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偽造日期 結果共5筆

  • 快訊/毒雜糧改標賣 誆有機認證流竄賣場8年

    又見食安危機!有機產品認證廠商政豐農產企業及南北流企業、福柴流通等關係企業,涉嫌將過期發霉、腐敗的五榖雜糧剔除,再用有毒化學藥劑「磷化鋁」燻死蠧蟲,改標變更製造日期後再重新出售,台中檢警昨天搜索相關公司,並將負責人廖姓夫妻約談到案,訊後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偽造文書、詐欺等罪聲押獲准。
    2016/12/01 13:06
  • 梁幼祥捲入黑心海鮮案! 訊後8萬元交保

    台北市「祥而盛」公司遭人檢舉,涉嫌低價買進過期「鮑魚罐頭、鮭魚和冰魚」,更改有效期限,甚至傳出美食家梁幼祥也涉案,他被傳喚說明,台北地檢署訊後依偽造文書罪,諭令8萬元交保,他出面澄清絕對沒有變造生產日期。
    2016/11/11 23:43
  • ​〈快訊〉下架!日正8冬粉 粉絲涉偽造製造日期

    知名日正食品公司,日正冬粉,竟被查出是進口大陸越南散裝冬粉,還更改製造日期,涉嫌標示不實,食藥署勒令下架,並將依食安法開罰4萬至400萬元
    2015/04/09 13:42
  • 塑化飲品重生? 10元飲料「包膜」露餡

    新北市衛生局也前往荷亞在蘆洲的倉庫稽查,發現27項過期商品,查扣了387箱,像是「巧克力跳跳糖」確實有偽造日期的情況,然而這些過期品流向何處?TVBS追查到蘆洲傳統市場一家攤商,將他們所賣的飲料和市售飲料一比,不只「商標」字體不同,連位置也不一樣,還印得歪歪斜斜,就連因為塑化劑風暴,全數下架不再生產的悅氏動能1000,居然在這裡買得到。
    2011/12/07 18:10
  • 假退貨 真走私!金門扣冒牌草莓乾

    走私手法又翻新,金門地區有不肖集團拿著偽造的退貨單到機場,以真走私、假退貨的方式,準備將5千包走私的草莓乾運來台灣,但是因為上面沒有製造日期,當場被警方識破,誇張的是,這些走私草莓乾的外包裝,竟然和7-11超商賣的草莓乾,幾乎一模一樣。
    2004/02/19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