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兩岸線 結果共9筆

  • 台灣可以封鎖大陸?財經網美:只要炸一個港口其他全癱瘓

    美國議長麥卡錫傳出即將訪台,讓台海危機再升溫,若兩岸發生軍事衝突,大陸可能封鎖台灣嗎?財經網美胡采蘋認為,台灣雖然小,但海岸線長,反倒是大陸海岸線和國土相比很短,「只要炸一個,其他全部都會癱瘓。」
    2023/02/01 09:23
  • 能火控大陸半壁江山?台製「擎天極音速巡弋飛彈」射程狂

    近年來兩岸關係嚴峻,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曾提及我國「雲峰飛彈」可以打到北京,引發各界議論,而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為此怒批「天欲其亡,必令其狂」,台灣如果「膽敢以卵擊石,必將加速滅亡。」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分析指出,當台灣擁有射程可達2000公里的飛彈,那就意謂著整個中國大陸海岸線都在我國的火控射程範圍內。
    2022/09/10 09:08
  • 案情逆轉!共軍爆「逼近花蓮海岸線」業者揭真相:船長都笑了

    中共解放軍昨(5)日大動作曬出軍演照片,不僅共軍的軍艦竟逼近花蓮海岸線,甚至拍下我國軍的濟陽級巡防艦「蘭陽號」。此照片一出,在兩岸網路掀起討論,引來不小恐慌。對此,花蓮賞鯨業者揭開背後真相,直言照片看完「船長們都笑了」。
    2022/08/06 16:19
  • 史上最嚴峻?共機擾台架次數屢創新高 陳韻雯:像「狼來了」增加國軍誤判風險

    隨著共機單日擾台的架次數屢創新高,近期台灣國防部部長邱國正直言,現在兩岸局勢是他「從軍40年以來最嚴峻的時刻」,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台海議題是現今國際焦點,10月擾台架次更屢創新高,而我國防空識別區有延伸到大陸海岸線,所以共機的活動範圍是在距離台灣至少30海哩外的西南空域,但在共機頻繁擾台的情況下,不僅會消耗國軍能量,更會增加國軍誤判局勢的風險。」 另外,國台辦13日對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說中,提到的「互不隸屬」提出抨擊,陳韻雯說明「國台辦的官方定調認為,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文告就是赤裸裸的『兩國論』,但重點還是聚焦在武力恫嚇、和平統一和民間交流上,此外,大陸解放軍在雙十連假中,刻意發布搶灘奪島的演習畫面,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指出,是針對『台獨』而非台灣人民,現在仍維持和平統一的路線,此外,馬曉光認為,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文告並不能代表台灣主流民意,兩岸官方的冷平衡將會持續下去。」
    2021/10/14 16:15
  • 打亂行程!長榮空服罷工 旅行社應變措施懶人包

    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局,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宣布20日下午4時起發動罷工,民航局統計,長榮與立榮航空國際與兩岸線航班共33架次恐受罷工事件影響,而各大旅行社紛紛允諾會妥善處理旅客返程、轉乘等相關事宜。因此,旅客除了可至長榮航班異動專區,了解最新狀況,TVBS網路新聞中心也特別幫大家整理,各大合作旅行社祭出的因應方案供民眾參考。
    2019/06/20 18:54
  • 長榮接手復興天津等3航線 10/29飛航

    復興航空去年11月22日停飛,民航局今年1月初完成復興航權重分配,其他航空公司只對兩岸線有興趣,長榮航空接手從松山機場飛天津、杭州及重慶3條航線,29日起開始飛航。
    2017/10/06 18:01
  • 陸公布轟六繞台照 共軍3度強調「常態化」

    大陸轟六型轟炸機,20日上午跟電子作戰機、偵察機編隊繞台,國防部昨天罕見秀出兩岸戰機同框的照片,顯示經國號戰機全程伴飛戒護,而大陸空軍也在其官方微博公布了轟六沿著台灣海岸線飛行的照片。
    2017/07/22 11:25
  • 潭美颱風/〈快訊〉潭美攪局 國內外航班7延誤225取消

    最新消息!民航局統計至上午11點,今天全日已影響或將影響航班,包含國際及兩岸線航線延誤4班、取消147班,國內線延誤3班、取消78班。
    2013/08/21 13:35
  • 金廈齊放煙火 中秋夜兩岸海空燦爛

    昨天中秋夜,金門廈門海域熱鬧非凡,因為兩岸同時施放3千多發高空煙火,照亮了海岸線的夜空,也讓一水之隔的兩岸同胞,共賞明月渡中秋。
    2003/09/12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