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刀棍追殺 結果共7筆

  • 當街遇追殺!赤腳逃命遭砍傷 150公斤主嫌開車指揮

    仇家狹路相逢,當街追殺。苗栗一名張姓男子率眾七打一,砸車,拿刀棍追趕,把人砍傷,原來之前雙方各自出面,替朋友調解感情糾紛,結下樑子,路上遇到了,竟然持刀械尋仇,主嫌殺人未遂罪嫌,已經被收押。
    2021/09/11 13:16
  • 快訊/當街追砍18歲高職生 警方火速逮4惡煞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店驚傳有學生被砍,就讀高職的葉姓被害人,下午走路回家途中,突然兩輛車下來四個人,手持刀棍追殺,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晚間逮捕四名嫌犯,供稱被害人借款6萬元不還,才會傷人。
    2019/03/26 20:18
  • 約道歉卻砍人!50煞街頭械鬥 內湖幫橫行

    內湖大湖公園成了青少年大亂鬥聚集地!凌晨12點,大湖公園傳出有3人被砍,原來帶頭的李姓男子,今年五月因為網路糾紛,涉嫌打傷一名朱姓男子,不過後來發現打錯人,事後,雙方相約談判,要講道歉的事,沒想到朱姓男子和朋友,人一到又被持刀棍追殺,警方到場時,打人的嫌犯已經通通跑了!
    2017/06/10 12:03
  • 不還錢就打!暴力幫派 大白天刀棍追殺

    苗栗警方破獲一群以廖姓主嫌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裡頭還有2名竹聯幫天鷹堂的成員,他們不僅放高利貸,只要被害人不還錢就持刀棍、開山刀砍殺被害人,而且還透過毒品跟山老鼠集團交易珍貴的牛樟木再進行變賣獲利,而警方也查出集團不僅有多支改造手槍、刀械,還涉及5起殺人未遂案行徑相當囂張。
    2016/03/29 17:21
  • 8惡煞刀棍追殺2人 家長叫喊女兒「快跑」

    惡煞當街砍人,載小孩上課的家長擔心被波及連忙叫孩子快跑!22日上午7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流血衝突,2名男子被8人持棍棒、西瓜刀追打,幸好送醫沒有大礙,警方初步瞭解何姓女子的前男友因為懷疑被劈腿,掌握情敵要從嘉義北上,才找人埋伏在前女友家,情敵一出現立刻追逐砍殺!
    2016/03/22 18:50
  • 「看你不爽」 飆仔追砍竹科工程師

    竹科出現飆車族砍工程師,昨天深夜一名竹科工程師,下了班去買宵夜,路邊停車卻突然被人重擊安全帽,接著十多名惡少擁上前拿刀棍追殺他,工程師寡不敵眾,手砍成重傷,腳嚴重骨折。
    2006/02/02 19:52
  • 莫名奇妙!被6惡煞持刀砍 開車撞

    新竹一名李姓男子在這月中,到朋友開的PUB捧場,卻突遭六名惡煞持刀棍追殺,開車追撞,甚至拿花盆痛砸,導致被害男子全身多處骨折,住院縫了30多針。怪的是,被害人說他從事裝潢工作,從來沒跟人結怨,遇上這一群凶狠的惡煞,他也一頭霧水。
    2005/12/21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