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八卦陣 結果共10筆

  • 抵制爸抽煙!女兒用這招「八卦陣封印」 網笑讚:超貼心

    孩子們單純天真,通常是想到什麼做什麼,藏不住心思,有時候還會用大人最「意想不到」的方式來完成自己目的。近日,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載完女兒去安親班回家,原本想說抽一根煙準備上班,不料卻意外發現煙盒、打火機甚至煙灰缸全被「封印」,讓他覺得無奈又好笑,照片一出也笑翻許多網友。
    2021/08/13 17:49
  • 20年3次大火 全台中最時髦的住商大樓現慘成廢墟

    被台中市政府列為八大急拆優先都更的「中英大樓」,40年前,曾經引領風騷,是台中鬧區最時髦的住商大樓,擁有可以直駛頂樓的車道,還有舞廳、三溫暖、旋轉餐廳,其八卦形狀的螺旋設計,即使以現在的眼光來看,也是相當前衛,無奈,1990年代三場大火,使得「中英」成危樓,市府勒令三樓到七樓封閉,二十年來,僅剩下無法搬遷的十幾戶住家、商店,在這陰暗的八卦陣裡討生活。
    2019/06/30 21:31
  • 清代古厝現3米八陣機關!神秘銅片嵌陰陽 屋主不敢挖

    大陸福建省1間百年古厝日前進行整修時,意外在大廳底下挖出直徑3公尺的「八卦陣」機關,陣型中間不僅有著太極圖,陰陽2極的圓點位置還各放有2塊青銅片。當地文史專家研判,該機關應是清代產物,但類似文物也是首次看見,尚不了解其詳細作用;屋主則表示,無論底下還藏有何物,都不會繼續開挖。
    2017/12/28 17:26
  • 河南迷魂陣 神秘古村進村容易出村難

    中國大陸河南省商丘市睢縣存在一些神秘的古村落,猶如「迷魂陣」,進去之後,讓人不辨東西南北,甚至在裡面轉來轉去,出不來。
    2016/10/31 09:33
  • 求監委提名通過? 傳監院中庭擺陣式

    新任監委的人事同意權,遲遲卡在立院不能順利過關,據傳監察院還特此改造了門口的中庭造景,原本空無一物的圓型明鏡台上,多了不少花盆擺放,有人說這是53陣式的五行八卦陣,要來鎮壓立院來的殺氣。對此監察院則表示,沒這回事,會放花卉全是因為本來要徵求雕像擺放,但價格太高,才會以盆景取代。
    2014/06/27 13:19
  • 擺盆栽「接漏水」! 天文館阿Q另類奇景

    週末假日,不少家長帶著小孩逛台北市天文館,不過一進門卻好像走進「花盆八卦陣」,大廳東一個花盆、西放一塊的,原來是天花板漏水,館方竟阿Q突發奇想,把將近30個盆栽移過來「接小雨」,家長則擔心,小朋友若一個不小心撞上花盆怎麼辦。
    2013/04/14 12:17
  • 畏罪? 「八卦陣」六龜焦屍疑涉猥褻女童

    上個月底高雄六龜山區發現一具焦屍,現場還擺了8個塑膠盤焚燒檀香,相當詭異,警方根據機車車牌查出車主,並請他指認,他認出死者疑似是先前向他借機車和駕照的70歲張姓老翁,4月21日張姓老翁還涉及一起猥褻女童案件,警方懷疑老翁可能是畏罪逃到高雄,身無分文又官司纏身才會走上絕路。
    2012/06/03 13:12
  • 焦屍擺八卦陣 警從「碟」找人急釐清

    昨天早上在六龜山區發現一具焦屍,屍體周圍還用塑膠碟子,擺成一個八卦陣,上頭還有檀香,令人覺得相當詭異,警方根據命案現場遺留下來的塑膠碟子、鋸子及汽油桶,循線查出位在高雄湖內的賣場,找出在上個月26日,一名年約60多歲的老先生,也正巧買了這些東西,至於死者跟這位老先生有何關聯,警方正在調查。
    2012/06/01 10:38
  • 金蛇密笈八卦陣 碧血英雄宴金庸

    武俠大師金庸再度來到台灣和書迷見面,為了迎接大師,有餐廳特別業者推出以碧血劍為藍圖的金庸套餐,每一道菜都以書中的武俠招數為名,一桌1萬6千元。
    2007/02/02 19:19
  • 〈獨家〉風水養身 何麗玲八卦溫泉曝光

    春天酒店董事長何麗玲推出溫泉整形套裝行程,今天還特別公開,結合中國風水概念,不僅浴池外觀設計的像八卦陣,就連方位都是風水師特別挑選的上等「泉位」,希望打響名號。
    2005/09/29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