帶著小弟,到處持槍恐嚇建商,勒索要錢,結果小弟擔心大哥的槍被拿錯,很貼心在槍柄上幫他刻上一個「王」字,結果警方上門逮人,搜到這把刻有姓氏的槍,讓這名大哥想賴都賴不掉。
    2012/05/20 12:22
  • 「見物如見人」 陳啟禮信物重出江湖

    竹聯幫已故幫主陳啟禮,生前曾有個很神秘的信物,是一塊相當珍貴的「田黃石」,由大陸雕刻名家取陳啟禮的道上綽號「鴨霸子」,在石頭上雕刻「8隻鴨子在戲水」的圖案,象徵見到信物,就像見到陳啟禮本人,而象徵幫主地位的幫派之寶,大家最熟悉的,就是武俠小說裡丐幫的打狗棒,看到打狗棒,就像看到幫主。
    2010/06/17 11:59
  • 王永慶家族風水師 墓石刻名為證

    有人假冒王永慶的風水地理師到處詐財,但您知道王永慶真正的地理風水師是誰嗎?這位大師叫曾子南,王永慶家族有名的風水,就有曾子南的名字刻在上面,不過這位風水師,已經在去年以101歲高齡過世。
    2007/06/25 13:21
  • 【一步一腳印】守護山林的精靈 現代獵人撒可奴(下)

    獵人學校,籌備3年多,現在開始動工,撒可奴的家門口,天天有部落青年聚在這裡,他們進出撒可奴的家,就像進自己家一樣,為了獵人學校,他們分工,而今天的任務是到海邊檢漂流木,也因為有他們海邊變的更熱鬧,這些從山下沖刷下來的浮木,似乎也在等待被賦予新生命。 到了海邊,大家看到木頭都非常開心,因為他們其中有的是雕刻家,有時候還會為了搶木頭開玩笑,像負責開卡車的依明,就笑說,上次他在搬不動的大木頭,暫時留在海邊上面還了刻名字,才過了2天,同一跟木頭還躺在這裡,但是,刻上名字的那一段,卻被鉅掉了。 因為經常要拉漂流木,小卡車加裝轉動器,他們說,現在真的輕鬆很多,他們無法想像以前的老人家,竟然用人力把要這麼重的木頭,徒步拉回家,他是獵人學校的發起人之一,和撒可奴不同部落,但是,為了一個實踐一個排灣族人的理想,他放下手邊的工作,幾乎天天屏東、台東兩地奔波。 依明:「我也在都市工作,那很痛苦,只是為了要賺錢每天跟機器拼命,那跟回部落,還是要生活,只是生活方式你自己去決定,我只要過的快樂。」
    2005/11/05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