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醫凌鋒赴港救傷警 家屬盼奇蹟

記者 王德愷 / 攝影 柯勝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北京著名腦神經外科醫師凌鋒,曾經因為治癒女主播劉海若的腦傷,而聲名大噪。昨天凌峰受邀到香港,為一名腦部重創、臥床9個多月的癱瘓警察診斷。由於之前香港輿論曾經批評,香港政府對這名因公受傷的警察漠不關心,港府因此積極彌補,即使凌峰在香港沒有醫師執照,也通融讓名醫看診。

香港民眾喻為神醫國手的北京宣武醫院神經外科醫師凌峰,星期一晚間抵港,立刻趕赴受傷警員朱振國所在的廣華醫院。朱振國去年7月巡邏時遇襲,頸部大動脈遭尖刀割斷,癱瘓至今,腦功能與肌肉萎縮,形同植物人,但家人始終不放棄希望。

受傷員警朱振國之妻:「信心大,可是當然期望不是那麼大,怕失望會很大,希望他認得人,至少可以說出自己的反應,起碼知道自己在哪邊。」

診察3小時後,凌峰表示朱振國有希望康復,但至少需要1、2年時間。她列出中西合壁的六大醫療重點,包括針灸、按摩、中藥、西藥,營養治療與高壓氧。

北京宣武醫院神經外科醫師凌鋒:「我要在這�去看一看,與廣華醫院的醫生談一談,雖然後我們會盡力,盡我們所有的力量,和各位朋友一樣,都是希望為朱警員,貢獻自己的一點力量。」

凌峰並認為,讓朱振國往返北京醫治,對病情並無幫助,她會將病歷帶回北京與其他醫生再會診。凌峰的到來給予朱振國家人一線希望,之前飽受批評的港府雖然全程負擔凌峰來港費用,但仍強調這是特例,目前不打算開放在香港未註冊的內地醫師來行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32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