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名奇妙!被6惡煞持刀砍 開車撞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一名李姓男子在這月中,到朋友開的PUB捧場,卻突遭六名惡煞持刀棍追殺,開車追撞,甚至拿花盆痛砸,導致被害男子全身多處骨折,住院縫了30多針。怪的是,被害人說他從事裝潢工作,從來沒跟人結怨,遇上這一群凶狠的惡煞,他也一頭霧水。

時間是凌晨5點多,被害李姓男子連跑帶滾,躲避追殺,後方突然冒出一輛汽車,朝他狠狠撞了一下,接著,兩名男子追上痛毆,兩名白衣男再加入圍毆行列,打紅了眼,居然拿路邊花盆往他頭上猛砸,被害男子厭厭一息倒在血泊中,直到送報生發現。

被害男子:「我就跑我的,他們追不到就開車撞我,拿花盆(往頭上砸),都是攻擊頭部,打腳的打腳。」

被害男子被六名惡煞從新竹市大同路一路追殺到城隍廟,逃了一公里,手腳多處骨折、瘀青,縫了30多針,差點沒命,諷刺的是,居然沒人幫忙報警。被害男子母親:「整群惡煞從後面追來,他只知道有路就衝有路就跑,竟然後面(大同路)就是總局,新竹警察總局,(歹徒)未免太藐視員警。」

被害男子說,他平時從事裝潢工程,生活單純,沒跟人結怨,案發當天,他只是到朋友新開的PUB店捧場,卻遇上奪命追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1244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