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僑光科大 結果共6筆

  • 2023韓國世界廚藝大賽 僑光科大勇奪「5金1銀」為國爭光

    2023年AFA韓國世界廚藝大賽於11月3日在韓國首爾(KINTEX)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僑光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派出1名老師及3名學生參賽,4人皆在2100位選手中脫穎而出,勇奪5金1銀佳績,為國爭光。
    2023/11/10 12:41
  • 下個月畢業 男大生騎重機撞電桿不治

    台3線苗栗段傍晚(5/17)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3歲騎士騎乘重機,行經下坡彎道時,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倒地滑行後,再撞上正在消毒的清潔車,騎士頭部重創,送醫急救宣告不治,警方調查,死者是台中僑光科大的大四生,下個月就要畢業,卻在回台中路上遭遇橫禍。
    2022/05/17 21:24
  • 僑光校長護子遭重罰 教育部罰50萬拔教職

    僑光科大先前被爆出,校長楊敏華的兒子楊正,快速取得學士、碩士學位,並且獲聘學校講師。教育部認定校長楊敏華,違反校內規章以及私校法,裁罰校長50萬元、教務長30萬元,同時楊正的碩士資格和教職全都被取消。
    2019/09/24 22:32
  • 快訊/僑光校長護子遭重罰 教育部罰50萬拔教職

    僑光科大先前被爆出,校長楊敏華的兒子楊正,快速取得學士、碩士學位,並且獲聘學校講師。教育部認定校長楊敏華,違反校內規章以及私校法,裁罰校長50萬元、教務長30萬元。同時楊正的碩士學位跟教職可能會被取消。
    2019/09/24 19:30
  • 校長兒2年半學碩士畢業? 校長反控抹黑

    台中僑光科大校長楊敏華的兒子,被週刊報導指控,大學加上研究所,只花了2年半就畢業,取得學士和碩士資格,甚至還成為學校約聘講師,是不是有特權?對此校長出面澄清,表示自己兒子,先在國外大學上過6個學期課程,修了63個學分,回台補修學分後,依法可直升大三,加上學業成績符合資格,依法提前畢業,絕無特權,反控週刊是人格謀殺。
    2019/08/21 20:32
  • 持棍追男大生!2度「卡」位逼停 運將遭函送

    我們報導過台中僑光科大男大生,遭到小黃運將逼車,最後運將還持鐵棍在停車場追人,男大生提告恐嚇罪後,運將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遭到函送,而經過一天,有目擊車主提供逼車影片,當時小黃一路上緊跟男大生的機車,甚至還兩度在半路攔車,沒有成功才會一路追到學校;實際找到這名黃姓運將所屬的車行,老闆替他說話也提供行車紀錄器,表示男大生過程中也挑釁,有拍打小黃引擎蓋、還比不雅手勢,一樣有錯。
    2019/03/19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