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冷氣遙控器 結果共8筆

  • 不是電暖器!PTT鄉民大推1抗寒家電「CP值之王」:超省電

    最近冷空逼近台灣,各地有感降溫,不少人出門都包緊緊,也紛紛出動各種取暖神奇。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意外發現,冷氣遙控器上面居然有一個暖氣的按鈕,他一開後,大讚「吹出暖洋洋的風,感覺像是到了峇里島」,因此好奇詢問「冷氣的暖氣功能好用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28 19:50
  • 頑皮兒將冷氣溫度調成65!媽心急「調不回來」 內行人說話了

    好奇是小孩的天性,小孩對未知的一切都深感興趣。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求助,家裡的冷氣遙控器被調皮愛玩的兒子調成「65度」,原PO怎麼按都無法恢復成原本的溫度,讓她急忙PO文尋求幫助,貼文一PO出,釣出內行人解答。
    2023/09/12 14:57
  • 朱琦郁遭傳「朱元璋後代」 爺奶幫取名「朱寶寶」家人嚇瘋!

    前財經主播朱琦郁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有話直說的她為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之一。朱琦郁氣質高冷,但私下的她其實是個傻大姐,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自己的迷糊事蹟,曾經要朋友幫忙拿自己包包裡的手機,沒想到朋友翻找出「冷氣遙控器」,她苦笑:「我私底下非常健忘,是金魚腦!我每次要去樓下開車,永遠不記得我家停車格是哪一層。」朱琦郁的名字常被叫錯,更曾被誤傳是朱元璋的後代,讓她趕緊澄清。
    2022/09/30 10:27
  • 冷氣「遙控器1鍵」按下去!爽吹整晚省電又舒服

    天氣愈來愈熱,各地連日高溫,不少人一回到家就趕緊打開冷氣消暑。不過,爽吹冷氣的同時又怕電費爆表;事實上,冷氣遙控器上有「1按鍵」,只要開啟該模式,就能達到舒適又省電的目的。
    2022/06/27 12:26
  • 長知識!冷氣遙控器「樹木燈號」狂閃 內行揭神奇功用

    現代冷氣機一台多用,不僅能降溫還可除濕、送風,日前一名男子無意間發現遙控器上的「樹木」選項閃爍不停,疑惑的他好奇詢問,有內行人看完也幫忙解答,指出該符號代表著「空氣清淨」功能。
    2021/04/26 05:45
  • 想爽吹冷氣又怕貴 專家揭遙控器玄機:按了省電25%

    台灣今年夏天相當炎熱,屢創歷史紀錄,許多民眾開冷氣消暑又要擔心電費太貴,半夜被熱醒相當困擾。有專家指出,省電秘訣其實就藏在冷氣遙控器裡,設定好正確溫度,可以省下不少錢。
    2020/07/06 10:10
  • 吃電怪獸!冷氣遙控器「1年換4次電池」 苦主揭真相

    夏日炎炎沒冷氣的會受不了!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從換新冷氣後,常常按開關卻沒任何反應,起初誤以為是搖控器壞掉,怎料背後原因竟是電池沒電,整年下來最少要換上4次電池,文章一出後,其中就有人透露背後真相
    2020/05/25 21:22
  • 「幫忙找遙控器!」 母毆傷兒挨告判無罪

    為了找遙控器,作母親的動手打小孩,被兒子提告傷害!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在家裡找不到冷氣遙控器,請當時就讀國二的兒子幫忙,當時小朋友忙著打電動,媽媽一氣之下,動手抓傷小孩,父親和兒子聯合提告傷害,法官認為,為了管教小孩動手,傷勢不嚴重的狀況下,家長屬於正當管教,判決無罪,其他家長認為,灌輸正確觀念,比打罵更重要,好好講,不需要動手。
    2014/02/24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