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凌鋒 結果共14筆

  • 名醫凌鋒赴港救傷警 家屬盼奇蹟

    北京著名腦神經外科醫師凌鋒,曾經因為治癒女主播劉海若的腦傷,而聲名大噪。昨天凌峰受邀到香港,為一名腦部重創、臥床9個多月的癱瘓警察診斷。由於之前香港輿論曾經批評,香港政府對這名因公受傷的警察漠不關心,港府因此積極彌補,即使凌峰在香港沒有醫師執照,也通融讓名醫看診。
    2006/04/11 16:54
  • 【熱愛生命系列報導】現代華陀 凌鋒珍惜病人生命

    今天的熱愛生命獎,我們要告訴您看重病人,比看重自己生命更多的一位醫師,她來自大陸,因為成功救治電視台女主播劉海若,一舉成名天下知!凌鋒珍惜病人生命,醫生生涯35年如一日,來看看凌鋒的故事。
    2005/03/22 08:15
  • 劉海若救命恩人 宣武名醫凌鋒離台

    因為成功治癒主播劉海若,而聲名大噪的北京宣武醫院醫師凌鋒,上午搭機返回北京,她笑說這3天行程滿檔,哪裡也沒去。不過對於劉海若何時能重回工作崗位,她說需要多方面評估,不是她所能夠決定。
    2004/04/18 12:15
  • 【劉海若復活之祕】高壓氧艙 提高血氧濃度加速復原

    在凌鋒醫師的演講當中,提到了高壓氧治療,也是讓劉海若快速復原的關鍵性療法之一,高壓氧是什麼樣的治療,哪些疾病可以用,來看以下的報導。
    2004/04/17 16:43
  • 搶救劉海若大作戰 凌鋒經驗談

    因為搶救腦部受傷主播劉海若,而聲名大噪的北京宣武神經科主任凌鋒,在台灣最後一項公開行程,就是和民眾面對面,暢談搶救劉海若的過程。凌鋒說,劉海若會被救活,除了中西醫合治外,最關鍵的是,當初劉海若的狀況其實並不是腦死。
    2004/04/16 23:25
  • 記者會嚴肅 海若裝鬼臉化緊繃

    北京宣武醫院醫生凌鋒,下午原本要與海若來場溫馨的茶會,卻因為外界傳言不斷,下午茶變成嚴肅的記者會,雖然如此凌鋒在記者會上是有問必答,並不在意,倒是海若在會場上頻頻做出俏皮逗趣的表情讓現場氣氛輕鬆不少。
    2004/04/15 20:13
  • 〈獨家〉歌手萬沙浪患失憶症 求助神醫凌鋒

    之前我們曾經獨家報導過,歌手萬沙浪因為摔傷,腦部重創,罹患失憶症,聽到主播劉海若的主治大夫凌鋒來台灣進行學術交流,萬沙浪的妻子希望可以帶萬沙浪和凌鋒見面,夫妻倆說,如果在台灣見不到凌醫師,他們會到北京登門拜訪。
    2004/04/15 19:13
  • 學術會議商業化 凌鋒犀利反駁

    亞洲顱底外科醫學研討會,今天開幕,其中女主播劉海若主治醫師凌鋒也將在明天進行專題演講,不過醫學會強調當初並沒有邀請凌鋒,而是凌鋒主動表示有意參與才安排10分鐘演講,許多醫師還批評凌鋒來台,好像在幫自己宣傳,過於商業化,對此凌鋒不以為然,強調自己的確是有名有姓的台大醫生邀請來的,不是作秀。
    2004/04/15 13:18
  • 北京名醫凌鋒演講 民眾現場求助

    主播劉海若的主治醫師北京宣武醫院名醫凌鋒,上午到新光醫院演講,現場座無虛席,還有民眾特別跑來向凌鋒醫師求助。凌鋒說,由於在台灣沒有證照,不會去替人看診,但自從劉海若好轉之後,到北京宣武醫院求診的民眾,可以用門庭若市來形容。
    2004/04/15 13:07
  • 劉海若救命恩人 凌鋒教授訪台

    被人稱為劉海若救命恩人的,北京宣武醫院外科名醫凌鋒今天(14日)下午應邀來台參與學術研討,劉海若特別前往機場接機,兩人一見面,就深深擁抱,熱淚盈眶,場面相當感人。
    2004/04/14 15:57
  • 海若痛哭 凌鋒︰對恢復認知有幫助

    劉海若這趟返鄉康復之旅,對她的病情有什麼幫助,我們在北京也專訪了劉海若的主治醫師凌鋒,凌鋒看到海若在好友的靈前痛哭失聲,認為這對海若認知功能的恢復有很大的幫助。凌鋒同時透露,她這個月中將到台北參加學術研討,到時也會跟海若在台北碰面。
    2004/04/04 18:00
  • 〈獨家〉海若康復之路 專訪主治醫師凌鋒

    劉海若前年5月在英國受傷後一度被宣佈腦死,在家人的堅持下,劉海若被送到北京宣武醫院接受長達一年多的治療,陪伴劉海若完成這段康復之路的,除了家人外,還有她的主治醫師凌鋒,凌鋒今天在北京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仍然認為這是一次生命奇蹟。
    2004/03/17 18:30
  • 劉海若接受顱骨修復 手術成功

    車禍受傷的電視台主播劉海若,昨天在北京完成了頭顱修復手術,主治醫師凌鋒上午在接受TVBS記者訪問時表示,這次手術相當成功,劉海若上午已經可以下床走動了。而這也是劉海若最後一次重大手術。
    2003/09/19 12:14
  • 車禍重生 劉海若九月底正式出院

    去年在英國火車出軌意外中奇蹟生還的前TVBS主播劉海若,在北京一年多的治療即將告一段落,主治大夫北京宣武醫院醫生凌鋒表示,海若只要再進行最後一次頭部手術,最快九月將可正式出院。
    2003/08/27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