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入境要求 結果共5筆

  • 不斷更新/日本3月起採隨機落地篩檢 港澳免陰性證明

    中國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國家衛健委)26日公告,新冠肺炎更名為「新冠感染」,2023年1月8日起採「乙類乙管」總體方案,取消入境中國後全員核酸檢測和集中隔離,有序恢復中國公民「出境旅遊」;由於中國本土疫情一月大爆發,消息公布後各國紛紛強化對中國旅客的入境要求,就怕導致國內情蔓延,但農曆新年後,中國疫情趨緩,多地開始鬆綁大陸入境者管制。
    2023/02/27 15:24
  • 以牙還牙?多國圍堵防疫 北京警告將祭「對等措施」反制

    中國大陸境內新冠疫情升溫,不過國家衛健委去年底宣布將從今年1月8日開始,取消入境中國後需進行核酸檢測和集中隔離的措施,開放中國公民「出境旅遊」。這也其他國家不敢大意,陸續強化對中國旅客的入境要求。對此,中國外交部6日表示,針對部分國家出台「不合理」的做法,中方將視疫情採取相應措施。
    2023/01/07 14:19
  • 不只陸入境者要PCR 日本限中港澳班機僅能「4機場起降」

    中國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國家衛健委)26日晚間公告,2023年1月8日起對疫情實施「乙類乙管」總體方案,恢復中國公民「出境旅遊」,中國遊客最愛的日本今(27)日隨即強化入境要求,宣布自30日起對自中國入境、7天內曾到過中國的旅客實施強制PCR,也限制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航班班次,最新措施則包含「限用4座機場。」
    2022/12/27 18:28
  • 她沒第二劑打仍站前線戰Delta 醫曝防疫公車感人故事

    台灣近期本土疫情已經趨緩,不過國外卻因為Delta變異株還在爆發期中,國內為了嚴防邊境要求入境旅客在防疫旅館期間也得多次採檢,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專任主治醫師姜冠宇昨(18)日支援負責巡迴採檢的防疫公車勤務,認識1名年輕女護理師,明明因為政府政策打不到第二劑AZ疫苗,對Delta保護力不足,卻依然勇敢站在前線,實在令人相當感動。
    2021/08/19 09:32
  • 入境要求陰性證明遭疑違憲 陳時中:不得已的措施

    秋冬防疫專案將要求入境台灣提出武漢肺炎核酸檢驗陰性證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疑違憲。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因應國際疫情嚴峻,擔憂防疫破口,「不得已才做決定」。
    2020/11/2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