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公務私房錢 結果共3筆

  • 「52.8億是防疫準備金」 蘇揆:不是私房錢

    紓困3.0預算近來在立院審查,不過有立委發現,預算書裡有一筆52.8億的預算,質疑是要給行政院長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公務私房錢」,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是防疫的準備金,主計長也跳出來強調,是衛福部要求編列的,院長怎麼可能有私房錢!
    2020/09/29 13:48
  • 蔡政府最守財政紀律?藍委批不及格:舉債六兆、還拿52億當私房錢

    衛福部在紓困三點零追加預算案中,被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抓包一筆項目不清的預算,金額高達五十二點八億元,質疑衛福部是為了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做「公務私房錢」。對此,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今(28日)回應「因應疫情變化,預算不足時使用」。賴士葆在《新聞大白話》回應「今天民進黨、民眾黨立委也有質疑為什麼可以編列52億的空白授權,主計長朱澤民用五億多獎補助金來指責我『看錯』,這叫做『張飛打岳飛,打得滿天飛』,52億給行政院統籌使用,那不是私房錢那什麼是私房錢,我無法接受」。
    2020/09/28 17:58
  • 藏52.8億當公務私房錢? 蘇改口:審慎使用

    行政院長蘇貞昌被質疑,藏了一筆衛服部編給他的預算52.8億元,做為公務私房錢,但再被問到這筆錢時,蘇貞昌改口會審慎使用,跟前一天大酸立委賴士葆的態度大不同,因為賴士葆出示預算書,證明自己沒看錯,搞不清楚狀況的是行政院才對。
    2020/09/27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