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出租住宅 結果共14筆

  • 板橋浮洲合宜宅49戶申請8/11截止 3房月租最低1.8萬

    營建署今天說,板橋浮洲合宜出租住宅共釋出49戶3房型住宅,8月11日截止受理申請,符合申請資格者將在8月15日公開電腦抽籤,歡迎符合申租條件的民眾提出申請。
    2023/07/19 13:06
  • 父燒炭小姐弟1死1昏迷 男童遺體將擇期解剖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集合式出租住宅今天驚傳燒炭輕生,一家3口送醫,父親恢復意識,女童昏迷,男童不治;台南地檢署相驗男童遺體後,將擇期解剖確認死因。
    2019/06/26 17:04
  • 疑父燒炭小姐弟1死1昏迷 社會局介入關懷

    台南市警消單位今天凌晨獲報,在永康區一處集合式出租住宅疑燒炭輕生,經送醫後男子恢復意識,5歲男童不治、6歲女童昏迷急救中。目前社會局已指派社工協助,並定期關懷需求。
    2019/06/26 15:50
  • 快訊/六都「老公寓」漲最兇 近3年上漲超過1成

    根據租屋網統計,近3年六都各類型出租住宅租金開價行情走勢,竟然是以老公寓的整層住家租金漲幅最兇,3年來六都都上漲超過1成,其中今年第一季,台北市老公寓出租住宅每坪租金平均開價約1006元,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站上千元。
    2018/06/20 09:55
  • 租屋需求大 信義房屋送房東租事平安險

    房東出租住宅最怕房客在屋內發生命案變凶宅而影響房價,信義房屋看到房東需求,攜手富邦產險對出租住宅房東免費送1年期租事平安險,最高獲百萬元補償金,其他業者則提高服務。
    2018/04/03 18:00
  • 這邊逃不了!鵝肉店看板阻逃 2樓死傷慘

    餐廳陷入火海樓上住戶驚慌逃生,30日晚間8點多新北市土城一間鵝肉店遭人尋仇縱火,整棟房子遭大火吞噬,1、2樓的餐廳被燒得焦黑,3樓與4樓則是出租住宅;當時樓上住戶想要逃跑,外牆卻全被鐵窗框住,受困10幾分鐘才逃生,不過2樓餐廳的老闆娘與廚師疑似根本逃不了,因為外牆與窗戶被看板帆布整片遮住擋住出口。 檢察官與鑑識人員進入火場展開調查,黃色封鎖線內餐廳被燒的焦黑不堪,檢察官從1樓巡視到3樓,因為當時住在3樓的住戶差點來不及逃,受困了10幾分鐘大喊救命,附近店家表示當時她想要跳,可是旁邊民眾叫她不要,後來就有人說拿棉被來鋪。 一夜之間整棟房子陷入火海,一樓是開了15年的鵝肉店、2樓是廚房與辦公室,往上的3樓與4樓則是出租出去給一層一戶的房客,遭縱火的就是一樓餐廳,警方調查當時2名縱火嫌犯先在大門口潑灑紅漆,隨後疑似丟汽油彈導致大火瞬間竄燒,張姓廚師與許姓老闆娘正在2樓點鈔營收根本無路可逃,誇張的是28歲的李姓女住戶從3樓跳窗,左鄰右舍急忙爬窗戶鋪棉被就怕她重摔跌倒。 整棟住宅3樓與4樓外牆都加裝鐵窗,幸好房屋後方的窗子沒上鎖才讓住戶得以逃生,不過後方的防火巷原本就已經很窄小卻還是有違建,甚至還擺放好幾桶瓦斯,所幸火勢沒擴大延燒,沒造成更嚴重傷亡,不過這一夜也讓附近居民與店家全都嚇壞了。
    2017/12/01 14:01
  • 公營住宅「抄」蜂巢設計? 市府:臉書啦

    在台北市萬華區新建的公營出租住宅,要讓來台北打拚的年輕人有地方住,不過在設計圖裡,卻發現怎麼跟「斯洛維尼亞」知名的社會住宅蜂巢公寓有點像,還引發是不是有抄襲的揣測,不過市府表示,這個出租住宅當初花了3千6百多萬,邀請曾經設計過北投圖書館的知名建築師「郭英釗」來操刀,並且以臉書為概念發想,如果看起來真的有相像的地方,應該會是有趣的對比。
    2014/02/21 18:35
  • 合宜住宅恐變炒房 專家:「出租」較佳!

    央行維持利率不動,對不少房貸族來說是好消息,但對投機客來說,卻也可能導致他們持續進場炒房推高房價,因為台灣利率偏低,房屋稅、地價稅相加是美國的1/10,儘管政府不斷推出豪宅稅、奢侈稅抑制,但房價還是連年飆升,空屋率持續走高,學者建議,推動社會住宅刻不容緩,但合宜住宅可能導致民眾轉售賺一筆,應該推動出租住宅,只租不售才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2013/12/26 20:55
  • 活化「蚊子館」 13青年住宅旅館出爐

    都會區房價飆漲,住的問題讓很多人怨聲載道,政府已經推出合宜住宅,工程會再打出「青年住宅」方案,在全國物色13處閒置的「蚊子館」,其中大台北和桃園市區有3處,規劃改建成出租住宅,其餘各地設計成青年旅館,希望紓解住的難題,只是民眾覺得戶數太少,認為幫助不大。
    2011/08/21 13:49
  • 大台北擇10地 百年建千戶社會住宅

    房價居高不下引發民怨,府院初步決定配合建國百年慶典,推出千餘戶社會住宅,明年就要動工!目前規劃以小坪數為主,採「只租不售」的模式,由國防部和財政部提供土地,暫定台北縣市十處地點興建,青年、弱勢戶和身心障礙者將優先入住。至於郝市府希望在空軍總部興建出租住宅的規劃,有沒有可能敗部復活?行政院則說還要再研議。
    2010/10/31 13:22
  • 台版「住宅改造王」 北市國宅變身!

    台北市近4千戶出租住宅將脫胎換骨,都發局要專家全面改造,做出最人性的住家環境,預計每戶要花75萬的經費,例如像門把、電源開關降低高度,衛浴空間應該加裝扶手,這些設計,能讓婦幼或年長者生活的更舒適;為什麼要把老舊國宅大變身?全是因為都發局長看了日本的節目「全能住宅改造王」,其中建築師翻修住宅,讓父親能跟腦麻兒泡澡,這劇情成了台版住宅改造的推手。
    2010/08/15 18:39
  • 〈獨家〉不准蓋豪宅! 國產局釋精華地限用途

    台北市精華地段國有地暫停標售,就怕建商買地蓋豪宅,影響社會觀感;而國有財產局更出奇招,10月要釋出3筆精華地段國有地的地上權,特別納入公益需求,設定用途,要興建銀髮住宅、學生宿舍和一般出租住宅,刺激低單價住宅發展,不過建商以成本與利潤考量,多持觀望,投資意願不大。
    2010/07/16 19:06
  • 「每戶送10萬」 房仲刺激買氣下猛藥

    台北市高房價,年輕人想擁有一間房子,可以說是難上加難。因此北市府打算在10年之內,將公有出租住宅比例提高,其中一個方案就是和捷運聯合開發,共構住宅,只租不賣,來減輕年輕人或新婚小家庭的負擔。不過為了刺激房子買氣,也有地產業者下猛藥,帶民眾看房子,還宣稱只要下訂,就送10萬的裝潢金,果然吸引將近50位民眾報名,集體看屋。
    2010/06/05 13:16
  • 台中市蓋20坪住宅 月租3千元

    平抑高房價,地方政府積極出招!台中市政府規劃推出只租不賣的「幸福住宅」,將在市中心一中商圈周邊興建住宅大樓,每戶20到30坪、兩房月租金3千元起;北市府也計劃在文山、內湖等6處地點興建2百戶以上出租住宅,每戶租金1萬元。學者說,台灣出租住宅遠比國外少,政府終於開始願意推動,值得鼓勵。
    2010/05/05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