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入獄 結果共1,999筆

  • 「跪殺佛洛伊德」警察獄中被捅22刀 黑幫兇手面臨謀殺指控

    因強壓非裔青年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頸部致死,被判刑入獄的美國明尼蘇達前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日前傳出在監獄中遇襲,被人以利器連捅22次重傷送醫。《紐約郵報》報導,經過多日調查後發現,行兇的人來頭也不小,曾是墨西哥黑手黨成員、也當過聯邦調查局(FBI)線人的特爾薩克(John Turscak),根據負責該案的檢察官說法,如果不是監獄人員反應迅速,特爾薩克本可以致他於死地,如今他將面臨蓄意謀殺等罪名指控。
    2023/12/02 10:45
  • 死性不改!北車地下街大盜又出沒 紅剪刀成破案關鍵

    台北市35歲呂姓慣竊,因缺錢花用,今年10月中旬鎖定台北地下街,持剪刀破壞防盜連線後竊取收銀檯現金,犯案後被逮入獄,不料,上月初出獄後又死性不改,再度帶著愛用的「紅色剪刀」到北車地下街行竊,得手逾20萬元,沒想到卻成為警方辨識的特徵,上(11)月21日循線將他逮捕歸案,複訊後再度被羈押。
    2023/12/02 09:58
  • 坐牢14年關不怕 買感冒藥煉3千萬元安毒

    曾因製毒前後入獄14年的嫌犯,出獄後竟又重操舊業,這回看準山區的隱密性,找來助手在深山成立製毒工廠,警方跟監半年終於破門逮人,搜出價值3千多萬的23公斤安非他命,兩名嫌犯還利用地形趁機躲到樹林裡,警方追捕過程宛如生存遊戲真實上演!
    2023/12/01 23:23
  • 女兒找嘸母報警 才知老爸把「媽媽屍體塞冰箱」冒領救濟金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在妻子死去後,卻沒有將她的死訊告知任何人,而是將其屍體冰在冰箱裡好幾個月,目的可能是為了繼續領取社會安全生活補助金,女兒因為太久沒有得到母親的消息,向警方進行通報後,警員上門對房屋展開搜查,才在冰箱裡找到屍體,法院週二(28日)判處這名男子入獄2至8年。
    2023/11/29 11:09
  • 吳佩慈產4子沒名分!未婚夫遭指「犯罪集團首腦」 紀曉波阿姨被判入獄

    女星吳佩慈2014年與大陸富商紀曉波交往後,全面退出演藝圈,產下2男2女的她至今未婚,近來紀曉波傳出財務糾紛,更被爆出是犯罪集團主腦,紀曉波的阿姨被判8年半徒刑。
    2023/11/25 16:25
  • 16歲襲警被關8年 停火協議後獲釋巴勒斯坦女:我高興不起來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交火將近2個月,在多方斡旋之下終於達成停火協議,哈瑪斯也以釋放人質來換取被關押在以色列的巴勒斯坦囚犯,其中包含16歲時因為襲擊邊境警察而被捕入獄的巴勒斯坦少女,她獲釋後表示服刑期間完全不知道外頭發生了什麼,但意識到重獲自由是因為以哈衝突後她也坦言「高興不起來」。
    2023/11/25 16:00
  • 因非裔男佛洛伊德致死案入獄 前白人警「遭囚犯刺成重傷」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2020年被壓頸致死的事件曾引發全球反種族歧視的示威抗議,而當初用膝蓋壓住佛洛伊德的白人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2021年被判入獄22年又6個月,沒想到近期傳出他在獄中遭其他囚犯刺傷、傷勢嚴重。
    2023/11/25 14:33
  • 南非「刀鋒跑者」謀殺女友重判13年 明年假釋出獄

    2013年震驚全球的「刀鋒跑者」殺人案,入獄6年的南非「刀鋒跑者」佩斯托瑞斯,申請假釋通過,明年初將獲釋,消息曝光,受害者家屬難以信服,不認為佩斯托瑞斯已經改過,南非民眾的反應也很兩極。
    2023/11/25 13:43
  • 陳盈潔爆半昏迷!許常德心疼揭她最新病況 「不一定能過這關」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8月入獄後,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緊急送醫治療,但她多年沒收入,無力負擔龐大醫藥費,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尋求各界協助,「娛樂圈教母」封號的葛福鴻也出手金援,希望一起幫助她度過難關。不過許常德卻透露,陳盈潔病情目前處在很困難的階段,甚至不確定能否度過這一關,引發網友擔憂。
    2023/11/24 17:44
  • 吳亦凡二審垂死掙扎!抹黑都美竹疑他搞鬼 本人終於發聲了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女友都美竹指控性侵8名未成年女性,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然而,都美竹的閨密李恩和名為「徐某(貓世霖)」的網友,突然在21日爆料全是都美竹敲詐不成,陷害吳亦凡入獄,儘管都美竹連日飽受抨擊,但仍未作出回應。不過,今(24)日吳亦凡上訴二審的判決出爐,依舊是按照一審結果服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消息也轉而成為都美竹的一道東風,間接證實她的清白,為此她也終於發聲。
    2023/11/24 14:17
  • 金鐘影帝吸毒二度入獄!大談「黑歷史」霸氣喊:隨便別人怎麼說

    網紅Joeman及蕾菈夫妻近日陷入呼麻風波,曾有吸毒前科的「金鐘影帝」夏靖庭,當時發文表示「我其實並不在意,只要有人吸毒就會把我扯出來,反正我自己平常也常常調侃我自己,我就是有一堆黑歷史。」勇敢面對自身黑歷史,他今(23)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不可饒恕的人》記者會,被問及是否因為重提往事感到無奈?他大氣說「沒什麼無奈,那就是過程,那就是養分。」
    2023/11/23 19:19
  • 中一中商圈爆「動私刑」!未成年遭球棒毆打、體罰

    台中爆出有未成年霸凌、動私刑,地點就在台中一中商圈的地下停車場,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影片是一年前拍攝的,被害人說,他怕家長擔心,忍痛不敢講,另外警方發現,其中一位嫌犯因為他案入獄,要作筆錄還得從監獄借提出來。
    2023/11/22 19:42
  • 吳亦凡案神逆轉?都美竹編「假性侵」內幕曝 強姦未成年全是虛構

    大陸人氣偶像吳亦凡過去為韓團EXO一員,離隊後轉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憑連續擔任《中國新說唱》導師而爬上圈內頂流的地位。然而,他2021年遭大陸網紅女友都美竹控訴性侵,隨後各種黑料也接連爆出,非但遭官方封殺,還因強姦罪在一審判關13年附加驅逐出境,想不到,如今案件竟有驚天逆轉的可能。都美竹閨密李恩爆料,其實一切都是對方的陰謀,稱自己當時配合都美竹擔任幕後寫手,並揭穿都美竹會想毀掉吳亦凡,全因她自己勒索對方失敗。
    2023/11/21 15:38
  • 義大利「黑手黨世紀審判」落幕 逾2百黨員「要關2200年」

    義大利法院耗時近3年、涉及約900名證人的「黑手黨世紀審判」終於在20日得出結果,3名法官宣布338名黑手黨被告成員中最終有超過200名人被判入獄,其中甚至包含近40名女性,且總刑期更高達2200年,為這場義大利30年來最大規模的黑手黨審判畫上句號。
    2023/11/21 10:15
  • 剛出獄又犯案!慣竊闖車內搜刮財物 遭車主當場抓包

    台北市50歲錢姓男子,因剛出獄、無正當工作,缺錢花用之下又故態復萌,日前凌晨1時許,他跑到北市杭州南路一帶隨機尋找未上鎖的車輛行竊,正當錢男闖入車內行竊時,車主碰巧回到車上拿東西,當場撞見竊賊身影,立即上前制止,雙方一陣拉扯後錢男趁隙逃逸,但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旋即在事發地點附近將人逮捕到案,訊後依法偵辦。
    2023/11/19 11:08
  • 不想入獄躲追查 通緝毒蟲拿雙胞哥證件被識破

    新北市46歲蕭姓毒品通緝犯,前(17)日開車到北市文山區找朋友,中途行經辛亥路6段一帶時遭到台北市保大警方攔查,蕭男擔心身分曝光,此假意配合受檢時,竟拿出雙胞胎哥哥的身分證影本給警方查看,詭異行徑讓員警起疑心,深入追查後發現他本人與證件上差很大,當場拆穿其謊言,還在其包包內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1/19 09:52
  • 桃園女師性侵!2歲兒恐「生父男童」養大  律師認:機率高

    桃園市徐姓女老師9次性侵小六男童,並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而兒子如今已經2歲,未來若入獄,可能由生父男童所養。對此,律師解答了!
    2023/11/18 12:01
  • 桃園女師「性侵小六男童產子」 小孩滿2歲未來3結局曝光

    桃園市一名徐姓女老師因性侵小六男童,次數高達9次,甚至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引發社會熱議。而當年女老師所產下的小孩目前已2歲,日後若女老師因被判刑入獄,小孩將有3種出路,其中包含小孩生父若有意願收養,可以比照非婚生子模式,辦理領養手續。
    2023/11/17 09:51
  • 性侵小六男童懷孕!桃園女老師「未入獄」現況曝 待過8學校

    桃園市徐姓女老師性侵小六男童,次數高達9次,甚至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而她的過往也遭起底,在桃園、新北超過8所學校任職過。不過,判刑尚未定讞,全案仍可上訴,女老師目前未入獄服刑。對此,社會局透露女老師現況。
    2023/11/17 09:25
  • 南韓總統尹錫悅岳母偽造文書買地被捕 判一年有期徒刑定讞

    南韓總統除了得擔心自身卸任後的安危,連身邊親人也得好好注意。《韓國中央日報》報導,現任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岳母崔恩順(Choi Eun-soon,音譯),繼7月被法院裁定觸犯偽造文書罪,當庭逮捕入獄服刑,近日最高法院做出重審後裁決,維持先前一年有期徒刑的判決。因為這份裁決,也代表總統岳母得乖乖待在獄中反省,直到2024年夏季為止。
    2023/11/16 15:27
  • 殺人犯入獄增肥至200公斤 義法院准回家「減重服刑」

    義大利日前傳出一起奇特判決,現年35歲男子弗里卡諾(Dimitri Fricano),因為與女友爭吵持刀刺死對方,被判處30年有期徒刑,沒想到他卻在入獄服刑一年後,體重直線上升翻倍至440磅(約199.6公斤),綜合外媒報導,弗里卡諾透過律師上訴後,獲得法院批准,因為健康和監獄輔助設備不足等因素,允許他「重獲自由」,改成回家軟禁服刑,讓受害人家屬非常憤怒,抨擊義大利法院這個裁決真讓人感到丟臉。
    2023/11/15 15:42
  • 陳盈潔爆半昏迷!5年沒收入「戶頭剩150元」 娛樂圈教母金援救命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8月入獄後,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緊急送醫治療,但因醫療費太過龐大,多年沒有收入的陳盈潔難以負擔,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大家一起接住陳盈潔,另外有「娛樂圈教母」封號的葛福鴻也出手金援,讓陳盈潔大姊陳乃嘉感動落淚。
    2023/11/14 11:07
  • ㄚ頭自爆遭「開價包養」!通緝犯認了 反咬:她先主動的

    本刊調查,曾當過8年調查官的蔡漢凱,離職後,自行開設投顧公司成為股市作手,後來因捲入佳和集團前董事長翁茂鍾多起炒股案遭判刑,但他喊冤說自己是替當時高檢署查黑中心查緝政府基金貪瀆案的臥底,因發現有高層與操盤手勾結收賄卻被吃案,自認遭到出賣栽贓,唯恐入獄會遭人滅口,才在2010年6月逃亡中國。
    2023/11/14 10:04
  • 陳盈潔有錢治病了!娛樂圈教母暖舉曝光 親姊提款機前痛哭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8月入獄後突發急性腎衰竭及敗血病,目前透過保外就醫於榮總治療。由於醫療費龐大,她的好友許常德昨(12)日特地舉辦「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大家一起幫助陳盈潔,卻意外收到「娛樂圈教母」葛福鴻的善款幫助,陳盈潔大姊更在提款機前落淚。
    2023/11/13 10:05
  • 型男網紅昔遇襲「蝴蝶刀穿刺」肺葉壞死! 逞兇奪警槍遭逮入獄

    在TikTok上有近千萬點閱的創作者「勛哥帶你飛」勛哥日前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透過五支短影片,將罹患肺腺癌、高齡85歲的阿嬤的生命故事記錄下來,號召年輕世代將自己與長輩的互動時光保存起來,讓長輩的生命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2023/11/12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