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偷安全帽 結果共34筆

  • 專偷安全帽又開毒趴 南警上門逮6人送辦

    台南市曾姓男子專偷安全帽,曾一夜之間連犯5案,警方昨天上門搜索,當場查獲曾男和5名友人正在開毒趴,海洛因、安非他命一應俱全,全數逮捕送辦。
    2023/10/21 13:13
  • 「同船大戰」徐巧芯嗆柯宇綸:竊盜又縱火 挨告獲不起訴

    今年10月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上指出陳時中和焦糖是「同條船」上的人,結果反倒引來藝人柯宇綸留言,直嗆「認真不想跟你(徐巧芯)同一條船」,對此徐巧芯也回應大酸「我也不會想要跟偷竊安全帽外加縱火燒車的人同船欸,那剛剛好。」事後柯宇綸認為名譽受損,對徐巧芯提告,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確認柯宇綸確實曾因酒後偷安全帽時,不慎造成附近同排汽機車燒毀,被法院判緩刑2年,因此對徐巧心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2/12/07 13:25
  • 躲罰單吃刑責!西門町旁偷安全帽 賊遭逮辯:怕被開單

    日前北市一名李姓女騎士,下班回家把機車停在西門町附近的郵局旁,離開時,一如往常順手將安全帽放在機車坐墊上,沒想到隔天出門準備騎車上班,發現安全帽不翼而飛,立刻報警。警方循線逮人後,想不到賊竟辯稱是為了怕沒安全帽吃罰單,才順手牽羊,沒想到現在要被依竊盜罪送辦,躲過罰單卻恐吃刑責。
    2022/06/30 13:44
  • 不給你交保了!大盜狂偷潮帽、闖屋竊盜 曾獲釋又犯

    台南一名55歲的慣竊,二月底連續偷竊好幾頂機車上的安全帽,還專挑潮帽,被抓後還偷手機,甚至闖入公寓套房行竊,把女住戶嚇壞,當時他遭裁定收押,幾天後獲釋又開始使壞,砸娃娃機店以及繼續偷安全帽,這次被逮法官決定不讓他交保,避免他再犯。
    2022/04/11 12:11
  • 露餡了!高雄男偷安全帽又重返現場 警一句話讓他下跪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昨(13)日中午左右,騎車到勞工局辦理調解勞資糾紛,看見有輛機車腳踏板上,放了一頂紅黑相間的安全帽,就順手竊取,然而,因為資料未辦妥,他下午又騎著藍色機車,戴著自己的橘紅色安全帽,返回勞工局辦事,被要來調監視器的員警逮個正著,原先陳男否認偷竊安全帽,警方一句話「監視器都錄到了」,他才坦承犯案,還下跪道歉,警方訊後依《刑法》竊盜罪嫌送辦。
    2021/12/14 17:43
  • 哪招!闖這戶牽摩托車 安全帽到隔壁巷子

    嘉義這位竊賊真的好忙,他大半夜在巷子內,隨機開轎車車門,想搜刮車內財物,接著發現一間民宅鐵門只關一半,他闖入屋內偷屋主摩托車,怕馬上把車騎走會驚動住戶,又先徒步到附近偷安全帽,再回來騎摩托車離開。
    2021/04/25 21:14
  • 就愛凱蒂貓!男偷安全帽 圖案「有挑過」

    偷安全帽,竟然還挑選過圖案!20日早上10點多,花蓮一名騎士經過商校街,突然看到旁邊有放一頂「凱蒂貓」圖案的安全帽,四處觀望確定沒人發現後,下手行竊,不過他先是把自己戴著,同樣是凱蒂貓的安全帽摘下,再換上偷來的,感覺是對凱蒂貓情有獨鍾。
    2020/09/21 12:01
  • 別跑!男追安全帽賊 反遭5惡少圍毆破頭

    偷安全帽還耍狠打傷人!花蓮一名男子到超商買咖啡,結果一名少年,偷走他放在機車上的安全帽,男子騎車追上去,想要討回安全帽,結果反被五名少年攔下圍毆,還用他的安全帽猛K他頭部,打到整個臉都腫起來,眼睛還縫了十幾針。
    2017/09/04 16:10
  • 校區附近專偷帽!學生氣PO監視器籲防賊

    銘傳大學桃園校區,近來不少學生的安全帽都被偷走,調出監視器發現,似乎是一名慣犯,偷竊過程還試圖避開監視器,甚至挑選安全帽的外觀和內襯,有學生認為無非是要轉賣,況且網路上也有不少二手安全帽販賣,但就怕來源和品質,都沒有保障。
    2017/07/05 17:51
  • 安全帽較新? 竊賊「以帽換帽」掉包下手偷

    覺得別人安全帽比較新,小偷「以帽換帽」偷竊。新北市最近頻頻傳出,無論騎士把安全帽掛在把手旁或是車廂內,都有小偷竊走價值1、2千元的平價安全帽,但大部分的被害人,可能趕上班,或是認為才幾千元損失而已,乾脆認栽沒有報案,卻助長竊賊偷安全帽的歪風。
    2016/11/20 18:48
  • 我想吃牢飯!男當面偷安全帽 求騎士報案

    我想吃牢飯!29日上午8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到一家速食店門口,當著一名女騎士面前把安全帽偷走,對方不但沒落跑,還要求「你快點報警抓我,我想要吃免錢牢飯」,女騎士當下帶著嫌犯,一同到派出所報案,被害人帶著嫌犯報警,員警也覺得驚訝。
    2016/09/30 12:13
  • 我的車呢?賊偷安全帽遮臉 偷機車代步

    20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汐止1名女騎士準備出門,但卻發現機車不見了,趕緊報案,調閱監視器一看,這名竊賊先是在附近偷了頂安全帽遮住自己的樣子,再偷車,往基隆逃逸。
    2016/08/25 12:39
  • 男大生偷安全帽 被罰拘役10天「警惕」

    男大生貪圖方便,只因為載女友少一頂安全帽,竟然跑到停車場用偷的,他佯裝滑手機,還費心用雨衣掩飾,不知全被監視器拍下,失主報案抓到這名男大生,雖然雙方以1千元和解,但法官認為要警惕他不能再犯,依竊盜罪,判他拘役10天。
    2016/08/21 21:00
  • 借戴一下!載女網友出遊 偷安全帽遭法辦

    新北市一名黃姓嫌犯,騎機車要去載網友,結果偏偏很掉漆的忘了戴安全帽,竟動起歪腦筋,跑到人車較少的小巷弄內,尋找下手目標,果然有些機車騎士比較粗心的,以為應該不會有人要戴別人的安全帽,放在坐墊上就離開,結果還真的被順手牽羊,嫌犯被逮到時還辯稱只是借戴一下忘了還。
    2016/07/25 17:09
  • 「要偷得優雅」怪賊跳舞、走台步 偷安全帽

    竟然有人一邊跳舞一邊偷東西,台中有名22歲的男子以竊盜維生偷遍台中地區,他前幾天到騎樓下偷安全帽一路扭腰擺臀,就像模特兒走伸展台一樣還會轉身滑步,警方看到這好笑的舞姿,立刻就認出他來,男子是偷竊慣犯,手機、電視機、機車、安全帽能偷的都不放過,被警方逮捕還驕傲的說,偷東西也要偷的優雅。
    2016/05/18 12:14
  • 獨家/挑「京站」犯案! 科大學生偷安全帽變現

    就讀科技大學男大生,專門在京站百貨的機車停車場,偷安全帽上網拍賣變現,陳姓被害人遭竊想重新買一個,在網路上認出自己遺失的安全帽,藉故和犯嫌面交,報警逮人。
    2015/07/16 18:03
  • ​扯!笨賊偷安全帽 連同貨架拖著跑

    高雄市出現一名笨賊,明明安全帽扣環就還扣在貨架上,他竟然把安全帽戴在頭上,整個架子要拖著跑,當場被店家抓包,老闆娘拖著架子,竊賊還不斷往前衝,路人跟機車騎士全都加入抓賊行列,大家都不解,他偷安全帽幹嘛,竟然是想騎單車回家,覺得要戴安全帽比較保險
    2015/04/17 11:43
  • 誇張!偷安全帽被抓包 2嫌騎車怒撞失主

    凌晨4點,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和友人,在信義區華納威秀廣場聚會,離開時男子發現,掛在機車把手上的安全帽不見了,幾個人騎車尋找,經過松仁路時,看見前方雙載騎士,其中一人竟戴著自己的安全帽。雙方開始追逐,過程中,小偷還衝撞吳姓男子,正好有員警經過逮捕2人
    2014/12/20 12:13
  • 吃完尾牙偷安全帽 男:因為沒抽到獎

    年底各行各業吃尾牙,台中一名在機械公司上班的男子,吃完公司尾牙後,偷走日本料理店外一輛摩托車上的安全帽,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尾牙沒抽到獎心情不好,偷安全帽當獎勵,但是查證機械公司,公司員工說,當天並沒有抽獎,只吃飯和表演,男子被抓還在說謊。
    2014/01/22 11:38
  • 〈快訊〉藝人柯宇綸偷安全帽 火燒車判拘役

    最新消息,藝人柯宇綸偷安全帽引發火燒車,判拘役55天,緩刑2年。
    2013/01/08 14:27
  • 為偷安全帽燒27車 男大生得賠百萬

    為了偷安全帽,竟燒毀27輛機車,年僅18歲,就讀科技大學的大一新生,29日凌晨,與3名高中死黨到京華城裡頭的夜店狂歡,等到要騎車離開時,發現少一頂安全帽,男大生竟突發奇想,用打火機燒別人機車上的安全帽帶偷竊,結果帽子沒偷成,反而引發火勢,27輛機車被燒得面目全非,除了涉及公共危險罪,男大生還得面對,近百萬賠償金。
    2012/09/30 17:00
  • 偷安全帽釀火燒車 演員柯宇綸遭訴

    演出「翻滾吧阿信」配角的演員柯宇綸,今年才剛獲頒亞洲電影最佳男配角獎,卻因為去年涉嫌偷竊安全帽釀火災,遭檢方依公共危險和竊盜罪起訴,但事實上,除了柯宇綸的演員身份受到關注,還有他的父親名導演柯一正,因為參加反核活動遭到市府約談,引發不小爭議,父子倆先後出現在媒體版面上,成為媒體焦點。
    2012/08/08 07:09
  • 燒帽帶偷安全帽!少年釀火 住戶驚

    沒戴安全帽又沒駕照怕被警察抓,基隆2名未成年少年,竟然用打火機燒帽帶,偷走安全帽,無視於火勢越燒越大,釀成火燒車意外,嚇壞了早起運動的民眾。
    2012/04/10 16:36
  • 喜歡就偷給妳! 男為女友偷千元安全帽

    台中市一名男子竟然為了要討女友歡心,順手牽羊偷安全帽!凌晨兩人離開網咖,準備騎機車時,發現附近有個閃閃發亮的東西,原來是一頂有亮片的安全帽,男子知道女友喜歡,就偷來當禮物,事後,被害人著急報警,因為這頂安全帽要價不菲,要2千多元。男子也因為女友的禮物,被依竊盜罪移送。
    2011/07/21 13:07
  • 偷安全帽還挑! 賽亞人造型顯眼被捕

    嘉義一名18歲的林姓男子,上個星期因為從網咖離開沒有安全帽,怕騎機車時被警方攔檢,就在網咖附近隨手想偷別人的安全帽,不過由於他頂著金色爆炸頭髮型,偷安全帽時還試戴3頂,最後選中半罩式安全帽,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也在案發後一眼就認出這超級賽亞人的造型,立刻將他逮捕。
    2011/06/20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