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ex S7六月上市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出任TSSA會長

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TSSA)近日宣布將由Kymco光陽工業集團董事長柯勝峯出任第七任會長。Kymco同時宣布,日前亮相的「運動街跑」Ionex S7將於六月上市。

更多新聞:Ionex 3.0充電、換電都可以! 力拼明年底換電站達4,000座
 

Kymco董事長柯勝峯出任第七任TSSA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會長。(圖片來源/ Kymco)致力推動物聯網產業發展的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近日召開聯盟例會,並進行新任會長推舉,由Kymco集團董事長柯勝峯擔任第七任會長。柯勝峯表示,「今後將透過TSSA聯盟跟台灣的科技產業合作,共同發展車聯網系統、或者共同合作創造系統整合輸出的機會,更希望透過深度的跨業交流幫助台灣產業創造智慧移動的大商機。」Kymco於3月發表新世代Ionex 3.0技術,並且同步公開四款新車。(圖片來源/ Kymco) Kymco同時宣布,日前發佈的「運動街跑」Ionex S7將於六月上市。Ionex S7以強大的性能、先進的科技,提供騎士卓越的運動性能表現。Ionex S7配置7.2kW動力馬達、前13吋後12吋輪圈、2顆Ionex大電池,擁有155公里的續航力,從0加速到時速50公里只要3.7秒,極速可達92公里,是一台專為重機騎士所設計的奔馳電動機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冠軍血脈!福特F-150電動車發表不到半天 接單破2萬張

下一篇

防疫升級!Audi推線上賞車 顧客賞車免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