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再見,在也不見 結果共6筆

  • 孫燕姿回來了!金馬將獻唱經典電影組曲

    久未露面的「天后」孫燕姿,確定於下週六(26日)的金馬獎頒獎典禮現唱,消息一出讓許多台灣「姿粉」超極期待,而孫燕姿也創下三金(金鐘、金馬、金曲)皆演出過的紀錄。據了解,這次她的表演主題定為「我們的世界」,以「赤子之心」為內容發想,並且攜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搭配弦樂團共同演出。
    2016/11/21 17:57
  • 陳柏霖分飾3角 師生戀、男男戀挑戰演技

    藝人陳柏霖又有新作品,在電影《再見,在也不見》裡一人分飾3個角色,呈現3段親情、友情、愛情的故事,台詞不多,內心戲挑戰演技,回顧陳柏霖戲路,最早靠電影《藍色大門》竄紅,之後《我可能不會愛你》更奠定大仁哥形象,近幾年陳柏霖也不設限,嘗試搞笑角色,未來更不排斥挑戰當導演。
    2016/05/16 18:17
  • 陳柏霖、楊祐寧「男男戀」 北京首映好曖昧

    大仁哥陳柏霖這回在電影《再見,在也不見》中,一人分飾三角,而其中一段是要和楊祐寧男男戀,鏡頭前看起來兩人很熟練,但其實有經驗的是楊祐寧,剛出道時就曾演過同志電影,而巧的是,同樣也是剛出道合作的對象孫燕姿,是這次電影主題曲的演唱者還偷偷現身北京首映會,讓楊祐寧好驚喜。
    2016/05/12 17:19
  • 孫燕姿睽違7年再獻聲 林夕填詞超揪心

    天后孫燕姿的新作品為電影《再見,在也不見》演唱主題曲,這是她暌違7年再度為電影演唱主題曲,邀請「詞神」林夕填詞揪心歌詞配上孫燕姿的歌聲,再次讓粉絲讚嘆她的唱功。
    2016/04/08 18:51
  • 睽違7年再獻聲 林夕為孫燕姿揪心寫詞

    各方引頸期盼,天后孫燕姿終於有新作問世了!電影《在,也不見》特別邀請孫燕姿跨刀獻聲主題曲,自上次孫燕姿為電影演唱主題曲已經有長達近7年的時間,這次能夠邀請到天后為電影特別跨刀,除了電影以「再見」為出發的題材,及3段不同故事卻相互串連的拍攝手法相當吸引孫燕姿,更邀請到林夕為主題曲填詞,將電影中所敘述人與人在重逢後,如何從遺憾與迷失間找尋方向,而人生中的無奈、糾結與分離都藉由林夕的口吻而幻化成動人的歌詞。
    2016/04/06 09:04
  • 分飾三角 陳柏霖新片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

    「大仁哥」陳柏霖在新片挑戰一人分飾三角,不只和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秦沛飆戲,還跟大陸金雞獎影后蔣雯麗大談相差14歲的師生戀,甚至和楊祐寧譜出曖昧情愫,細膩而富有層次的表現令人期待,這部《再見,在也不見》也是今年金馬影展的開幕片。
    2015/09/19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