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利西昌斯克 結果共30筆

  • 俄軍砲擊烏東頓內茨克州城鎮 一建築遭毀釀6死

    烏克蘭緊急服務部門今天表示,俄羅斯對烏東頓內茨克州托列次克鎮進行砲擊,摧毀一棟建築,造成6人喪生。
    2022/07/18 22:31
  • 俄軍「B計畫」奏效! 火力優勢強占烏國兩成土地

    俄軍拿下烏東雙子城-北頓內次克,以及利西昌斯克後,目前已經占領超過20%的烏克蘭土地。接下來,哈爾科夫和頓內次克州,將成為俄軍拿下的目標。CNN分析,俄軍靠著強大火砲優勢,破壞地面基礎設施,等到烏軍撐不住撤離,再一一攻佔烏克蘭領土。
    2022/07/05 22:31
  • 攻下雙子城不收手! 俄軍再揮師斯拉夫揚斯克

    俄軍拿下烏克蘭的「利西昌斯克」後,烏東雙子城都被俄羅斯控制。不過俄軍似乎沒有打算就此收手,下一個目標,可能攻擊鄰近的「斯拉夫揚斯克」。CNN團隊挺進當地,已經感受到戰火升溫。英國富豪布蘭森快閃訪問烏克蘭後表示,西方如果再不加把勁,俄羅斯恐怕將贏得整場戰爭。
    2022/07/05 17:25
  • 俄軍掌握盧甘斯克 砲火轉攻哈爾科夫、頓內次克

    烏克蘭的利西昌斯克失守,現在負責維持當地治安的,變成車臣部隊!當地州長表示,是為了不要讓利西昌斯克成為第二個馬里烏波爾,才會做出撤兵的決定。只是俄軍現在掌握整個盧甘斯克,也讓他們可以把部隊轉移到頓內次克和哈爾科夫,給烏克蘭更多壓力。
    2022/07/05 15:27
  • 烏軍撤離利西昌斯克 世界領袖制定馬歇爾計畫援烏克蘭

    烏克蘭在盧甘斯克地區的最後主要據點利西昌斯克正式宣告淪陷。在此期間,數十個國家和組織的領導人齊聚瑞士,制定幫助烏克蘭重建的現代版「馬歇爾計畫」。
    2022/07/05 10:49
  • 盧甘斯克州淪陷 俄乘勝追擊佔頓巴斯江山

    烏俄戰爭進入第131天,頓巴斯戰況有新變化!因為敵不過俄軍部隊、武器優勢,烏軍宣布撤離「利西昌斯克」,再面臨一次重大挫敗,等於整個盧甘斯克州恐怕全被俄軍拿下,然而俄軍攻勢沒停止,頓內次克州的城鎮也不斷遭受砲擊,顯然俄羅斯想乘勝追擊,拿下整片頓巴斯江山。
    2022/07/04 22:16
  • 「繼續死守只會帶來慘痛後果」 烏軍總司令下令撤離利西昌斯克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部今天表示,為了保護守軍性命,部隊已被迫撤離東部大城利西昌斯克(Lysychansk)。俄羅斯隨即宣布,烏東盧甘斯克(Luhansk)地區已獲「解放」。
    2022/07/04 18:22
  • 盧甘斯克全淪陷?烏軍撤出關鍵陣地 「利西昌斯克」已淪陷

    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州的最後大城「利西昌斯克」,已經落入俄羅斯手中!儘管烏克蘭已經承認,他們的部隊已經撤出關鍵要地,只是總統澤倫斯基還沒認輸,他強調烏克蘭一定會用新的武器,奪回失去的領土!
    2022/07/04 13:18
  • 烏克蘭盧甘斯克州傳全淪 澳洲總理訪基輔州

    俄羅斯勢力據傳已完全控制烏克蘭東部的利西昌斯克市,這意味盧甘斯克州全部淪陷。另外,基輔州州長庫列巴說,澳洲總理艾班尼斯到訪當地,表達澳洲力挺烏克蘭。
    2022/07/04 10:22
  • 烏克蘭軍方證實 部隊被迫撤離利西昌斯克

    俄羅斯國防部稍早宣稱,俄方軍隊已完全控制烏克蘭在盧甘斯克地區最後一個主要據點利西昌斯克市。烏克蘭軍方今天證實消息說,烏克蘭軍隊被迫撤離東部城市利西昌斯克。
    2022/07/04 05:29
  • 烏東戰事加劇 最後重要據點利西昌斯克瀕臨淪陷

    烏克蘭在東部盧甘斯克(Luhansk)最後1個大型據點利西昌斯克(Lysychansk)戰事加劇,總統澤倫斯基幕僚坦承,這座城市可能淪陷。
    2022/07/03 15:41
  • 利西昌斯克恐淪陷 俄軍剛撤戰機又炸蛇島

    俄軍持續攻打烏東,繼北頓內次克後,雙子城利西昌斯克岌岌可危,俄軍聲稱已經打進城市裡掌控了煉油廠,利西昌斯克恐怕很快就會淪陷。原本俄羅斯說他們「釋出善意」撤出蛇島,沒想到才過了一天,就派戰機繼續轟炸。
    2022/07/02 19:35
  • 俄猛轟利西昌斯克 烏第二大煉油廠竄黑煙

    烏東「北頓內次克」淪陷後,雙子城「利西昌斯克」也岌岌可危,俄軍目前正鎖定當地一處煉油廠加強轟炸,導致附近濃煙竄天。俄軍同時還持續轟炸哈爾科夫,有居民擔心被波及只能改住地鐵站。幸好歐美持續軍援,除了英國承諾提供另一筆10億英鎊援助,當地時間周三,英國億萬富豪布蘭森,也親自訪問基輔,討論協助重建機場。
    2022/06/30 17:33
  • 北頓淪陷烏軍撤 澤倫斯基:會收復所有失土!

    烏克蘭的前線城市北頓內次克已經被完全佔領,俄軍現在開始將砲火對向利西昌斯克,以及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面對烏東地區戰況失利,總統澤倫斯基25日晚間對軍民再一次信心喊話,會收復北頓內次克與其他失土。
    2022/06/26 13:59
  • 烏軍撤出北頓! 澤倫斯基控:戰爭偷走美好夏天

    烏克蘭軍隊將從北頓內次克全面撤退,鄰近的雙子城利西昌斯克現在也成為俄軍主要攻擊目標,面臨被俄軍從三方包圍的危險。戰爭進入第四個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登上音樂節舞台,控訴俄羅斯,偷走了他們美好的夏天。
    2022/06/25 17:36
  • 烏東最後防線失守? 烏軍準備撤離北頓內次克

    經歷好幾周跟俄羅斯軍隊的激烈纏鬥,烏克蘭盧甘斯克州州長蓋戴24日透過社群媒體表示,烏克蘭軍隊將從北頓內次克全面撤退,因為這個城市已經9成遭破壞,堅持下去沒有意義。而俄軍現在也將重點放到雙子城利西昌斯克,希望取得全面控制權。
    2022/06/25 13:06
  • 烏克蘭:俄軍意圖包圍利西昌斯克 奪取北頓內茨克

    烏克蘭國防部今天表示,俄軍試圖包圍烏國東部處於交戰中的城市利西昌斯克(Lysychansk),且正對其姊妹市北頓內茨克( Sievierodonetsk)發起猛攻,以取得全面控制權。
    2022/06/25 10:04
  • 烏克蘭成歐盟候選國 俄軍占領烏東關鍵地區

    歐洲領袖正式接受烏克蘭成為歐盟候選國,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形容這是與歐盟關係「歷史性的一刻」。在此期間,烏東盧甘斯克州利西昌斯克市以南一個關鍵地區,已被俄軍完全占領。
    2022/06/24 22:49
  • 俄軍包圍烏東雙子城 親俄官員赫爾松遭暗殺

    烏東地區具有重要戰略地位的雙子城,利西昌斯克以及北頓內次克,現在都遭到俄軍重重包圍。烏克蘭今天下達命令,要前線部隊從北頓內次克撤軍,這座城市很快就會失守。不過烏克蘭沒有放棄反攻,晚間最新消息,俄軍控制的赫爾松,發生汽車炸彈攻擊,俄國派任官員遭暗殺身亡。
    2022/06/24 21:56
  • 烏軍接到「北頓」撤退令! CNN:烏克蘭最慘烈一周

    過去24小時,俄軍在烏東地區,包括戰略要地「利西昌斯克」、以及「北頓內次克」,攻勢上都有斬獲,傍晚最新消息,烏克蘭軍隊已經收到命令,要從北頓內次克完全撤退。由於烏軍精銳部隊,幾乎消耗殆盡CNN分析認為,烏克蘭面臨自馬立烏波爾淪陷以來,最慘烈的一周。
    2022/06/24 17:41
  • 直擊坦克激烈駁火 烏俄大戰搶東部雙子城

    目前在烏克蘭東部,俄軍力奪北頓內次克和利西昌斯克雙子城,與烏軍坦克激烈交火,CNN分析,俄軍兵力武器數量完全輾壓烏軍,淪陷恐怕只是時間問題。不過歐盟週四正式將烏克蘭和摩爾多瓦列為候選國,被視為烏克蘭重大外交勝利。
    2022/06/24 13:41
  • 俄軍狂轟亂炸 澤倫斯基:烏將入歐盟令普欽緊張

    烏俄兩軍在烏東激戰,俄國拿下了雙子城南部關鍵城鎮「托什基夫卡」,烏軍在北頓內次克唯一掌控的城市「利西昌斯克」岌岌可危;另外俄軍還持續轟炸烏克蘭東北部跟南部地區,澤倫斯基表示,因為烏克蘭取得了歐盟候選國的資格,讓俄國更加緊張,才會到處狂轟亂炸。
    2022/06/22 22:38
  • 俄猛轟烏東 拿下托什基夫卡斬斷雙子城聯繫

    俄羅斯傳出拿下北頓內次克郊區的戰略城鎮【托什基夫卡】,CNN分析認為,這個城鎮可以切斷烏軍在北頓內次克和利西昌斯克兩座城市之間的聯繫。盧甘斯克州長也表示,俄軍已經集結足夠的軍力,恐怕未來幾天就會對北頓內次克發動猛烈攻擊。
    2022/06/22 14:32
  • 北約祕書長.英相雙示警 烏戰恐打數年!1/3烏人成難民

    俄烏戰爭第四個月,現在北約祕書長和英國首相強森雙雙示警,表示這場戰爭恐怕將持續數年!目前戰火仍集中烏東頓巴斯地區,關鍵的雙子城北頓內茨克和利西昌斯克,已經幾乎被俄軍包圍;華府智庫戰爭研究所預估,俄軍在接下來數週內會拿下北頓內茨克。烏東戰火急遽升溫,也讓當地不少民眾開始打包撤離;根據聯合國估計,烏克蘭超過三分之一的人,已因戰爭被迫離開家園,其中500多萬人逃到國外成難民。
    2022/06/20 19:57
  • 烏東持續激戰英媒險遇砲襲 平民要逃99%機率被擊斃

    烏俄兩軍依舊在北頓內次克附近激戰,英國媒體前往一河之隔的利西昌斯克採訪,就差點遭到俄軍砲襲。當地官員也表示,俄軍已經炸毀北頓內次克所有聯外橋樑,平民想要逃出這座城市,被俄軍殺害的機會,逼近百分之百。
    2022/06/18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