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公投宣講 結果共75筆

  • 賴清德喝水養生 最愛吃紅豆粉粿冰棒

    副總統賴清德公務繁忙,養生之道就是白開水加上每天跑半小時跑步機,之前全台輔選、參加四大公投宣講,演講完還會來一支古早味的紅豆粉粿冰棒,對他來說就是人間美味。
    2023/01/21 10:55
  • 新人加權!藍營遭譏「新秀相殺、一黨兩制」 綠營排除政二代

    議員選戰各黨先拚初選,民進黨延續加權制度,35歲以下新人初選民調最多加權20%,且會排除政二代。而國民黨35歲以下新人能加到100%;北市黨部再加碼,曾公投宣講者可加權20%,規則更改也讓雙北黨內新人都轟不公平,甚至認為是一黨兩制!
    2022/03/19 22:03
  • 變選戰刺客?王美花「下鄉公投宣講」助攻好感度增68%

    為了迎戰年底九合一選舉,傳出民進黨有意推出「內閣5虎」組成「政務官戰隊」,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內政部長徐國勇挑戰新北市、經濟部次長曾文生選桃園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回雲林縣參選,被稱為「貴婦刺客」的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被點名回家鄉彰化選縣長。對於王美花可能會參選一事,第一時間令很多網友感到訝異,不過,無論是從網路聲量,或是網路好感度觀察,都可以發現,網友對於王美花的討論度皆有增加趨勢,高曝光度、高討論度是否有助於回鄉選縣長?
    2022/02/11 10:34
  • 怕黨反彈?綠女議員崩潰喊「募款責任額」壓力大 2分鐘就刪文

    年底到了!綠營黨公職募款責任額期限也倒數,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就哀號,22萬元的議員責任額,加上今年辦公投宣講以及平常服務處開銷,讓她吃不消、快要崩潰!不過或許也是怕引來黨內紛爭,文章在PO出兩分鐘後就刪掉了。
    2021/12/28 18:28
  • 快訊/藍議員李柏毅公投宣講 遭民眾甩耳光

    傳出公投助選被打耳光事件,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今天一早在北市大安公園前街講,遭到一位老婦干擾,甚至趁李柏毅不注意甩了他一個耳光,助理立刻報警。
    2021/12/17 11:41
  • 幫反萊豬公投催票 蔣萬安:為下一代投下同意票

    四大公投倒數1天,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6)日在臉書上貼出1分鐘的公投宣講影片,號召大家「1218公投日,為自己及下一代食安投下同意票」。蔣萬安表示,沒有食安,人民無法心安!,積極為國人的健康把關、讓大家「食」的安心,是政府應盡的責任,但過去這幾年台灣陸續發生好幾次重大食安事件,讓國人逐漸失去對政府的信任;而去年開放萊豬進口後,更讓民眾對政府守護食安的決心,打上了大大的問號。
    2021/12/16 18:31
  • 義消被爆動員參加公投宣講 高市府斥:惡意抹黑

    民進黨明天將舉行「台灣隊站出來,高雄大步向前之夜」,國民黨北、高議員卻爆料指高市義消奉命要去充人數。高市府駁斥是惡意抹黑,義消屬民間團體,市府行政中立,並未動員。
    2021/12/16 17:06
  • 游淑慧爆料:高雄市義消成「人形立牌」 替蔡英文公投宣講站台

    四大投票倒數計時,總統蔡英文明天晚上將前往高雄夢時代廣場進行公投宣講,與會者包含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接獲爆料,高雄市消防局動員義消到指定區域集合「充數」,且附註提供便當,呼籲檢調應該介入調查。對此,高雄市消防局今天表示,是義消自發性活動,消防局堅持行政中立,絕無動員義消參與政治造勢活動。
    2021/12/16 16:31
  • 為了流量?網路哏圖、插畫狂發 紛對公投表態「四個不同意」

    最近總統蔡英文除了勤跑公投宣講,也在網紅節目上片尾提及投票日;而最近在網路上更有許多插畫家畫出「四個不同意」等作品,讓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直言,或許正是政府的網路宣傳。
    2021/12/16 13:10
  • 雙北停電仍在苗栗宣講公投!  王美花遭藍批

    昨天(12日)台北市萬隆變電所爆炸,造成30萬戶停電,經濟部長王美花直到今天(13日)才露面說明,被在野黨罵翻,因為發現在停電的時候,王美花人還在苗栗公投宣講,但同場的綠營立委蔡易餘也幫解釋,王美花結束宣講馬上回台北坐鎮,取消下午嘉義場次。
    2021/12/13 20:18
  • 被馬英九喊話表態「4個都同意」 侯友宜曝考量:我沒變過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但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仍未到藍營主辦的公投宣講場合為公投表態,引發黨內不滿侯友宜對公投態度曖昧,而前總統馬英九12日受訪時再度喊話,期待侯友宜能在最後的階段站出來「四個都同意」。對此,侯友宜今(13)日受訪表示,他的態度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沒有變過,「其實我也都已經講得非常清楚,那核安以及中央要面對核廢料積極的去處理,我們才有資格、有能力來用核電」。
    2021/12/13 14:26
  • 北票南補?綠營鐵票區衝刺 蔡英文台南宣講公投

    民進黨12日,這場超級星期天的公投宣講,特地選在綠營鐵票區的台南進行,除了包括總統蔡英文等府院三巨頭到場,各區也動員了支持者,果然衝出最大場面的3萬多人,而總統蔡英文也不忘在南部鐵票區,再打出抗中保台的策略。
    2021/12/12 21:10
  • 謝龍介驚曝吃萊豬「睪丸會變小」 馬英九回應了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11)日進行公投宣講時,直呼「吃萊豬睪丸(男性生殖器官)會變小」一番話引發熱議。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2)日受訪表示,「這方面我們研究不多」。
    2021/12/12 13:56
  • 馬英九喊話:期待侯友宜最後階段能站出來「4個都同意」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但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仍未到藍營主辦的公投宣講場合為公投表態,引發黨內不滿侯友宜對公投態度曖昧。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2)日受訪時也喊話,期待侯友宜能在最後的階段站出來「四個都同意」。
    2021/12/12 13:08
  • 為公投宣講 蔡英文籲4個不同意:盧秀燕也反對核四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台中出席公投說明會指出,每一個人或許有不同政治立場,但不代表對事情看法必須完全相反,例如台中市長盧秀燕曾說反對核四遷台中,相信立場相差不遠。
    2021/12/11 23:13
  • 公投宣講綠營台中衝刺! 蔡英文:堅定信念

    公投倒數,週六國民黨和民進黨都在台中舉辦大型宣講活動,總統蔡英文也在宣講時間接回應斷交事件,強調民主越成功,對岸的壓力越大!
    2021/12/11 22:14
  • 「公投四案」拉鋸中! 傳府院自評可能「三勝」

    「公投四案」最後一周進入拉鋸,現在傳出府院自評,最危險不會過關的,就是「反萊豬」公投,因此全力進行攻防,但綠營也不只公投宣講,最新也推出影片,由知名導演集結蔡英文這三次總統選舉廣告,要衝投票率!
    2021/12/11 22:03
  • 賴神回來了!公投宣講較勁鄭文燦 拚人氣、試水溫備戰2024

    公投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黨公職全體總動員,把握最後一個週末,上街頭宣講,副總統賴清德更直搗藍營鐵票區,北市文山區,宣傳四個不同意。且賴清德除了為公投拉票,也母雞帶小雞,帶領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趙怡翔、顏若芳等人一同造勢,原本接任副總統後轉趨低調的「賴神」,似乎隨著公投宣講,人氣、精神都回來了。黨內人士透露,賴清德近來四處助講、助選,力拚人氣、累積能量,就是為了2024總統大選預做準備。
    2021/12/11 16:31
  • 綠公投造勢找「辣妹熱舞」挨批 柯P:很正常沒什麼

    民進黨全力衝刺1218四項公投,每周接舉辦造勢活動,而近日在高雄舉行公投宣講,更找來火辣女舞者表演,引來網友批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受訪回應,「造勢場合有辣妹很正常,沒什麼」。
    2021/12/11 11:45
  • 綠營公投宣講「辣妹熱舞炒氣氛」她看傻狂酸:尊重女性?

    距離18日四大公投案投票日只剩下約1週的時間,各政黨把握最後時刻全台跑透透宣傳,日前民進黨在高雄舉辦大型公投宣講,有網友發現綠營找來女舞者身穿兩截式爆乳背心跟超短熱褲,在台上跳舞炒熱氣氛,背後大螢幕上則秀出「台灣更有力」、「民主進步黨」等字樣。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轉貼粉絲團「不演了新聞台」的截圖大酸,「怎麼不多找男舞者」。
    2021/12/10 21:51
  • 侯友宜遭批公投不沾鍋 徐巧芯嗆「2022不提名」

    1218四大公投倒數,藍綠全力動員宣傳,但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仍為到藍營主辦的公投宣講場合為公投表態,引發黨內不滿侯友宜對公投態度曖昧,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近日更在政論節目上直接開砲表示,若她是國民黨主席,2022就不會提名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9)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黨有黨的角色、市長有市長的角色」,黨派與個人,絕對不會超過國家,一切以國家人民為最大的優先。
    2021/12/09 15:50
  • 缺席藍營公投宣講 侯友宜:所有考慮都為國家長遠發展

    國民黨今(9)日晚間將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前廣場舉辦「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公投說明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與否備受關注。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他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以行動表達對各議題的支持與關心,他也盼民眾了解到他所有的考慮都是為國家長遠發展、人民為最大福祉的目標。
    2021/12/09 14:21
  • 尬藍公投內鬨?! 綠營全台串連宣講遍地開花

    距離四大公投案倒數九天,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下令,針對公投宣講,「台灣隊,站出來」!今天一早,綠營從北到南,宣講活動全台大串連,遍地開花!
    2021/12/09 13:34
  • 公投最後衝刺!蔡英文動員黨公職 上街頭宣講

    1218公投進入最後倒數,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8日)發布動員令,要求全體黨公職站出來做公投宣講,明天起由民進黨執政縣市7首長與全台地方黨部,站路口宣傳。蔡英文呼籲,只要你關心台灣未來 , 台灣隊友應該要站出來,一個人拉四票,就是4個不同意,這4票不是要選誰,而是要選擇你的未來。
    2021/12/08 15:49
  • 四大公投只敢表態反萊豬? 蔣萬安四字回應

    備戰四大公投,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台北12行政區進行公投宣,被注意到只特別提及反萊豬,未提其他三案,被質疑「選擇性宣講」。蔣萬安今(8)日出席國民黨螞蟻雄兵街頭宣講台北場時受訪回應,「立場一致」。
    2021/12/08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