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光陽工業 結果共6筆

  • 光陽電動機車穩居亞軍 目標2024年摘下冠軍

    光陽工業積極搶進電動機車市場,ionex繼日前一口氣推出6款新車迎接電動車世代,並將通路延伸至美式賣場後,今天再宣布全新資費方案,光陽董事長柯勝峯表示,第4季已坐穩亞軍,目標在2024年挑戰冠軍寶座。
    2022/12/08 18:09
  • 光陽推Ionex專人幫忙換電服務 年底前Ionex 3.0車主享免費體驗

    台灣光陽工業Kymco於8/11宣布為Ionex 3.0電動機車推出Ionex尊榮換電服務,騎士只要以手機操作,專人就會在指定時間,替愛車進行電池交換,整個過程騎士無需在場。讓騎士隔天早上出門時車輛能以滿電的狀況出發。而這全球首創的個人化換電服務,也解決了電動車輛能源補充的不便與困擾。
    2021/08/11 21:21
  • Ionex S7六月上市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出任TSSA會長

    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TSSA)近日宣布將由 Kymco光陽工業集團董事長柯勝峯出任第七任會長。 Kymco同時宣布,日前 發佈的「運動街跑」Ionex S7將於六月上市。
    2021/05/22 15:34
  • 電動機車市場爭霸 光陽新車款不到3萬

    電動機車大戰漸趨白熱化,光陽工業(Kymco)今天正式推出電動機車車款及資費方案,其中,較平價的的Nice 100 EV補助後售價殺破新台幣3萬元,以價格挑戰Gogoro地位。
    2018/06/12 18:43
  • 服務業薪資大落後 台灣製造業靠「升級」

    對年輕人來說,22K夢魘,是出社會之後最擔心的事。更嚴重的是,台灣不只起薪低,大陸平安陸金所董事長計葵生,曾經在台工作10幾年,他發現就算是金融業,薪資水準同樣嚴重落後,中高階主管年薪,只有大陸的1/3,大約是「泰國」水準,坦言市場開放慢,是主要原因。服務業低薪化,製造業生產業,過去也有相同問題,不過台灣的光陽工業,選擇技術升級,從機車領域,投資生產「重機」,努力改變現況
    2014/12/18 22:30
  • 老「K」強碰! 高雄捷運商標恐侵權

    正在興建中的高雄捷運,使用高雄英文字的第一個字母「K 」作為商標,向智慧財產局註冊,沒想到這個商標竟然與光陽工業的商標類似,光陽公司以違法商標法,向智慧財產局提起異議。
    2005/04/01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