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冷氣節電 結果共10筆

  • 夏天爽吹冷氣不怕貴!達人教「3招」:每期激省9成電費

    炎炎夏日來臨,許多民眾開冷氣降溫,但又擔心電費爆貴,不敢開冷氣。對此,家事達人楊賢英受訪時分享,靠3大秘招來省電費,如今帳單1期(兩個月)金額比過往少了許多,每期約可省下9成多電費。
    2022/06/30 12:12
  • 民調/總統滿意度好不容易回溫 大停電後又下滑

    蔡英文政府上任後力倡「非核家園」,主張使用再生能源替代核能發電,減少國內電力系統對核能的依賴。但近期適逢夏季用電高峰,加上風災吹垮輸電鐵塔,造成供電吃緊,行政院更要求公務機關下午關冷氣節電。日前更因中油失誤造成大潭發電廠停擺,而引發全台大停電事件,使得整體電力系統受到外界關注,要求使用核電的聲音也再起。在大停電事件過後,民眾對於蔡總統的施政表現看法如何?根據TVBS民調中心首度採用手機調查最新調查發現,民眾對於蔡英文總統施政滿意度較上個月下滑5個百分點至24%,不滿意度則增加5個百分點至六成左右(58%),另外18%沒有意見。
    2017/08/24 14:18
  • 關冷氣節電無用!? 立院、交通部都跳電

    全台面臨限電危機,公家機關節電不吹冷氣,效果似乎有限,因為今天下午立法院和交通部都出現了跳電情形,尖峰時段電力備轉容量相當低,恐怕接下來就會有限電情況發生。
    2017/08/07 19:08
  • 陳亭妃辦公室穿長袖籲節電 挨轟「冷氣才剛關吧」

    行政院日前要求各縣市政府,從下午1點到3點必需關冷氣節電,而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為此也特地提供多把扇子,表示要和大家「共體時艱」,但不少網友卻不以為然的潑冷水,直言「根本就是在作秀。」
    2017/08/03 18:00
  • 快訊/行政院:電塔修復前 仍維持節電措施

    最新消息!雖然限電危機暫時解除,不過行政院今晚回應,在花蓮和平電塔修復以前,行政院認為節電措施仍有必要,因此公務機關要繼續帶頭節電,每天下午1點到3點,還是要關閉冷氣節電!
    2017/08/02 20:33
  • 公家關冷氣節電 環團:應從限電措施著手

    行政院要公家機關下午1時至3時不開冷氣節電,對此環保團體認為不該先要公務員關冷氣,而是應該先採取「電源不足時期限制用電辦法」開始。
    2017/08/02 15:57
  • 台北市府溫控28度 員工自備三扇降溫

    行政院發文要政府機關特定時段不開冷氣節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指「這是奇怪的命令」,要求市府仍開冷氣,但溫控攝氏28度,不少員工仍抱怨太熱,備妥立扇、桌扇及扇子辦公。
    2017/08/01 16:41
  • 公部門中午不開冷氣 柯文哲:奇怪命令

    行政院要公家機關下午1時至3時不開冷氣節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認為,這是奇怪的命令,只有在緊急事件才會下不合理命令,因此已規定北市府冷氣「該開就開」,但溫控在28度。
    2017/08/01 13:23
  • 關冷氣節電 徐永明:不如調整上班時段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徐永明今天說,關冷氣不能解決問題,與其中午改吹風扇,不如調整上班時段,鼓勵午休外出延長。
    2017/07/31 18:30
  • 【FOCUS新聞】能源危機! 韓公家單位關冷氣節電

    亞洲各地熱浪持續,上週韓國東南部的金海市創下39.2度的破紀錄高溫後,這禮拜同樣熱 ,而且更糟的是,現在韓國各地用電吃緊,因為韓國核電廠頻頻出包,部分機組停機檢修 ,或零件安全檢查未過關,讓電力供應比安全標準還短少20%,現在韓國政府破天荒要求公家機關別吹冷氣,隨手關燈,也要求企業、工廠配合節電,其中三星電子在用電尖峰時刻把辦公室冷氣設定在28度,因為一旦真的大停電,韓國重要的半導體、手機生產線將會大受影響,對經濟也會造成莫大衝擊。
    2013/08/16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