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刪除資料 結果共5筆

  • 手殘族必看!LINE「刪除資料」翻新 3步驟秒讓手機瘦身

    LINE最新版本12.14.0祭出4項更新功能,包含「LINE VOOM新增直式訊息格式」、「新增貼圖鍵盤編輯排序功能」、「『刪除資料』介面優化」及群組全部標記等,其中刪除資料功能幫助記憶體瘦身,變得更加方便使用,手殘一族千萬不要錯過。
    2022/09/12 09:56
  • 不只全部標記! LINE「4大功能」齊上線 免怕誤刪資料

    LINE 12.14.0更新重點一次看!最近LINE功能優化,再度成為許多人的便利助手,像是全部標註、刪除資料等,現在還多了貼圖鍵盤編輯排序及 LINE VOOM 新增直式訊息格式。
    2022/09/07 09:25
  • 賊偷3萬防監視曝光「拔硬碟」 早就上傳雲端

    高雄旗山,有一名男子在1月底,偷走小兒科診所的3萬元現金,又擔心監視器會曝露行蹤,想刪除資料,竟然破壞主機拔走硬碟,但其實所有的行竊過程,早就已經同步上傳雲端。警方也發現,男子這段期間在高雄地區犯下多起案件,竊盜、槍枝和毒品通通有,13日警方臨檢,終於逮到他。
    2021/03/17 19:45
  • 瞞1年才說! UBER認了5700萬用戶個資遭駭

    坦承5700萬用戶資料,遭到駭客入侵外洩!UBER去年遭到駭客攻擊,UBER當時支付10萬美金的贖金,要求駭客刪除資料,但始終沒有公布這項消息,直到現在被媒體曝光,新任執行長坦承確實有嚴重資料外洩的事件。
    2017/11/22 07:31
  • 每秒4千萬次攻擊 蘋果日報網站又「駭」

    台灣蘋果日報網站,連日遭到「駭客」攻擊,網站從18日開始陸續掛點,20日晚間駭客甚至入侵機房,更改虛擬主機密碼、刪除資料庫,禮拜六上午網站再次癱瘓,根據了解,駭客發出每秒4000萬次攻擊,網站看不到,現在不少民眾又習慣手機看新聞,蘋果日報應變,網站癱瘓時,改用臉書粉絲團發布新聞,而聯合報也發聲明,譴責癱瘓新聞媒體網站作為。
    2014/06/21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