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全球公憤 結果共11筆

  • 俄布查屠殺平民引全球公憤 教宗譴責該「駭人暴行」

    烏克蘭指控俄羅斯在基輔附近的布查鎮(Bucha)屠殺平民,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譴責在烏克蘭發生的「駭人暴行」。
    2022/04/06 22:29
  • 1張照引全球公憤 北極熊遭觀光船射殺

    位在挪威最北邊的斯瓦爾巴群島,被稱為是北極熊最後的棲地。沒想到最近一張照片,卻引發全球公憤。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隻北極熊,因攻擊郵輪警衛遭到殘忍射殺,不少人批評遊客大量北極圈觀光,已經嚴重侵犯北極熊的棲息地。
    2018/07/30 17:25
  • 非洲難民被拍賣淪奴隸 法國展臂收容

    今年的8月CNN新聞揭發利比亞人口販子拍賣奴隸的惡行,這段拍賣影片引發全球公憤,英國和法國都發起了抗議活動,利比亞政府也說要徹查,法國總統馬克宏則是在看完CNN的影片後積極設法解決問題,並宣布要與非洲、歐盟和聯合國一起疏散利比亞滯留的難民,法國將接收3千人,然後將他們送回原來的國家。目前利比亞還有4萬3千位非洲難民需要國際社會的幫助,否則又將落入人口販子的手中。
    2017/12/20 21:02
  • 辛巴威獅王兒遭殺 6歲雄獅慘死槍下

    辛巴威、萬基國家公園的明星獅子塞西爾,2年前遭到獵殺,當年痛下毒手的牙醫師巴默,引起全球公憤,沒想到塞西爾的6歲兒子山達,7月初也被發現遭到射殺。
    2017/07/21 12:55
  • 聯合航空強拖父下機 女兒露面談恐懼

    美國聯合航空強行將醫師陶大衛(David Dao,譯音)拖下飛機引發全球公憤,他的女兒克麗絲托(Crystal Dao Pepper)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對父親的遭遇感到「震驚、恐懼」。
    2017/04/14 12:56
  • 粗暴趕客事件延燒 聯航執行長3度道歉滅火

    美國聯合航空暴力拉扯乘客下機事件愈滾愈大,聯航執行長兩度發表聲明,卻有如提油救火一般,引發全球公憤,不少人氣得剪掉聯航會員卡,也有人發起抵制行動,聯航股價一度重挫4個百分點,市值蒸發10億美元,聯合航空陷入空前的公關危機,逼得執行長發佈第三次聲明,再度表達歉意。
    2017/04/12 22:16
  • 聯合航空受害亞裔醫 傳聘王牌大律師

    聯合航空1名乘客9日拒絕自願下機而遭航警強行拖下飛機的影片曝光,引發全球公憤。而被暴力請下飛機的亞裔醫師據傳找來芝加哥王牌大律師,為他討回公道。
    2017/04/12 16:16
  • 血汗控制成本 聯合航空濺血背後有原因

    聯合航空強拖旅客離開機艙濺血引起全球公憤,背後牽涉美國航空業幾近托辣斯經營,成本控制成為唯一獲利管道的惡劣環境,乘客在雙重擠壓下成為俎上肉。
    2017/04/12 09:34
  • 聯合航空引全球公憤 CEO再道歉承諾檢討

    美國聯合航空強行將1名亞裔乘客拖下飛機,引發全球公憤,焦頭爛額的聯航執行長今天終於明確的道歉,並且承諾將詳細檢討聯航的作業方式。
    2017/04/12 09:04
  • 噁心裁決!印度姊妹被判「姦刑」 全球聯署搶救

    印度一樁判決引起全球公憤,一名男子愛上貴族女子,兩人私奔後不知去向,男子的兩名妹妹竟然遭到連坐處罰,被全男性的村落委員會判處「姦刑」!
    2015/08/30 17:56
  • FOCUS新聞/辛巴威明星獅王之死 點燃狩獵爭議

    辛巴威國家公園明星獅王慘遭美國牙醫獵殺,引起全球公憤後,非洲狩獵爭議再度浮上檯面,其實在很多非洲國家都允許獵人憑證狩獵,說一來能維持生態平衡,再者能對國家經濟是一大利多,因為在非洲狩獵產值超過6億美元,更別說還能創造大量的就業機會,但這些都是拿這些野生動物命換來的,現在就透過鏡頭帶您到南非一塊去了解。
    2015/08/11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